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學宿舍簡直系
⑴ 深圳大學的宿舍是怎麼分配的
師弟還是師妹,你好
宿舍是分配的,一般以學院的一個年級為單位,學號近的住一起
你可以回申請答換宿舍,有流程的看學校主頁就知道
只要有空位就可以申請到
深大旁邊如果長租一般在桂廟。你隨時可以出去住,學校不幹涉,但師兄我不建議自己出去住,會脫離班級,很多事情會麻煩,比如通知、發些什麼的時候
開學後你會有個班導,是大二的師兄或師姐,有問題就問他去吧
⑵ 深圳大學的宿舍條件如何
第一:齋區,是最舊的,宿舍很小,住三個人,每層樓都有公共浴室和廁所(夠用的,一般不需排隊^_^),電費自付,不用水費,一年800,師兄我就住這個住了四年。PS:這個有空調哦,不過電費不便宜,一度0.68元。近食堂圖書館和教學樓,這點很重要。
第二:向村民租借的房子,桂廟華城區。出校門就是了,有幾種,有的是套房,就是一廳幾房的那種,一個房間可能幾個人,也有的比較小。有獨立衛生間,無空調,熱水需要下樓提,當鍛煉吧。現在價格改了之後我不知道是多少,好像不用過千。夏天比較熱,離圖書館和教學樓最遠,走路慢點可能需要20到30分鍾。夜生活豐富,可能不太適合學習,不過進校門後附近有不少自習室。。。
第三,西南片區。比較新,印象中是1500一年,很少過去那邊宿舍,好像是公共浴室吧,不過房間大,又是在校內,上床下面桌子那種。一般住四到六個人吧,校內的宿舍都有空調的。近食堂,一樣遠圖書館和教學樓。靠近第二種桂廟那邊,不過比那好。
第四:這兩年剛建好的,只有幾棟,齋區這邊兩棟,一棟男生一女生,有電梯,具體沒進去過不清楚,西南那邊兩棟新的好像不是很好。
大概就這些啦,具體得看學校安排,進去後每個學期結束前可以申請調房的,不過有點麻煩,詳細情況得自己再去了解。建議頭一兩年如果可以還是盡量和同班或者同系的住在一起。
祝你分到滿意的宿舍和舍友
⑶ 深圳大學真的是兩個人一個寢室嗎
不是普遍是4人的,5人的。2人的我不是很清楚
⑷ 深圳大學的宿舍環境怎麼樣
看是什麼樣的宿舍了。男生的話,風槐齋就是很不錯的了,女生的話是雨鵑齋專、喬林齋、喬木齋。屬這些宿舍都是每年1500元。這就是最不錯的了,還有的是齋區普通的老宿舍樓和西南原廠房改造的宿舍樓以及桂廟的宿舍了,這些普遍都在每年800左右。大一新生沒有選擇的權利,都是學校公寓管理中心統一安排,一般情況下安排的都是齋區和西南的老宿舍樓或者桂廟的宿舍,比較好的早就有人佔了,輪不到大一的。
祝好運。
⑸ 深圳大學的宿舍怎麼樣啊,就讀的進來回答
公寓床和雙層鐵床是兩種不一樣的床,公寓床是床,桌椅,衣櫃,書櫃組合型的,一般大學用得較多,雙層鐵床就是上下都可以睡人的,一般初中高中用的多。
⑹ 深圳大學宿舍
深大宿舍樓有兩種!一種是「齋」區,是最老的一批宿舍!還有一種就是最新回的公寓!「齋」區是四答人間,空間不是很大(以前是兩人間),公寓是六人間,很寬敞!但是所有的宿舍都裝有空調,網線介面,還有其他的一些基本設施!相對來講,深大的宿舍設施在全國是排的上名的。至於樓上所說的十幾人一間是深圳本地男生住的(,宿舍不夠所以學校在校外租的房子,兩室一廳)所以才十幾人一間(沒空調)!
深大最好的專業是建築,像經濟,管理,藝術等專業還不錯!
⑺ 深圳大學的宿舍怎麼樣是不是上床下桌給不給網線
深大的宿舍是不錯的,反正我覺得不錯,南區的宿舍是一個人一張內床,一張書桌的,容其北校區的很多是上床下桌的,也有少部分是上下床的。
宿舍上網埠是有的,網線自己買,一個月網費15塊,網速很不錯~!不斷網,但是會晚上12點的時候斷電,不過,可申請不斷電。
~~~宿舍有三人也有四人間的,看學校分配吧!到時候來了之後住不慣也可以申請換宿舍,沒辦法,深大真的很民主了!!!
深大的硬體條件真的已經算是國內最前列的了,每年畢業生都很多很留戀深大的,寧願貴一點的房租,也願意留在深大附近~~ 最近學校又開始動工做新的宿舍了,下一屆的同學們有福了~!好好努力吧~!
⑻ 深圳大學的宿舍是如何分配的
學校先安排你的住宿,如果你入住後不喜歡,可以申請搬宿舍,這個比較容易,只要去學生公寓管理中心辦手續就行,前提是學校有空床位。
深大內網要在深大校內或者有帳號在校外也可以上。
⑼ 深圳大學哪些宿舍好一些
女生就雨娟齋..男生就風槐齋..
不過不是自己選擇的..所以新生的話就別想了..
⑽ 深圳大學宿舍怎麼樣
看你住哪個校區了,
文湖校區四個人一個宿舍,一進門就有四個電腦桌連著排。桌子的對面就專是床屬鋪,床鋪是上下鋪。有空調與獨立的衛生間。
西南宿舍區比較復雜,也是四個人一個宿舍,有空調。但是沒有獨立的衛生間,洗澡得去公共浴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