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經濟貿易大學研究生
『壹』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研究生怎麼樣
挺好的,對外貿易能力強,會的語種多
『貳』 對外經貿大學的研究生專業怎麼樣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來,是自國家首批「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位於北京市;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國家級重點學科2個:國際經濟與貿易、國際法
北京市重點學科:應用經濟學、法學、法與經濟學交叉學科、會計學、世界經濟、低碳經濟學交叉學科、企業管理
一級學科碩士授權點:應用經濟學、理論經濟學、工商管理、法學、外國語言文學、統計學、政治學、公共管理。
專業碩士點:法律碩士(J.M.)(法學、非法學)、工商管理碩士(MBA)(含EMBA)、翻譯碩士(MTI)國際商務碩士、會計碩士、保險碩士、公共管理碩士、稅務碩士、金融碩士、審計碩士、應用統計碩士、漢語國際教育碩士。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更有地域優勢和知名度,如果是想考經濟學和國際經濟與貿易,建議考慮對外經濟貿易大學!
『叄』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和中央財經大學的研究生哪個更好考
我能告訴你的是,來兩所高校都很自難考。
相比較,貿大的國貿很難,但考金融相對中財要容易很多,一般復試分數線會比中財低10--20分。
以你的情況,報考貿大金融可能會有些機會,報考中財不是沒希望,但機會不大。
『肆』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的考研難嗎
考對外經濟貿易大學的研究生是有一定難度的,考研難易主要看招生單位所處的地域、名氣、排名等,因為報考生源不同。一般來說發達地區特別是大城市的重點大學都難考,而非重點大學則相對好考。對外經濟貿易大學是211高校,所在城市位於北京,占據了這兩點,所以相對而言要難一些。
考研難度除了學校的吸引力外,還與報考的專業相關,像經濟學、國際法學、企業管理、會計學,屬於對外經濟貿易大學的雙一流專業,在全國名列前茅,所以報考的人數很多,難度會更大。

(4)外經濟貿易大學研究生擴展閱讀: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前身為高級商業幹部學校,創建於1951 年,受中央貿易部和教育部雙重領導。1952 年,中央貿易部撤銷,學校劃歸對外貿易部,受對外貿易部和教育部雙重領導。1953 年,學校更名為北京對外貿易專科學校,由教育部委託對外貿易部領導。
1954 年,中國人民大學貿易系對外貿易專業並入北京對外貿易專科學校,以北京對外貿易專科學校為基礎成立北京對外貿易學院。1984 年,學校更名為對外經濟貿易大學。2000 年6 月,原中國金融學院與原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合並成立新的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劃歸教育部直屬。2010 年12 月,教育部與商務部正式簽署協議,共建對外經濟貿易大學。
『伍』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的研究生好考嗎
難與不難都是自己對自己說的.有什麼難的?清華北大一樣有人上...
我的學校是專一個非常普通的二屬本學校,去年,一樣有人考上北京大學,這有什麼,成功與否是要看自己的實力的..如果真的想去考,並要考上,那就必須每一步都好好做下去,想這些東西是沒用的.你更該想,怎麼讓自己的復習更有效率,怎麼更好得學習之類,而不是學校是不是難~
祝好運~
『陸』 本科不是211院校的,那麼想考對外經濟貿易大學的研究生幾率大概有多少
我本科也不是抄211的,現在是對外經貿國際商學院的研究生,211學校中學習中等的的一般不考就保送過來了,我們這些考的大部分都是非211學校的,本校也有考的,是別的學院往商學院考。金融學院也認識一個非211的考進來的。外經貿錄取的時候是沒有211歧視的,看分數和英語,但是選導師的時候老師還是喜歡211學校的學生。呵呵,總的來說,外經貿研究生不難,過國家線,英語好點就好了,金融研究生最難,接下來是會計,就說這么多。
『柒』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研究生怎麼樣怎麼專業好
我是對外經貿大學的會計專業大三的,我不說什麼套話,說一些實在一專點的。
就我和屬一些研究生學長學姐接觸下來,感覺我們學校的研究生其實並不是很吃香,UIBE本科就業相對較好。我有一個高中校友,本科是我們學校經貿院實驗班榮譽學位的學姐(算是很厲害的了),保了本校的研,讀金融研究生,每次我們聚會都說被坑了。。。哈哈。。。
當然啦,這也只是一種看法,因為她的起點比較高,可能期望比較高,如果是和一些其他學校比,來考貿大也是不錯的。
推薦專業:MPAcc,國際貿易,金融。其他慎報。
『捌』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 考研地點
原則上 是在本校
考試前大概半個月 去所報考學校的主頁查詢
外地考生必須到北京考試版
首先說我也在准權備考研,今年是第二次了。 考前要提前來北京,找住的地方哦。建議還是住學校邊上好,一般都會有附近的公寓租。住學校附近的好處是你可以去了解該學校的更多信息,可以旁聽一些老師的課。當然也方便找到更多研友。一般本校的書店書攤也會賣一些資料,歷年真題之類的。
運氣好的話可以租到學校里的寢室床位,我在論壇里看到有人出租的,至於寢室管理方面的問題我就不甚清楚了,可以和出租的人商量一下。
找這方面的信息可以去你要考得學校的論壇,可能不止一個,找人氣最旺的。一般都會有租房信息,相對比較可靠。或者你有朋友在那學校,請他幫你看學校里的招貼欄。
最後祝我們成功
『玖』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是考研難進還是高考難進
都不容易來,這么說吧自,有的網站把他列為全國10大最難考的大學,學校94年文科分數線超過北大。上回在學校吃飯遇上一個會計專業的研究生,他說他就是本校的本科,一年級下學期開始准備考研,等到考研的時候依然是像扒了層皮一樣。到底哪個容易你自己看吧。不過在對外經貿上完不論是本科還是研究生,你都可以比較容易找到一份比同齡人高薪的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