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大學城熙街二手房
Ⅰ 重慶大學城熙街的房價是多少錢一平米
5000-7000左右 虎溪要便宜一點,具體要去實地看,現在房價起伏不大。
Ⅱ 有買過房子的,過來探討一下噻。重慶大學城熙街•熙都會項目,值不值得購買
買房子,如果是自己住的話,最看重的就是交通和周邊配套,還有價版格以及環境了。作為自住權房,你在熙街·熙都會買房的話,那邊是大學城,人文氣息比較濃厚,而且在比較靠近郊區的地方,環境和空氣都是特別好的。輕軌一號線,還有十多條公交車線路,你也別擔心交通了。至於價格的,這個你可以去售房部自己咨詢一下,不太清楚。
作為投資來買房子的話,熙街·熙都會的房子,其實算是比較低投資然後具有穩定回報率的地方了。應該也是可以的吧
Ⅲ 重慶大學城熙街附近求租房子
80平 1000?開啥玩笑?
Ⅳ 重慶大學城熙(欺)街 ,千萬不要去那裡做生意,否則血本無歸。
重慶虎溪大學城熙街 你不知道的商業黑幕
我們是重慶市沙坪壩大學城熙街商業街的商家,今天我們懷著憤怒和不安的心情來申訴,希望政府能幫助我們解決問題。 事情是這樣的:
2008年3月沙區政府有關部門牽頭召開大學城熙街招商發布會,懷著對大學城美好前景的憧憬,相信凱西來的公司宗旨(戒欺立業,誠信為本),就紛紛和熙街的投資商凱西來實業簽約。我們都是重慶大學城熙街二期的各位經營戶,我們來到熙街投資的時候當時街上人煙稀少,設施不全,從裝修到經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一直以來大家都在抵擋各種虧損消耗,很多商家都沒辦法才轉租出去,據統計熙街二期80%的經營戶都是轉租過來的,當時都支付了巨額的轉讓費,當時商管部認可並證明辦理了工商執照等,一直繳納每月的各種費用,實際上我們就是合法的經營者應該享有優先續租權。苦心經營到現在生意慢慢的有起色好轉了,可是大家簽訂及轉租的合同到期了,我們都交納了續簽合同申請書,可熙街的管理公司一直拖延不和我們續簽合同,而是以各種理由、借口,想把我們終止合同趕走,來引進其它內定的品牌商家,還說叫我們寫的策劃書是投的標書,讓我們去競標別人的門面,別人也來競標我們的門面。其實這些門面他們內部早就因為收了別人的好處費而轉給其他人了,我們競標也不可能競標得到,況且大家做生意都不容易,我們去競標人家的,人家樂意嗎,完全就是讓我們商家與商家起矛盾,這樣的黑心主意也虧他們想得出來,大家都覺得不公正、不公平。公司的宗旨是「戒欺立業,誠信為本」。是堅決反對暗地操作的可恥行為,反對走關系,反對內部人員收取他人的好處費的。少部分人置熙街的形象而不顧,置現在所有的實際經營者的利益而不顧。事情直接涉及到多個商家的生死存亡,大多數都負債累累,同時也給熙街的眾商家以巨大的震驚,在過去的一年裡都提出了明確的到期公示招標標准等,而今年卻暗地操作,如處理不好,將會造成數千商家的經營信心,並造成嚴重的社會惡果,本來大家都是為了經營生意,積極的為熙街的繁華昌盛而努力經營。說我們是轉租過來的,我們在這里做了2年多,轉租過來的時候你熙街2期也是鳥不生蛋的地方啊,街上人影都沒有幾個,再說了,你既然不同意轉租轉讓,當初辦理工商執照的時候,您幹嘛要簽字呢,轉租的你不認可,你就不要簽字啊,你簽字就表示您默認的啊,我們就是沖著合同上面寫的同等條件下,乙方有優先續租權,我們才來的啊,我們是轉租的,那把乙方找來和你簽不就完了?這些借口太假,太不合理了,我們不是一樣交房租,交管理費??收的幾百塊錢的推廣費,你推廣的屁啊?你推廣什麼了???除了整天叫我們不要擺這個,不要放那個,你們還干什麼了,我們與管理方的矛盾越積越多越來越嚴重,就拿物業管理費徵收,當時合同約定以最終物價局備案價為准,但我們從未見有相關文件,而且他們徵收物業管理費只管清潔,對晚上未營業時間的安全都不負責,這造成了部分商家遭偷竊損失財物,他們不僅不負責甚至連本來應該起關鍵作用的監控系統都只是個花架子,因為基本上不是爛的就是歪七倒八,對著沒有用的地方攝像,東西不見了也沒個解釋,熙街不知道有多少商家都被偷過,損失慘重,這些後果也只能自己承擔,他們只收物管費,但是不管事,這讓商家們很氣憤,但是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熙街現在修了那麼多新門面,不把那些所謂的大品牌安排到那裡去,叫我們這些在這里苦苦經營的老商家去新門面,那些地方現在同樣是人影都沒有,憑什麼啊?我們好不容易熬到現在,終於等到新世紀的入駐,結果呢,卻要趕我們走,這種過河拆橋的事你們怎麼做得出來,生意不好也沒見你們少點房租,寒暑假3個月,學生都放假了,你們不是一樣收房租?你們也沒體諒我們的苦衷,我們都是貸著款,借著錢來這里做生意的,你趕我們走就是逼我們上絕路,傾家盪產,所以我們大家堅決不走,懇求續租,並且要公正、公平、公開、公道、公示每戶經營戶續租情況及租金價格,不能以競標為由抬高價格欺騙我們實際經營戶。對於這樣的遭遇我們很憤怒,,我們熱切的期望大學城有一塊合法的商業讓我們投資創業也提供給社會更多的就業機會,我們也熱切期望有一個講誠信懂經營的負責任的開發管理公司來經營管理這塊熱土。
我們現在反映的以上問題只是大學城熙街存在的諸多問題的一部分,相信其中有更多內幕,我相信政府,也期望政府調查,給出真相。我們請求政府給我們主持正義,要求開發商賠償我們的裝修投入和經營損失。同時,也希望政府把參與其中的害蟲繩之以法。希望政府有關部門和領導重視我們反映的問題,在合理的期限內給我們和公眾一個答復。不知道作為重慶新亞控股美麗聯邦地產的董事長宋小平同志,你看到這篇反應書,有何感想,我們不知道怎麼才能聯繫到您,所以只有通過各種途徑,想方設法的希望您能看到這個,了解一下美麗熙街所謂的美麗之處以及熙街的管理層心有多大,腰包有多鼓,而我們這些老百姓在熙街辛苦經營之後所換來的回報!
Ⅳ 重慶大學城熙街有門面出售嗎,大概多少錢1平米
學生創業?!熙街現在是有價無鋪 一般是80-100一平米 最貴420一平米 熙街第三期馬上也要建成了內 請盡快聯系當地商鋪 大學城商容機那是全重慶人都盯著的 慢一步就沒機會了 祝你成功 也祝我成功 同路人敬上
Ⅵ 重慶大學城卓越熙街創業免租金
呵呵,哪有那麼好的事?
和洋人街一樣的,因為招商招不起來,所以就變了方回法,租金是免了,但是你要交答電費,清潔費,管理費,這個都是小錢,最重要的是你要交3-15萬(5-40平方)的押金,合同到期後會退還,但合同期就等於是免費把錢借給他們的,呵呵,你做死了,他們沒損失,而且你把熙街搞活了,你做得好,嘿嘿,租金嘛就另外在說啦
你仔細想想,這劃算嗎,其實我覺得一般而已,也沒什麼搞頭,要知道,門面不是你的,你做得再好,也不過是替人賺錢而已,有錢交押金,我還不如自己按揭門面
Ⅶ 重慶大學城熙街出租房信息
你到大學城周邊的地產中介去問問,那裡面的都是可以找到你滿意的答案的
Ⅷ 重慶大學城熙街在哪裡
地塊位於大學城腹心地段。四周緊鄰三大學府,城市主幹道及輕軌站。地塊南面,正對重慶大學北大門,富力3#商業地塊。地塊東面,正對富力項目沿傑青路的商業街;緊鄰軌道交通(地鐵)1號線大學城站,富力五萬平米MALL。地塊北面,正對重慶師范大學南大門,地塊西面;正對四川美術學院。
Ⅸ 請問,重慶大學城熙街現在的房價,大概在什麼價位呀
既然要在大學城買房子,肯定是覺得那邊不錯才買的。熙街現在在專賣的房子,就只有熙街屬·熙都會了,價位大概在七八千每平米左右,也有六千多的,看樓層和朝向來確定。那個房子,就在熙街的旁邊,算是三校圍合,所以自己來住的話周邊環境會非常的方便,也可以自己不住從出租,距離近嘛,所以算是蠻不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