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洗牙
① 廣州中山三院洗牙多少錢
昨天去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洗牙了,洗了十來分鍾,349大洋,好貴啊覺得,醫生說我的沒有很臟,感覺都是統一價,她們多次強調洗牙費用是自費的,350左右
② 洗牙今天去醫院洗牙,收了我400塊啊,不是說幾十么這么貴,
實話,我主張洗牙,洗牙後,原先患有的牙齦炎,牙出血之類的牙疾大都會治癒或內好轉。容剛洗完牙,由於牙結石清除了,牙齒的敏感度增加,所以有些人開始幾天吃過冷,過熱的東西會有倒酸牙的現象。這也因人而異,我洗牙的時候就沒有這種現象。
你最好是到正規醫院去洗牙比較好,因為牙科的治療屬於侵入性操作,在消毒方面要求很嚴格,否則易交叉感染(如乙肝,艾滋病)等血行傳播性疾病。這點正規醫院雖然收費貴點但消毒讓人放心。而且有正規發票作為消費依據。
③ 今天在中山大學附屬口腔醫院看病,牙科醫生只給開半天的假,不願意開一天的假單,好像要他命似的。是都有
能開出來半天假單就知足吧,現在查的特別嚴,沒有重大疾病,是不能隨便開的
④ 中山大學醫光華口腔醫院洗牙,有洗過的進
一般200多
300多吧、上周洗過一次··感覺洗得不幹凈。那個醫生居然說:肯定有一點內的啦,別人不會容趴著去你牙齒那裡看的……-.-花了快300塊錢,用醫保結賬,便宜了60多……刷醫保卡的..掛科掛口腔預防科,在東風路那邊
……其實洗牙沒必要去光華咯···貴死了··去三甲醫院的牙科不用這么貴的吧
⑤ 珠海洗牙人醫院好還是中大五院
你好,定期洗牙是有好處的,既衛生又可以起到保護牙齒的作用,可以防止牙周炎.洗牙是一個好的習慣,一年一次足以,牙洗松或使牙間隙增大是因為牙垢被洗掉了, 所以有這樣的錯覺。
⑥ 廣州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洗牙的費用是怎樣的有去那洗過牙的朋友知會一下哦,謝謝了
那裡貴死了,技術還非常不好,把我朋友的牙齒都洗得松動了,太讓人生氣了.
⑦ 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看牙科是正規醫院嗎
是正規醫院,
因為中山大學是重點大學,
然後以他命名的附屬醫院
是有質量保證的
⑧ 廣州中山大學附屬六院洗牙嗎
有的,中山大學附屬第六醫院有專門的口腔科,且有專門的洗牙設備。其實一般的綜合型醫院都有的
⑨ 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光華洗牙多少錢
300左右,在陵園西路,一個小研究生給我洗的。
⑩ 大家好!中山大學附屬醫院哪個醫院牙科好!想拔牙補牙貴嗎大概需要多少錢!技術過硬嗎社保有報銷嗎
現在不管拔牙還是補牙都是挺貴的,少的幾百,多的上千,社保都是不能報銷的。自己社保賬戶有錢的應該可以用來支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