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研究專區 » 上大學有前途嗎

上大學有前途嗎

發布時間: 2021-03-06 13:39:06

A. 我上大學有前途嗎

你不上大學,只要自己努力上進都可以有前途,上了大學,如果努力點,會更有前途的。

B. 上好大學的人一定更有前途嗎

所有人都有一個誤區,認為讀大學如何如何好!能獲得知識啥的,,都是正能量。我的導員很我們說,讀大學不是學知識的,而是培養自學能力,大學的所有知識可以從網路自學,沒必要非得去大學學。
我畢業這么多年,自己覺得大學只是有能力有背景人的最佳跳板而已,大部分人都是炮灰,拿個畢業證回家待著。有能力的人,你給他一塊樹根,他能把它做成工藝品,賣很多錢。沒能力的人。給他一塊金礦石,他只能壓酸菜缸而已。平台高低對有能力背景很重要,沒能力背景無所謂!
我覺得讀書很重要,而非上學那種讀書,讀書包含很多。人得有質疑跟思考的精神,不然有一天自己會發現自己被洗腦很厲害,純屬傻叉。首先你得明白能出人頭地的人本身能力很強,不單單全是大學問題,不要覺得誰讀大學發達了,就是大學原因,便盲目讀大學,覺得自己也是那樣的人。要看清是人家能力強!要清楚認識這一點!畢業證有用處,前提你得有能力,否則就是廢紙!我就是個例子!
不要聽媒體如何誇大大學如何好,自己要有分辨能力!確實有些能力超強讀大學過得牛,你覺得你能行嗎?!你有那個能力嗎?!如果你還是覺得靠一個畢業證能改變命運,就說明你太稚嫩了!
莫言小學畢業,人家自學寫小說獲得諾貝爾文學獎,中國之前是沒有人得到的!也有很多高學歷落魄的!這說明什麼,大學只是平台,沒能力讀啥大學都是白費,能力強,平台都是浮雲!對於普通大眾芸芸眾生,我覺得把初中文化百分之六十搞明白就足夠用!實際上還用不到那麼多,大部分是操作性質!
記住,但凡說什麼一定好一定不好的,幾乎都是洗腦的!例如XXX 萬歲,打到XXX 主義!
當你能認識自己了解自己了解社會,你就不會迷茫,問這個問題。你得了解自己目的是干什麼,是否需要大專學歷,有沒有能力做那件事?!不要盲目讀,否則會浪費時間金錢心情!千萬不要成為只是有文化,其實啥也幹不了,只有畢業證!那就廢了!

我最恨媒體故意人為把上學跟讀書混為一談,直接把上學等同讀書,不上學就是不讀書!
只能說上學讀書只是讀書千萬種之一而已
希望你能理解我說的話,本人說話是負責任的! 收起

C. 上大學有前途嗎

兄弟:老哥告訴你:上大學不會後悔,不上大學你一定會後悔,只要選好專業,努力專心學,一定比你現在強,好好想想吧!祝你快樂,開心每一天

D. 上大學有前途么

實高考並不是人生的唯一出路,現在大學生太多了,隨便找個大學讀不僅浪費你爸媽的錢,更浪費了自己的青春。現在市場上技術工人很缺的,有的工資比本科生還高,所以不必要為高考失利傷心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不過主要還要靠自己努力哦~ 文憑至少在當今社會反映了一個人的能力所在,這點我們是無法改變的,所以我還是建議你,盡量去考大學。不上大學的確有成功的先例,但是,這條路是充滿艱辛的,不像讀大學那樣非常自然。我說這些,是希望你不要走彎路,能夠走捷徑為什麼不走呢?大學里是自主學習的,你可以選擇鑽研學術,也可以選擇鍛煉能力,並不是所有的大學生出路都那麼悲慘,只要你肯努力,前途就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所以,我的建議是選擇上大學這條路,至少這樣,你遇到的坎坷會比不上大學少很多。 在大學里學的不是課堂上所學的,而是做人做事,交際的方法。你甚至可以發現,上過大學的人,不管什麼樣,素質都是一種提高了的趨勢。大學四年,讓人的心理發生了很大變化。 大學在外人看來有好壞,但是上過大學的都知道,最重要的是自己怎麼做,就算上了個次點大學,那能怎麼樣,完全靠自己。大學好壞似乎完全看師資設備好壞評估的,但是那些幫助又有多大呢。

求採納

E. 上大學就一定會有出路嗎

大學實際上是一個社會教育,大學是亞社會,在裡面有很多社團,是簡單的公司形式,在裡面負責一些工作可以讓你在組織能力方面得到一些鍛煉,初識別公司,大學有專業知識,所謂好的專業就是能夠學到東西的專業,專業的課程安排的合理性與實用性,比如一些專業學建築CAD,3DMAX等實用大型軟體,是很有用的,大學的圖書館真的是寶藏,你可以根據自己所需,學習很多很多自己想學的,一個強的人,他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其實也就是這個原因,如果自己去買書,那樣很昂貴。而且圖書館內,同類書很多,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看,大學課余時間很多,不能浪費了,要必須有安排和計劃,還有很多公司招人有本科學歷以上的限制,所以學歷很重要啊,還有大學人才真的很多,像我們學校別個有很多出國留學了,還有百家講壇開講座的,雖然我比他們差遠了,但是他們對我卻是很積極的影響,並且身邊的能人也多,可以認識到自己的不足,所以大學還可以對一個人有很良好的影響啊,然而大學最關鍵的是,把你學習了10多年的知識轉變成職場技能,能夠真正的從事技術性的工作,看你轉變得好不好就影響你就業的質量,不過不管你是不是讀了大學,反正人在任何時候努力都是有效果的,就像我朋友,他沒讀書了,從沒讀書開始就一直做這樣工那樣工的,現在才幾年時間就有一門手藝了,至少以後養家可以了,如果繼續學習努力,他肯定比那些上了大學就停滯不前的部分人強多了,然而和他一起沒有讀書的,孩子都帶了,這個就沒意思了,補充下,我們21歲,人有出路,關鍵是看你自己努不努力,勤奮和堅強的意志力,你有嗎?有的話你就能成功。還有就是大學專科吧,我朋友今年實習了,1400的工資,你覺得如何?好好發展的話,今後也是可觀的,然而有些涉及到學歷的,我們還是值得思考下,要不然就沒有那麼多後悔沒有考研究生的人了(部分專業)

F. 上了大學就一定會有個好前途嗎上不上大學就一定沒有好前途嗎

上了大學說明你有找好工作的優勢,學歷競爭優勢強,但是能不能有前途需要自己能力以及各方面的因素決定的。
不上大學也不一定沒有好的前途,有沒有好前途與學歷沒有必然關系。

G. 上大學有前途嗎

千萬不要答應她,這樣很危險。
還是應該好好讀書,考一個大學
將來找一個好工作,需要文憑。
她賣減肥葯,確實是有可能賺錢
這個往往是違法的,減肥葯害人的

H. 上大學才會有前途嗎

你好!
以下是我的見意供你參考:
學歷不等於能力!上大學不一定能找到好工作,現在的社會追求的是有真才實學的技術人,而不是學歷呀!有學歷有個屁用,關健是你得會用自己的能力去掙錢,有學歷而沒有能力去掙錢有什麼用啊!
社會經驗和技術最重要:
記住,物以希為貴,現在的大學生已不像以前那樣值錢了,現在的大學生比以錢增長了20倍,也就說找工作的難度要增加20倍,在說現在的大學難到個個都是經濟嗎?在學校混的也不在少數吧!有的上了幾年也是混過去的,現在這個社會可不是像吃大鍋飯的啊,老闆看的是你的真才實學而不是你的學利,老闆看的是你的技能技術和能力.現在的大學找工作的難度絕不亞於現在的中專生,他們有很多學的技術,找工作好找一些.現在需要的技術人才而不看中你的學歷,學歷可以當做敲門磚.私有化的今天絕不你前很多企業都是國有企,想混也不醒?現在除了政府和幾個隴斷行業哪還有國企呀!想想你當老闆了會看中什麼呢?當然是錢了,你要招聘清潔工,是大學生確不會掃地,你會要他嗎?他不能給你掙錢呀,現在就是錢的社會 .任何人看中的是金錢和利潤,陪本生意你會去做嗎?建議你還是根據市場動向來學一門能拿高工資的技術吧!為了錢途啊!一定要去努力,現在沒有吃白飯的;建議你去學點有對自己找工作有好處的技術而不是一位的為了追求高學歷,一點吊用都沒有用,時代變了,不是毛澤東時代了,中國的家長也有很多不知道時代變了,而一位的看重學歷而不去陪養孩子的能,不要再執迷不誤了!!鄧小平說過;白貓好黑貓能捉到老鼠就是好貓.也就是不管實行什麼經濟制度只要能讓老百姓的生活好就行了,現在不是走資本主義的道路了嗎?記住,時代變了;為了將來的幸福生活一定要找准正確的學習方向,一定要努力.

I. 讀大學真的有前途嗎

上大學,其實很有用也很重要,知道為什麼有的人繼續可以考研究生,考博士生嗎?
每個教育體系都要有一個頂尖的東西支撐,你必須把自己的實力發揮到最強,你想一個學校能容忍自己學校培養的尖子生沒有工作嗎?不能,他們也要給自己貼金.
我能告訴你的是,生活是自己選擇的,我不否認有在大學里荒廢時光的,我不否認大學,即使是重點大學也有在虛無中度過的!但是事在人為,你自己選擇什麼樣的生活和生活方式,相信你現在已經是大學生,已經是成年人,學會自己照顧自己的同時,學會為自己負責,對自己的人生規劃!
我通過這些告訴你為什麼我這么說好了:
1,現在本科起步是2500元/月,研究生是3500元/月,而博士生或MBA的年薪是20萬.自己算下!
2,學校里有每個月花父母錢的,一個月是600~1500元不等;有來學校就只問父母要過一次6000元生活費的,自己邊學習邊工作.(目前中國的制度沒有限制學生在校期間不可以進行商業或動的規定!不要聽那些輿論,在大學是上學重要還是邊打工邊學習好!那些都是添亂的,沒有實際意義!)還有的大學畢業就已經是某個領域的高級人才了.比如我一個朋友學機械設計的,大學時候設計的安全座椅,把專利賣給通用公司,得專利費用60萬.
人生的路你自己選,天天吃吃睡睡,我不否認在大學你可以多泡幾個妞,多玩幾個不成熟的凱子,但是進入社會你會發現,人生短暫,時光不再!真的!
祝福你,剛開始獨立生活的朋友!!
舉個例子:美國富翁,微軟的創始人:比爾.蓋茨就是中途退學,自主創業的,但他有個目標,所以他才會選擇退學,退學了,自己能幹什麼,不要把什麼事情都想得很簡單.
不上你就沒有那塊敲門磚。而且,即使你吃吃睡睡混過去了,你還是會發現你和沒上大學的會有區別的,有些東西是潛移默化的。

J. 考上大學有前途嗎

考上大學一般比沒上大學的人就業能力與機會多.
大學和中專不是一個層次版.
中專(高中)畢業只能從事非權技術人員的工作,就業選擇面窄.
大學屬高等教育,是各國培養工程技術人員(含文職人員)的場所,畢業後可從事與本專業相關的所有工作.且享有定期進職進級的機會.即使改行,適應能力也強.就業面非常寬.
無大學文憑,你就不能從事:工程師,經濟師,講師,律師,研究員,醫師等工作.
例如:以考注冊咨詢工程師為例,它要求職業實踐最少時間為:專科8年,本科6年,雙學士學位4年,碩士3年,無文憑不準許.
找工作時有文憑也比沒文憑強,在單位有文憑一般比無文憑進升快.

熱點內容
四川農業大學申請考核博士 發布:2025-10-20 08:58:11 瀏覽: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麼樣 發布:2025-10-20 08:53:49 瀏覽:575
華為要本科生嗎 發布:2025-10-20 08:25:41 瀏覽:550
2008年青島本科生工資 發布:2025-10-20 08:04:24 瀏覽:444
東北大學藝術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8:35 瀏覽:299
我的大學生活txt 發布:2025-10-20 07:35:28 瀏覽:25
人民大學外語系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1:12 瀏覽:894
上海交通大學考研輔導班 發布:2025-10-20 07:24:54 瀏覽:420
華中農業大學細胞生物學考研群 發布:2025-10-20 07:09:36 瀏覽:558
南京大學2016考研線 發布:2025-10-20 06:43:12 瀏覽: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