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華夫餅大學城
Ⅰ 合肥大學城有什麼美食好吃的小吃或飯店拿手菜。
工大那邊有家湯圓超級無敵好吃,旁邊掛了一個什麼開封市小吃評選二等獎的牌子版,有豆沙,權芝麻,花生和混餡的
湯圓旁邊有一個火罐雞蛋,也是相當好吃,而且女老闆人超級的好
還有一家老奶奶賣的小饞嘴爆米花特別特別好吃,我最喜歡巧克力加奶油加芝麻的絕配
還有個錢?師傅(一個寒假給忘了)的燒烤味道也特別好
然後就是鐵板豆腐什麼的
風波庄,是一家飯店,還好,古代特色。在淮河路步行街。
2.龍蝦,老謝龍蝦和阿胖龍蝦都不錯,在寧國路。
3.詹記宮廷桃酥,每天都有人排隊買的。步行街有。
4.四大名點。麻餅、烘糕、寸金、白切,白切好吃些。
5.不倒翁里的菜也還好。
6.文采那的大老劉粉絲館也不錯,老招牌了。
7.張記麻辣串也還好,也在步行街。
8.四牌樓那有個喜緣來,好像是這個名字,黑椒牛排不錯。
9.貴妃涼皮,城隍廟有。
一般寧國路美食街吃的東西很多,步行街也比較多。去這兩個地方就對了。
來合肥學院的小吃街吃吃看,你就知道了,好多,地址:合肥學院始信路168中學旁邊
Ⅱ 合肥哪裡有美食城小吃街之類的,就是好多特色小吃都在一塊的那種地方,從科大本部坐幾路公交能去啊
給你一個比較全的
1、 三孝口金滿的刨冰好吃,比好利來的好吃的多啦!夏天逛街甜品首選。
2、 三孝口文采大廈向南行百米左右,有一個坐西向東的小鋪子,牛肉粉絲砂鍋賣瘋了(3.5元一碗)
3、 義倉巷西出口處(三中附近)有一個「劉五拉麵」(牛肉麵、牛雜面都是3.5元一碗)。
4、 肥東一家很小的店面,裡面的小吃很多,味道非常好,而且便宜,特別是裡面的牛肉饊子煲,想起來都會流口水~!
5、 還有南門小學北面那條路(不記得什麼路)有一個「圖門燒烤」,我愛吃那個戴眼睛的老闆烤的雞翅(2塊錢一串),美中不足的是老闆有點摳,從來不向食客施以小恩小惠打個折什麼的。
6、 還有黃山路上的羊肉串,就是環境太差,價格和味道都還不錯。
7、 桐城路上,也就是月光寶盒斜對面,有一個西北面館,麵食很不錯,推薦純湯牛肉麵和涼面!
8、 三孝口三九天都後面的小有天,牛肉麵味道不錯。
9、 七桂塘味全面館的純湯牛肉麵很好!
10、 宿州路商之都北面的錦綉年華那的牛肉炒飯和牛肉粉絲也很不錯,價格還便宜,還有那裡的燒餅也不錯!
11、 文采那的大老劉似乎也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吃安徽劇院旁邊的一個早點灘的包子。
12、 我還是覺得梅山路上的三河還有KFC(by the way KFc現在有列印的優惠券,上中國KFC網)旁邊的水餃店的水餃好吃!
13、 阜南西路上塞納河畔的旁邊有一個杏花小區,裡面有一家做牛肉麵,牛肉砂鍋,餛飩,蛋炒飯的小店也很好啊,我每次回家都要去吃的,再配上一瓶合肥產的酸奶,唉 !不要太爽啊!
14、 工大南區的小吃也很不錯,還有北區旁邊的一家三校快餐裡面的煎包很好吃!
15、 廬州烤鴨店旁邊走一點點的叫署渝山莊的地方的菜有幾個還是蠻好的,推薦一魚三吃!
16、 商之都附近,梨花巷裡有家重慶酸菜魚做的很好吃!
17、 三孝品七桂塘裡面「小二黑」,菜味道一般,就是四個字:便宜實惠!
18、 金安徽的菜也很好吃,清爽價格也不貴
19、 安慶路中段「子月大酒店」大廳全單六折,就餐環境好,有一道極特別推薦:鱸魚一招鮮,好吃啊!
20、 合肥小吃的殿堂廬州烤鴨店,一家百年老店裡面的小龍湯包和鴨油燒餅味道也算是有口皆碑啦~~當然裡面還有很多的選擇~~!
21、 步行街「小小得月樓」價格比較合理,菜味也不錯。
22、 安大澡堂旁邊的紅油餃子店,保准你下次還會去,那裡的串子也狂好吃、、、
23、 百貨大樓後面雅戈爾之間有個炸裡脊肉串的也很好吃!
24、 辣子村的泉水魚一般而以,但是服務太差
25、 西園湖中心有一家啊蜀諭山寨的好像是這個名字,正宗的四川大廚,泉水魚很好吃,石爆牛柳更好吃,價格很便宜,最好人多去要不然吃不完。都是大盤子裝的。。。
26、 蜀園的水煮魚也還不錯
27、 紐約紐約的鐵板牛排也好,配的沙拉也好吃,個人認為比好享來的好,25元一份,VIP卡8.5折
28、 毫州路橋邊的的鼎鼎咖啡,26元一份,好吃配的湯也好看!
29、 步行街靠逍遙津出口有一個巷子,有一家新疆阿克蘇飯店維族人開的,裡面東西不錯,比較正宗。
30、 城隍廟後街有個績溪徽菜館不知道還在不在,另外推薦小二黑也挺好的。
31、 安港百姓人家的火鍋,便宜又好吃
32、 馬蘭拉麵的香腸菜飯也很好吃,便宜又實惠,一份夠我吃兩次了,才五塊錢!
33、 合工大對面還有一家煲仔飯的小店,到飯時間食客如雲啊!
34、 上島咖啡大概二十元一份。有一份湯、一個素菜,一個蒸蛋,一份煲仔飯,那裡還境很好的,大大的沙發,人也很少,很清靜,還有免費的檸檬水,不用點飲料了
35、 是銀河大廈邊上的叫「品香緣」煲仔飯也錯,價格便宜,8-12元不等,就餐環境一般!
36、 宿州路上的廬州烤鴨店的赤糊好吃
37、 安慶路城隍廟西有一家貴妃涼皮好吃,老闆也有點摳!
38、 文采樓下的撒尿牛丸和芙蓉蛋卷,還有安大門口的大漠烤魚啊,我想念你們!
39、 三孝口附近的女人街,在第六感門前劉阿姨的鹵乾子很好吃
40、 宿州路國元證券旁有個老夫妻賣的炸臭豆腐相當不錯!
41。阜南路市體育館大門右邊北京包子店的包子挺不錯~~不過味道不如幾年前啦(應該是老闆換了吧)
42。義倉巷壽春路入口處~~一家牛雜火鍋路邊攤~~經濟實惠味道十足,還有老鴨火鍋等選擇~~雖然只去過一次而且對火鍋也沒什麼認識~~但生意火暴應該能說明一切吧~!
43。長江路黃山大廈對面淮上酒家也算是合肥小吃的代錶店啦~~!裡面的肉合餅和鴨油燒餅算是其的招牌小吃啦~~一份牛肉粉絲配上兩個肉合餅包你吃飽價格也只不過5元左右~~另外還有炒飯~~面條等主食~~!
Ⅲ 合肥哪家燒餅好吃,大家都來推薦一下哈
目前品牌的就是下塘燒餅 其他都是自營的 都差不多 都是致癌物
Ⅳ 在合肥,哪能買到正宗的合肥大麻餅
我外公以前喜歡吃,在超市應該有。南七那個好旺旺超市裡不知道現在可有了 幾年沒逛了 以前有。
Ⅳ 下塘集燒餅在合肥市哪個地方經營最好
人流量大一點的地方最好的
Ⅵ 合肥經開區有什麼好吃的
要吃復小吃的話,強烈制推薦你去大學城商業街,在工大新區對面,226就到,那邊幾乎有安徽各地的小吃,肯定不會讓你後悔的,那裡也有幾家飯店,我推薦東北餐館,雖然看起來不太衛生,呵呵~不過菜真的很好吃。
再推薦你一個地方,就是建工門口的一條小吃街,也是匯集了各種小吃,我都吃了四年了,呵呵~~門口的板面,肉夾饃,雞蛋灌餅,砂鍋粉絲。。。太多了,148到建工門口下車。
Ⅶ 合肥哪家的麻餅好吃
都差不多, 若是送人的話就買貴點的包裝好看的品牌麻餅,至少一二十元!
若是自己吃的話就買便宜的散裝麻餅,比如正紅牌,十三元左右吧,便宜\好吃!
Ⅷ 我是在合肥開榨油坊的,因為剛做不久,不知道菜籽餅的銷往渠道,那位朋友知道,請指點一下,很是感謝!
多少一噸,我向你打聽一下這邊需要不需要
Ⅸ 合肥現在哪裡還可以買到麻餅
麻餅 是四大名點裡面的 麻餅嗎? 在沃爾瑪能買到
Ⅹ 請問合肥餅干批發市場在哪裡 急呀
長江批發市場。
我去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