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後異地戀
『壹』 即將上大學,如何堅持異地戀
嗯,我覺得首先異地戀是一個很普遍的現象,因為隨著現在社會的發展,每個人都要需要不同的地方工作,包括學習,但異地戀的話,首先最大的地方還是在於彼此的對彼此的信任吧,如果信任的話,我覺得異地戀不是問題。
『貳』 上大學後,異地戀,我喜歡上了別的男生,不知怎麼辦
喜歡不代表以後一定要在一起的,先享受現在拍拖的時光哦不要錯過,真正的愛不是在於最終的得到而是在於曾經擁有,佛家有一句話一念成佛一念成魔。好好領悟吧
『叄』 要上大學了,面臨異地戀怎麼辦啊!
感謝上來蒼,我又即將見證一源對無論分隔多遠都能在一起的情侶
如果真的是經歷了歡樂,我相信也是會一起分享分隔兩地的苦澀
如果真的是經歷了憂愁,我相信也是會一起分享思念之後的感受
如果你們還經歷生死,那麼你還需要問這樣一個問題么?
我和女朋友剛慶祝過2兩周的紀念日
去年我也上大學去了新疆,而她留在了福建,分隔數千公里的痛想必你以後也會有體會。不過我們相信,思念一光年,只要還愛,就看得見。
別辜負我這樣一個陌生人的誠摯的祝福。
『肆』 大學畢業後怎麼異地戀
異地就是天天電話粥視頻咯,我能想到的就是這么多,或者有假期的時候你去找他,或者他過來找你!就是這樣!呵呵噠
『伍』 大學開學後 我們就會異地戀 怎麼辦 會不會很痛苦的啊
樓主你和我一樣也是異地戀,那不要太痛苦哦,光靠電話視頻根本滿足不了,但是這樣也回有一個好處,答等你們下次再見面時,感情會加深很多,異地戀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信任,這樣你們的感情會持續很久很久。祝樓主能守住這份愛。
『陸』 為什麼上大學後許多異地戀都吹了呢哎,可惜!!!
高中的愛情是很純潔的,大學的不是,有很多太復雜的成分因素.我的同學好多就是上了大學之後又在一起了,很好.不過也有大學之後分了,很可惜.我有個同學很執著,分了還愛著,我甚是感動呀!
『柒』 上大學後,異地戀 怎麼辦
怎麼都是負能量~個人認為~異地戀只要多一點信任~多一點自信~還是可以的~有時候與戀人在身邊的相比~也會更多一點自由~有更多的空間去發展自我~你也說喜歡異地的他嘛~堅持自己的初衷吧
『捌』 和女朋友是異地戀 女朋友在上大學 以後能在一起嗎
我覺得感情的事是兩個人的,雖然你們兩個人是在異地戀,但是以後能不能在一起,還是靠你們兩個人共同的去維護這段感情。只要互相愛著對方的話,我相信你們兩個人肯定能夠走在一起了。
『玖』 女朋友上大學了, 異地戀 ,你們怎麼看
異地戀必須是要有目標的
比如兩個人以後要到一座城市工作
或者兩個人以後要居住在一起為前提
如果沒有一個目標
異地戀很快就會變得乏味
讓人傷心
最後導致分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