在上海上大學體驗知乎
Ⅰ 在上海上大學好不好
首先要看抄你家在哪。如果離襲上海很遠,就比較麻煩,五一國慶人家都回家了,你卻只能呆在學校
其次,上海人再某種程度上是有些排外的,你要做好事先心理准備,剛進學校的時候,可能會有點不適應,畢竟離家在外
上海的消費指數不用我說你也應該知道,在全國是數一數二的高,不過如果你不兜馬路,只在學校里的話是沒問題的,因為一般學校門口的東西都普遍比外面便宜。這也讓我們剛畢業的人很不適應,以前在學校吃飯很便宜,現在上班了,發現這個價錢差距真的很大,呵呵
再有像你的問題裡面說到的發展前途,這點你肯定不用擔心,現在那麼多外地人都到上海來為的不就是發展嘛~說句lz可能不愛聽的話,就算你今後在上海混不下去了,回到老家找工作,人家看你在上海混過一段時間,也會認為你很厲害的
現在上海的各個大學都普遍增加了外地生的招生額,也是鼓勵外地的同學到上海來發展,你有這個機會的話就來試試吧,說不定就闖出一番天地來
Ⅱ 在上海上大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學制奇怪
效仿西方大學學制,搞四學期(三學期上課,一學期實習)每個學期上回課十周答,考試兩周。第一周開場,最後一周講考試重點,偶爾碰上節假日還要放掉一周。8周的課實在學得太淺,個人而言還沒最後兩周考試自學的多。慚愧地講一句,在上大真是全靠自學。
Ⅲ 說一說在上海國語大學上學是怎樣的感受
個人而言,上外的學術氛圍,這里指復合型專業,相對差一些,所以很多人會有時間去做社團或者其他聽起來高大上或者實際也很高大上的組織。
Ⅳ 知乎 在上海交通大學就讀是怎樣一種體驗
作為17級電院一名不知名菜雞來回答一下!
當時因為很喜歡上海所以選擇了上海交通大學,來校之後覺得超級棒呀!
首先:學校環境很好而且設備齊全,超級棒!
來交大之前我是真的沒想到交大居然這么大!!!擁有13個校門是認真的嗎???第一天到校的時候和爸媽走路逛校園之後感到絕望:以後上課怎麼辦呀?後來我知道了作為一名合格的交大人,是要擁有一輛交通工具的。
學校雖然很大,但是綠化絲毫沒有含糊,綠植覆蓋率非常廣,而且學校里種了好多花~春天的時候思源門那裡有一片櫻花林很好看哦!附上自己拍的渣圖!現在薔薇園的薔薇也開了,題主有機會可以來看看哦!

最後,希望各個朋友多來報考我交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Ⅳ 在上海讀大學,消費高么1000一個月夠了么
很高興為您解答:住校
除去房租
綽綽有餘
住外的話
肯定是不夠的
建議住校
環境設施齊全。
Ⅵ 在上海科技大學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上海科技大學(ShanghaiTech University,簡稱上科大),位於上海浦東新區張回江高科技園答中區中科院上海浦東科技園內,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與中國科學院共同舉辦、共同建設(上海市人民政府為學校提供土地、經費等基本辦學條件,中國科學院為學校提供部分優秀師資,並向學校開放科研設施、圖書信息等資源)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管的小規模、高水平、國際化的創新型大學,為上海市屬公辦高等學校
Ⅶ 高考後上大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知乎
上大學是一種可以暫時鬆懈的體驗
畢竟高中時期的壓力已經獲得紓解
當然上了大學還是要努力研習的
Ⅷ 在上海上大學是何體驗有哪些好處
上海是中心城市,復超大制城市,是中國第一大城市,中國的經濟、交通、科技、工業、金融、貿易、會展和航運中心,首批沿海開放城市。上海是中國內地最發達最先進的城市,大學的本質是一種功能獨特的文化機構,而在上海上大學,你可以收獲到:你的大學同學及朋友,將是你人生當中的寶貴財富;大學四年,和一幫與你差不多優秀的、比你更優秀的或是不如你優秀的人在一起,使你加深了對自己的真正了解。
Ⅸ 在上海交通大學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在上海交通大學就讀的體驗就是自由,我是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自由感。

是的,這個學校帳篷不僅可以搭在草坪上,還可以出現在屋頂上,而且還是教學樓的屋頂。大學里有一個敞開的屋頂,我們都知道很多大學都有學生跳樓的事件,但是這里的大學屋頂卻一直是開放狀態。我認為這也是交通大學的特色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