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研究專區 » 上大學後特別懷念高中

上大學後特別懷念高中

發布時間: 2021-03-06 14:29:53

Ⅰ 為什麼已經上了大學心裡卻一直懷念高中

童鞋,其實這很好讓你提前接觸真實的社會,社會是殘酷滴,試著接受並改變,目光向前,老回頭會「退步」的,既然你無力改變世界,那就改變自己,要不就會被社會「淘汰」。
烏托邦是意淫的。生存才是真實的。

Ⅱ 為什麼已經上了大學卻心裡一直懷念高中

當時我讀大學時的想來法和你一樣也特自別想念高中的生活,但是不同的是我的大學朋友人也很好,當然,我不是在炫耀什麼,只是說人生在每一個階段都會有另外一番不同的境遇,當你遇到了,不要太悲觀了,因為這已經發生的事情是改變不了的,希望樓主平常心對待。。想念過去沒有錯,但是糾結過去就不好了,希望樓主好好的感受現在,可能將來在你離開大學的多年後你也會像懷念高中生活一樣懷念現在,願你開開心心過好今後的每一天,加油!!

Ⅲ 為什麼已經上大學卻一直懷念高中

首先,我也是剛要上大學的新生,在大學里也有像你這樣的感覺😊,我覺得之所以懷版念高中生活,是因權為那裡有許多你值得珍藏的回憶,同學間的目的很單純,也許只是為了提高成績,也許只是為了聚在一起聊聊八卦,也許是體育課上的玩弄嬉戲,每個人都穿著統一的校服,沒有太大的區別,只是在一起靜享美好的時光。這些都是讓你總想回到高中的原因。其次,大學里同學都初次掙脫了學校的束縛,都有迫切獨立的想法,每個人的個性就在此展現,或是好的方面,如互幫互助,亦或是壞的方面,自私自利。這會讓你更加懷念高中時光的簡單單純。初入大學,在作業功課方面一定會比高中輕松,這種時間的虛度會和高中有較大差別,空虛感與日俱增,這也是讓你回憶高中的重要因素。然後再加上對大學生活的不適應感,陌生感,就會不覺得有一種孤寂之情,異鄉之感。這是每一個新生正常的心裡,不要想的太過復雜,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感覺會慢慢消失。祝你早日擺脫困惑,一切都交給時間吧。望採納。

Ⅳ 我上大學後,對大學很失望,特別懷念高中班主任,這樣是正常的嗎

正常的。
以前高來中的同學自老師都熟悉了三年了,而且大部分都是縣城本地人,文化與生活習慣也不相上下,很容易同學老師之間的感情相處。就算是大學畢業後出了社會還是與高中的同學老師聯系聚會的多。

而上了大學以後,來自的全國各地的同學,文化生活習慣不一樣,而且離家裡又遠,同學之間競爭學習又大,需要一個適應過程。這個剛剛可以鍛練自己的。

Ⅳ 上了大學後為什麼會如此懷念高中

上來大學以後,感覺自己的時間一下子充裕起來了。
往日忙的焦頭爛額的日子沒有了,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了。
因此,有許多人懷念高中那段緊張而充實的日子。

Ⅵ 為什麼已經上了大學卻一直懷念高中

人就是這樣,失去以後開始懷念。也許,這就是成長吧。
我是一個大學剛畢回業的學生,哦,不答,應該是社會生了。請叫我學姐呵呵呵呵。我在大學里也有像你這樣的感覺,我覺得之所以懷念高中生活,是因為那裡有許多你值得珍藏的回憶,同學間的目的很單純,也許只是為了提高成績,也許只是為了聚在一起聊聊八卦,也許是體育課上的玩弄嬉戲,每個人都穿著統一的校服,沒有太大的區別,只是在一起靜享美好的時光。這些都是讓你總想回到高中的原因。
大學里同學都初次掙脫了學校的束縛,都有迫切獨立的想法,每個人的個性就在此展現,或是好的方面,如互幫互助,亦或是壞的方面,自私自利。這會讓你更加懷念高中時光的簡單單純。初入大學,在作業功課方面一定會比高中輕松,這種時間的虛度會和高中有較大差別,空虛感與日俱增,這也是讓你回憶高中的重要因素。然後再加上對大學生活的不適應感,陌生感,就會不覺得有一種孤寂之情,異鄉之感。這是每一個新生正常的心裡,不要想的太過復雜,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感覺會慢慢消失。祝你早日擺脫困惑,一切都交給時間吧。

Ⅶ 為什麼已經上大學了卻一直懷念著高中

恩,來老貼了,但是看到還是想回一波源 。我現在大二,高中大家都穿校服,當時很不爽,因為感覺限制了自己的自由,現在多想在和那些老同學再穿一次校服上課,在大學待一年還真不一定能把每個人認清,大學同學都來自五湖四海,每個人想法不同,貧富差距不同,讀大學期間目的也不同,不像高中那樣都是為了高考,在這上課大家在一起,下課各回各宿舍,除了自己的室友還真不一定能認識多少人,除非你是一些幹部,反正大學關系是真的淡,當做人生中四年經歷吧,成長總是一個人的孤獨,句句真心,希望每個人能珍惜自己的高中同學!

Ⅷ 上了大學後特別想念高中時代,該如何緩解自己內心

沒有人在上抄大學以後襲都會想念自己的高中,我上大學以後也10分的想念,高中的生活是那麼的無憂無慮,可以跟同學們在一起,每天都是我在一起,等上了大學以後,上完課以後都過之後就出事了,跟班級的同學都沒有什麼交流,但是這是不可避免的,要學會去接受,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你就不會感覺到自己的孤獨。

Ⅸ 為什麼上大學以後會越來越不開心,總是會懷念高中的

都是這樣的,上了高中懷念初中,上了大學懷念高中,等到你工作後就會想念內在大學的校園時容光,越長大越孤單,越是容易懷念過去,可是生活還是要繼續的,所以我們還得努力生活,永遠保持一顆積極樂觀的心,當然偶爾的不快也是不可避免的,但要相信一切總會過去的,等到以後回過頭來你就會發現以前的以為天大的、過不去的事情其實也沒什麼。所以趁著現在,多去做一些美好的、有意義的事情,讓以後的自己在回憶過去的時候少一點兒遺憾、後悔的事情。

熱點內容
四川農業大學申請考核博士 發布:2025-10-20 08:58:11 瀏覽: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麼樣 發布:2025-10-20 08:53:49 瀏覽:575
華為要本科生嗎 發布:2025-10-20 08:25:41 瀏覽:550
2008年青島本科生工資 發布:2025-10-20 08:04:24 瀏覽:444
東北大學藝術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8:35 瀏覽:299
我的大學生活txt 發布:2025-10-20 07:35:28 瀏覽:25
人民大學外語系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1:12 瀏覽:894
上海交通大學考研輔導班 發布:2025-10-20 07:24:54 瀏覽:420
華中農業大學細胞生物學考研群 發布:2025-10-20 07:09:36 瀏覽:558
南京大學2016考研線 發布:2025-10-20 06:43:12 瀏覽: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