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北京好還是無錫好
『壹』 讀大學要去北京好還是上海好
我覺得北京好。
雖然呢的成績不能上最好的學校,但是不管怎麼說,作為首都,北京專的機會非常非常多,屬北京高校總體的學習氛圍都很好,而且精神享受極為充足,如各種展覽,沙龍,講座,音樂會。。。。機會非常多,暫且不論你的學校如何,你將來就業如何,但是在北京大學四年,會對你今後的一生有非常大的影響。而且~~南方學生去上海~~冬天沒暖氣的喲~~~北京就有~冬天都不冷~~氣候也沒想像中難適應~~反正選擇北京不會錯~~
我是作為一個親身經歷者來講的~~
『貳』 上大學去北京還是上海好
讓我來說:
你最好抄去上海襲那邊比較好理由是:
1.上海作為一個國際化的大都市,以後發展潛力還是很不錯的,至少以後就業可以在上海本地或者江浙皖就業
2.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開展,也會像世界打開一扇門窗,應該說你們應該值得驕傲
3.上海的經濟發展應該說是快步伐的,你們也可以感受到上海的氣息文化
4.你們四川的老鄉在上海、蘇州、杭州一帶比較多,上海的交通也比較方便,所以回家也比較方便
、、、
不去北京的理由
1.雖然說北京的學府都是中國頂尖的,但上海也有啊,比如:交大、同濟、復旦等等,主要是以後在北京這邊就業很困難的
2.北京作為一個政治文化城市,周邊也沒有給自己太多的發展機會,因為北京的大學學府之多,人才也是相當多的
3.北京這邊比較好的就是公交化,做公交相當便宜,學生是2毛,去旅遊的是都是半價,在上海則不然,沒有什麼可旅遊的,只能到周邊城市去玩
4.北京和上海戶口都很難落戶
我建議你去上海那邊,你也可以選擇來北京這邊
『叄』 北京和無錫哪個好
如果想發展,來北京,如果只想宜居,去無錫
『肆』 上大學去北京好還是上海好呢
果斷頂上海,上海一定是比北京更前衛一些了,繁華。
海(回Shanghai),簡稱「滬」答或「申」,中華人民共和國直轄市,地處長江入海口,隔東中國海與日本九州島相望,南瀕杭州灣,西與江蘇、浙江兩省相接。
上海是一座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擁有深厚的近代城市文化底蘊和眾多歷史古跡。江南的吳越傳統文化與各地移民帶入的多樣文化相融合,形成了特有的海派文化。上海市已經成功舉辦了2010年世界博覽會、中國上海國際藝術節、上海國際電影節等大型國際活動。
『伍』 上大學去北京好還是去上海好
我建議你去北來京
你在北源京讀完大學也可以去上海啊
就算去不了上海,在北京也有人照顧
要知道一個人在外打拚有多難
這么說吧,你既然做好了自己打拚的准備,為什麼不接受你親戚給你的如虎添翼?
一樣是大城市,北京和上海的大都市的氛圍差不多的。在北京讀書,以後有的是機會,別說上海,還有可能出國。
從氣候上講,上海也比北京難適應吧。畢竟是南方。有能力考上海的學校,為什麼不去北京呢?有能力考上海的復旦交大的人,我相信一定有能力考北大清華。那何不去更優秀的學校呢?要是我是你,就去北京。
所以我個人覺得,去北京比較好。你的夢想,在北京也一樣。
我自己是上海人,我覺得,要是你是江浙一帶或者南方人的話,我還可能勸你來上海。我要是你就去北京。等你畢業就知道了,有人照著是多好的一件事。等你翅膀硬了再飛也不遲。
與其單打獨斗,何不如虎添翼?
『陸』 在北京上大學到底好不好
能上北京的大學(特別是你喜歡的學校)那很好啊。
1)北京的大學的風氣怎麼樣回?
很不答錯的!?
北京民風怎麼樣?也很好,治安和環境都可以,首都啊。
對一個大學生來說北京消費水平很高嗎?還行吧,覺得和上海等大城市比還算好的。
北京是否真的有很大的誘惑女生在那裡很容易變壞?
呵呵,誘惑無所不在的,關鍵看你自己呢,北京的好女孩也很多啊。
『柒』 江蘇學生上大學,北京南京上海,選哪個城市最好。
江蘇省內的高校在全國的排名都不錯,有:南大、東南、南航、南理工、河海等等覆回蓋了中高層答次的各類院校。當然上海、北京也不錯,但是需要看你的實際情況,畢竟江蘇省內高校對本省的招生額是最大的,出省就學,可能擇校壓力也會很大。
另外,從就業看,大城市競爭很激烈,南京在全國的排名也不差,所以選擇高校的同時你要參考下未來在何地就業、定居。
因此個人建議在南京,當然如果你非常優秀,也可以選擇更激烈的競爭環境!
『捌』 上大學上海好還是北京好
兩地都是科技研究工作!我自認為上海好一點吧!上海是沿海城市,各方面都很發達,雖說北京內是首都,容但如果考不上中科院、北大、清華之類的,選擇上海理工大學還是很不錯的!況且上海就業率較高!
這只是我的意見!人生大事的選擇還得靠自己!加油吧,朋友!
『玖』 這里北京、上海和江蘇的大學哪個比較好
我也是江蘇人,我結合自己的經驗說下:
1 北京工商大學基本上可以不用考慮,在北京不是很好的學校。
2 華東師大和華東政法兩者比較的話,我建議你報考華東師大,它是211 985綜合實力位居長三角師范綜合院校第一,全國與之能比較的也就是北京師大。華東政法在上海的法律界特別有影響力,但現今的法律專業都不是很好就業,所以不建議報考華東政法。
3 南審的招牌學科是審計,此校有個ACCA(特許會計師)班非常不錯,只是對數學、英語有一定要求,如果你是女生的話我建議報考,它在江蘇的招生分數也比其他三校低;南師大的強勢專業是新聞傳媒和法律,gis也非常又很有特色,但這個專業就業不是很好,南師大是211院校,在長三角地區只在華東師大之後非常強大,如果你報考該校的話可以選擇保研或者考研;蘇大這幾年發展的不錯,也是211院校,我個人建議報考它的醫科專業,它的醫科專業非常不錯;江南大學是211院校,但省內都知道它的實力與名氣是省內211中最低的,它的強勢專業食品科學和發酵工程,如果你是女生的話我不建議報考。
總的來說,如果你是女生且成績不錯的話,我建議報考華東師大,南師大,蘇大;如果你成績在中上等的話就可以報考南審的acca,女生非常是個這個專業,年薪也非常的高。
希望能幫到你,加油!
『拾』 讀大學北京好還是上海好,環境,氣候,天氣等等分析下
環境的話 北京畢竟是來心臟 所以有很自多活動,能跟高層搭個上,各個國家使館的免費活動,各種劇務,所以造就了這里的學術氛圍會讓人更加崇尚技術精神層面的提升,重榮譽勝過金錢。 上海是商業中心,所以一切都是圍繞著經濟的邏輯運轉,重經濟勝過榮譽,上海這邊的活動都是比較出名的。像韓國藝人啦,美國藝人啦,很大可能性是上上海開演唱會,但是要是什麼芭蕾舞了就在北京。還有北京對學生的優惠特別大,能到3折4折程度。上海沒這一說。
再說說公交!!!北京2毛學生卡,上海呢~地鐵2塊全程,上海呢~
氣候都很熱,北京這邊還有一說,冬天特冷還干,你要是去北外這種老牌學校、北大清華這種巨富學校,冬季供暖得特別棒,必須開窗戶!要是個不出名偏僻位置的學校,冬天還會冷。上海就沒這一說。現在夏天的桑拿天都是一會一身汗,不靠點酸梅湯冷空調根本吃不下飯。
天氣么,北京這邊還有著名的霧霾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