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之後覺得很孤獨
『壹』 上大學之後,經常會感到一個人很孤獨,這種現象是正常的嗎
在我個人看來這是一種正常的現象,因為在上了大學之後所有的事情往往都是自己獨立完成的,而且上大學的目的也正是為了培養自己獨立自主的一種能力,如果你在上大學之後有感到孤獨的話,那麼就要恭喜你了,因為這是一種成熟長大的表現,你會發現在你每感到一次孤獨之後,你就會收獲一些新的感悟或者增長一些新的技能,所以感到孤獨的時候就是你在慢慢成長的過程。

『貳』 上了大學之後感到很孤獨
越長大越孤單
上大學進入一個新的環境,去結交新的朋友,首先室友,看看有沒有合得來的,再一個就是加入各種社團,有共同目標總能拉近關系。
『叄』 上了大學後,覺得很孤獨很壓抑
大學本來就不是復一部制青春劇,在大學,更多的應該是你對自己的認知,而不是為了交友而去讓自己逢和別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標准,都有自己的態度。讓自己更加優秀才是你在大學該做的事情。
如果沒有必須要求,不要去找一直不符合你現在價值的兼職,一天100塊的傳單換不來你讀一天好書的思維提升。
多讀書,大學不是你賺錢的機會,先學會理財,學會記賬,學會更多的技能才是你現在這個階段該做的。
如果你覺得自己現在這個心理狀態需要宣洩的話,不妨去寫下來,然後撕掉。讓自己發泄一下。很多時候,人本就孤獨,找到自己的價值,找到自己的目標。然後朝著這個目標去前進,你會遇到更多和你志同道合的人。
當你優秀了,就不怕寂寞了。
『肆』 為什麼上大學後會越來越孤單
因為上大學後遠離了父母,而且之前的朋友也不在身邊,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就會感覺到自己很孤獨。
『伍』 上了大學之後為什麼感覺更孤獨了
請先弄清你是寂寞還是孤獨。 你可以去可憐寂寞的人,卻不能可憐孤獨的回人。 寂寞的人是因為答環境很多因素被排擠在外的被動狀態,孤獨的人是自己主動選擇的。 其實呢,人總要學會孤獨,學會堅強,漆黑的路終究要自己一人走完 從此清風配酒,路長我一人走。
『陸』 上大學之後特別孤獨,做什麼都覺得沒意思,怎麼辦。
如果你是女孩子,大學適合看劇然後追星,追星就是快樂源泉,心中有愛,比心中麻木要好的多,如果加入了粉絲群還可以和她們一起聊天
『柒』 為什麼上大學之後感覺到特別的孤獨
在大學中如果你感覺到孤獨的話,那可能就是你還沒有這正的長大。在大學里,我想真的不想高中初中那樣,沒有那些天天打鬧的夥伴,沒有天天督促你學習的老師,可能你在大學里消失一天都不會有人奇怪,因為大家都天天在忙自己的事情,都有自己的追求,每天見面最頻繁的或許也就只有自己的舍友了。但是舍友也不可能天天你干什麼事情都在你身邊,大學生活才是真正一個人的生活。
上了大學後你就會特別懷念高中的種種生活,因為大學上課的教室不固定,甚至上課的老師都不固定,班級里的同學也都有不一樣的選修,不想高中,同桌每天都跟你在一起,一起上課就是三年,不光在學習中,生活中你們的關系也都非常好,班級也固定,使你的生活中一點都不孤單,而且高中的時候大家都是小孩子,很看重朋友之間的情誼。大學就不一樣了,大家都說大學就是一個小社會,想在大學里交到一個鐵的朋友真的很困難,大家都為了自己的未來而努力,或許也跟年齡有關系了吧,大家都長大了,對社會的地位和利益都看的比高中重要的多,所以感情中要是夾雜上這些,那麼感情就會變得越來越淡。人就會變得越來越冷漠,你就會變得越來越孤獨。
在高中我們都有同一個目標,那就是努力學習能考一個好的大學。但是大學呢,可以說大學生的目標都很渺茫,我們都不知道自己畢業到底應該干什麼,也不知道我們在社會中能不能生存下去,所以都在為自己的未來努力,都在為自己而活。大學里沒有那些高中的朋友很孤單,但是那你又能怎樣呢,你還是應該承受住孤獨,努力向前,也為自己而努力,真正成功的人,孤獨是必經的過程。
『捌』 上大學,越來越覺得自己很孤單,過的很沒意思
首先真正的友誼是不會隨著時間與距離而變淡的,所以試著聯系他們他們會很高興的,版其次大學權也是要好好學習的只是方式不同的而已,這也是為你步入社會的夯實基礎階段,希望你不要再沉迷於游戲,只有走出去多和室友同學參加活動,交流學習才有機會認識更多的人。
『玖』 為什麼上大學之後感覺很孤獨
上大學之後感到孤獨,這是大學生的一個普遍現象。很多同學千里迢回迢,背井離答鄉來到自己夢寐以求的大學,歷經千辛萬苦來到之後,現實中的大學與想像之中的大學天壤之別。本以為來到大學後可以瀟灑放縱,然而真正走進大學,你卻發現,大學也有完不成的作業,刷不完的習題聽不懂的課程等著你去一一解決;本以為來到大學可以不用早起可以熬夜通宵,然而來到大學才發現原來大學也有自習有早操有開不完的會,聽不完的講座,這時候的我們甚至想回高中歇歇。是誰說走出高中走進大學就可以自由散漫無憂無慮不必學習,大學的成績更為重要,尤其不能掛科……
『拾』 上大學感覺很孤獨
在我個人看來這是一種正常的現象,因為在上了大學之後所有的事情往往都是自己獨立完成的,而且上大學的目的也正是為了培養自己獨立自主的一種能力,如果你在上大學之後有感到孤獨的話,那麼就要恭喜你了,因為這是一種成熟長大的表現,你會發現在你每感到一次孤獨之後,你就會收獲一些新的感悟或者增長一些新的技能,所以感到孤獨的時候就是你在慢慢成長的過程。
人們常說,優秀的人都是很孤獨的,因為你從來沒有見過有哪一個成功人士旁邊是有很多的朋友的,他們身邊有的只是自己領導的一些下屬,因為優秀的人總是和優秀的人在一起交流談心,所有的事情都是經過自己的思考做出來的決定,所以在上了大學之後也是這個道理,大學就像一個小型的社會一樣,在大學裡面幾乎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完成的,而且在你上了大學之後的年紀也應該要明白你應該學著獨立自主的處理事情了,因為如果在大學期間你還是靠著別人的幫助過完四年的時光的話,那麼你將終究學不會獨立自主,這樣的話在你畢業之後走入社會之後你會發現沒有人會提供給你無償的幫助了,這時候你會很後悔的。
不過,我所說的感到孤獨不代表著不合宿舍班級裡面的同學好好相處,應該結交的人際關系還是應該處理好的,因為有時候你會發現多結交一些朋友之後,以後的路會更加好走一些,不過需要自己完成的事情還是應該自己完成的,不能指望著別人的幫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