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考不上大學我就不上
1. 為什麼考不上大學,我就感覺自己活不下去了
你好,先不要氣餒,首先要把自己的心態穩定下來,考不上大學也可以專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屬升學,並不代表你就沒有辦法繼續學習了。
現在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周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本科的畢業證。
2. 我家有個長輩說「考不上大學,我的人生就沒希望了」。我只想知道,要是我考不上大學,我是否有機會超越她
不考大學也不等於沒有機會超越別人,也不等於人生就沒有希望了,要知道這個社會上還是有很多靠自學成材的人,凡事靠自己的,事在人為,只要自己肯努力,希望總是有的。
3. 我考不上大學就該死嗎
不要想那麼多,現在大學畢業證書只做為就業時的看重點之一,相信你只要加油,在別的方面加強,就沒有人在一旁指指點點了
4. 是不是考不上大學就意味著我的一切都沒了
那不一定啊,只要有了自己的一技之長,就可以在社會上立足啊,如果你沒有一技之長,即使你讀完了大學,在社會上也會很難找到自己的立足之處的
5. 考不上大學是不是就應該去死,我爸爸說我要是狡辯考不上(大學)就死定了
父母這么說是希望你能考上大學,不過能不能考上還是要看自己的能力了,如果實在沒法考上,那也可以選擇做其他的事情!
6. 考不上大學我就去死!
應該是考不上大學你就考到死!
淡定!淡定!
考不上也有各種活法!不要以為考上大學就行了,現在大學生也很難混的,工作很難找!還不如學個手藝學門技術!
7. 考不上大學是不是這輩子就廢了
你好,考不上抄大學的話,也不要輕易放棄呀,你現在才高一,還有兩年的時間,努努力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的,如果實在是學習吃力的話,也可以提前進行一下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的低分生升入理想大學的方案的,提前規劃,這樣才能更輕松的達到自己的升學目標。
8. 考不上大學就不行了嗎!我快讓逼死了
怎麼說呢,考大學就像古代的科舉考試,那種思想已經根深蒂固。
給你舉個例子,我學的是影視動漫雙修,不過是自考大專。老師授課的方式全部是實際操作,把他們在工作中運用到的一些知識傳授給我們。但是我們班中大部分都高中剛畢業的孩子,處在愛玩的階段,上課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學習氛圍勉勉強強,只能說辦理部分好學的學生湊在一起,相互鼓勵,暗地努力學習。
畢業後我們各奔東西,偶爾會聽到一兩個同學的情況,大部分從事銷售工作,一小部分在讀自考的本科,不願意接觸社會。而那些好學的學生,或者進國企,或者在一年內做到動畫公司裡面小組的組長,然後再繼續進修,努力做到編導一類的職務。
你也許會認為,這樣也不錯啊之類的,其實不然。我經常在思考,我們和統招生相差在哪裡?
求職。雖然現在工作不好找,但是本科畢業真的很有優勢。你可以在58搜下你想做的工作,看看他們對應聘人員的要求。
思維方式。你在大學中,學習的不一定是老師教授你的死知識,大學可以稱作是一個社會的縮影,在其中你會遇到不同的人,不同的事,潛隱默化的影響著你個人的思維方式,理解能力以及人際關系,這是在一些專科、自考、成考的學校中所沒有的。
知識改變一個人的命運。也許你不屑,但僅限於高中畢業以後。現在在社會工作的人,還在不斷的學習,進修,如果自己不去主動提高,你就會被落下。
親,把心態放平和,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
其實,我們現在的時間,學習都是對未來的一種投資。
選擇就是一種放棄,放棄就是一種選擇。無論是哪條路,其實都沒有絕對的對與錯,關鍵是找出適合自己的路。
9. 高考沒考好,男朋友說我要是考不上大學就不要了,我怎麼辦啊,好痛苦,以後怎麼生活啊
高中畢沒考好怎麼辦
2011年高抄中畢沒考好怎麼辦要選什麼專業好呢?選編程怎麼樣呢?
在網上兜了一圈,還不是很了解。不過還是知道一些:學編程還要有一定的數學功底和英文功底。我一大男生,數學還勉強,英語就不行了。還了解到,編程員還要細心,而且出大學校門後工資待遇並不高。編程專業的畢業生畢業後不堅持的話,就會很難找到專業對口的工作。那學上個三年四年的編程有什麼意義呢?
最近上網查了下,幼師這個專業還不錯,尤其是特色幼師專業和早教專業。因為這個專業在中國剛起步不久,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而且市場上對這方面的專業人才十分緊缺。尤其是男生,可吃香了。因為中國培養這方面人才的機構不多,即使有,也不是很全面,還是到浙江溫大去學幼師專業吧,畢業還包分配的,挺不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