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醫科大學榆次校區宿舍
① 請問山西醫科大學榆次校區18級麻醉學男生住哪個宿舍樓啊,要寄東西,又不好問本人
你不用寫到宿舍,就寫xx系xx班就可以,快遞送到學校打電話了
② 山西醫科大學宿舍怎麼樣 住宿條件好不好
山西醫科大學宿舍,新校區好些,老校區差些,北方大學宿舍都差不多,沒有空調獨衛
③ 山西醫科大學的住宿條件怎麼樣
一般吧,是七人間,住宿費600/年,剛開始你可能不習慣,慢慢就好了,醫科大在市中心,所以地方小一些,不過挺方便的,男生在西校住,女生就在校內住。
④ 山西醫科大學宿舍怎麼樣啊,我網上看了很多,發現那些問題都比較舊。
學校的設施比你年齡都大了。醫科大的宿舍(本部)大致分為三類,一類是比較版新的叫新世紀公寓,6人一間權,有衛生間什麼的。 第二類是在行政樓,那個宿舍說白了,那裡原來是版不公,但由於醫科大資源有限沒地方放學生了,就去那裡住了,好幾十個人一個宿舍, 最後一類就是小紅樓了,就是老的要命,床是木頭的,8人間,沒有陽台,沒有衛生間,只在樓道有公共洗漱的地方和公共廁所。 偶爾廁所上頂可能還會漏水。 公共洗漱的水房是經常「水漫金山」啊,不是這堵了,就是那堵了。最無語的是衣服都沒地方晾,要麼在水房悶著,要麼在自己宿舍敢這吧。。 誒,問醫科大的硬體條件實在是太打擊你們了,要是重獲信心就問問軟體什麼的,學習氛圍還是挺好的。
⑤ 山西醫科大學宿舍
山西醫抄科大學的宿舍樓從外面看只有一個樓是比較不錯的,新世紀公寓,一年800.但本科生是八人間,有衛生間,不會在十一點時給你熄燈,可是每月會有度數限制,超了要交電費.其他的樓都沒有衛生間,會在晚上11點後限電.有的是8人間,有的是七人間.一年是600元條件當然不是很好,不過樓道里沒有新世紀陰森,新世紀是高層啊,然後那樓道里人有的時候少,會感覺陰森的,你住哪裡的看運氣的.我是去年臨床專業的,整個大一新生就臨床2系在那住.
⑥ 山西醫科大學的宿舍情況
我表哥在哪兒讀研究生,我看過宿舍,還不錯啊,不過我看的是他女朋友的宿舍
⑦ 山西醫科大學宿舍怎樣求圖片
你是本科生還是研究生?研究生在校本部,條件……被別的學校的同學嘲笑,很破,6或5人間。本科生在新校區了,應該不錯。
⑧ 山西醫科大學宿舍情況
大一是6人間 沒有網線 那邊的環境還好 回到本校區宿舍也是6人間的,宿舍就沒有晉中的好了,照樣也是沒有網線的。
⑨ 山西醫科大學的住宿條件怎樣
網路是有了,衛生條件其實還行,雖然是八人間,看有人說衛生間,男生是沒內有的,女生有個新世容紀公寓裡面有單獨衛生間。不過現在學校的老宿舍貌似要拆了,說不定新蓋起來的會好的。當然北方大學大環境自然沒法和南方比。
⑩ 山西醫科大學榆次校區的住宿條件怎莫樣
男生寢室三個上下鋪 一張大桌子
別糾結 東西會有地方放的
有網線口,上網自己去聯通辦,衛生間每層兩個一共無間,洗澡公共澡堂,暖壺兩毛一壺在澡堂附近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