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城科目二考
A. 大學城科目二曲線出來怎麼打方向
1、
車子進入曲線行駛考場以後,在進入彎道前把車子調整到S彎道的中間位專置,如圖。屬
2、
車子勻速直線向前行駛,此時眼睛盯著車頭左角,當車頭左角與左轉外線重疊時,將方向向左打一圈,繼續行駛,注意保持車頭左角與外線一直重疊,如果車頭左角超過左轉外線太多,則向左調整方向,如果車頭左角遠離左轉外線太多,則向右調整方向。由於高低原因,會產生一些差距,請大家根據自己情況稍作調整。
3、
當車子行駛到分割線時,將方向回正保持直線向前行駛。此時眼睛盯住車頭右筋,當車頭右筋與右轉外線重疊時,將方向向右打一圈,繼續行駛,注意保持車頭右筋與右轉外線一直重疊,如果車頭右筋超過右轉外線太多,則向右調整方向,如果車頭右筋遠離右轉外線太多,則向左調整方向。由於高低原因,會產生一些差距,請大家根據自己情況稍作調整。
4、
當兩邊都看不到線的時候,將方向回正,直行駛出曲線行駛考場。
5、
有些考場的彎道是反「S」彎,即需先向右打方向,駛過分割線時,再向左打方向,其他內容是一樣的大家留心即可。
B. 請問重慶大學城科目二考場考試好過嗎車子怎麼樣中旬要去考試了
好過得很,我是今年5月6號去考的,滿分一把過,車子也好,比駕校的普桑好開多了!
C. 大學城科目二考場問題
你上學車寶典看吧,手機上下載就行,里頭有考場實拍
D. 陳家橋大學城科目二場試視頻全過程
陳家橋大學城科目二場考視頻全過程
E. 重慶大學城科目二考試考場地圖 誰有啊好考嗎30號要去考試了 求大神指點一下

我第一次在壁山那邊考的,那些工作人員的態度讓人莫名其妙的緊張得不得了!不打倒的很少。都是難兄難弟些,就不要客氣了哈。這個考場比壁山那個好!理由有三:1工作人員很禮貌和氣,不會人為地造成考生緊張,有時候還會主動地關心我們考生,叫我們不要緊張或提醒我們喝點熱開水放鬆什麼的。規則講解員也比壁山那邊的講得仔細耐心。領車員比較負責,但態度和表情卻不像壁山那些雜種!當然同時也希望他們能夠一直這樣。2場地比較緊湊,不用開那些多餘的距離,縮短考生的侯考時間。3場地線條很容易讓考生找到合適的參照點,線條也比較寬,突出而顯眼。特別是那個倒車入庫的前端線條的劃線方式。到真考試的時候,一定記得放慢車速,從容迴旋,你就一定能正常發揮平時的水平。當然了,人家對我們好,我們也要禮貌地對人家,考完了別忘了對考場工作人員說聲「謝謝」!至於合場,基本就是個心理安慰而已,特別是晚上,你是找不到實際感覺的,花錢不說,還被冷得夠嗆,整病了會嚴重影響次日的發揮。要是一下出點什麼錯誤,倒還搞得自己沒信心了!所以在任何地方去場考都沒有合場的必要的。如果你要看這個場地的照片,在衛星地圖上輸入關鍵詞:「重慶公安交管局大學城考場」就可以找到了。
F. 大學城科目二可不可以第二天早上合場
一般場地確認都是在非考試時間進行,而早上和下午都是考試時間,除非那天不考試,但是這種可能性不大。所以一般都是當天考試結束後沒有人,才有部分人進行核實場地。
G. 大學城c1科目二考場倒車入庫
倒庫最好還是按教練教你的方法來,不要臨時改變,就按你平時練的內來就行,別緊張,容發揮出七八成就能過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考試項目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五項必考。
H. 求教曾經在重慶大學城科目二考場考過試的師哥師姐們的經驗!
我剛考過
I. 重慶大學城科目二考場在哪裡
陳家橋考場很好過的,
J. 大學城駕校,周日可以考科目二嗎
駕照考試都是由車管所負責,學車科目一、二、三、四考試均安排在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