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高中同學沒聯系
㈠ 很多人讀了大學以後,高中同學為何聯系的不那麼頻繁了呢
大學,是一個非常讓人憧憬的地方,而去了大學就變得不一樣了,這里的我們又將接觸到新的人,這里的我們也將接觸到新的一部分氛圍,當然,在大學中,我們往往可以接觸到的地方也有,社會,社會是個復雜的地方,很多大人,即使學習不好,也不希望孩子能早早的進入社會,社會這個地方和大學又有點不一樣,而高中的我們,也更加比大學單純,上了大學,我們想的更多的是變成一個大人,想的更多的是 能和相同理念的人在一起共同進步,而高中,我們一直的原則就是開心,只有開心和單純能表達這個高中了吧,社會的暗淡是不一樣的,只是有時候,我們要學會像大人一樣,大人們只是在忍著,忍著可以不承認自己,隱藏自己,上了大學,高中的同學,或許,有的人已經變了,或許有的人,早就,不再是曾經的那個他,從幼兒園去了小學,我們的變化就有很多,更何況高中變成大學呢?
㈡ 是不是讀大學或者工作後,幾乎沒和高中同學聯絡了
有時候還得看自己吧如果你覺得關系好可以聯絡你就一般都會聯絡。
㈢ 上了高中就跟初中的同學不聯系了,上了大學就跟高中的同學不聯系了。也不是忘了他們,大家說說這是為什麼
我也有這種感覺.
其實有時並不是不想聯系,只是總希望別人能夠先想起我;或者覺得內已經容好久不聯系了,沒准人家已經不大記得我了.
而且大家各自的環境也都有所不同了,感覺不管怎樣,也回不到原來的那種感覺了.
有時想想感覺挺無奈的.
㈣ 剛上大學,高中的同學還該聯系嗎
我覺得還是應該聯系的,因為像是自己上完大學之後還是會跟自己的高中同學聯系,感覺和高中同學其實有些時候比和大學同學的關系都還好。
㈤ 大家上大學後還會和高中同學聯系嗎
這主要還是看,您們畢業後,1是否還有相同的生活空間!!(同一城市)2你們版是否還有相同的情趣權愛好。高中到大學,愛好改變,和原來同樣愛好的人,話就少了!3你們是否還有可以互相利用的人際關系!!
如果都沒有!!那麼你們的聯系完全就是為了回憶!!回憶固然是美好的,但是是短暫的,慢慢的你需要回憶的東西多了。以前的感覺就淡了!!這是沒有辦法改變的!!
但是當我們下次見面,很快就會進入感覺,因為我們畢竟那麼那麼的熟悉過!!!!!!!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㈥ 上了大學,你跟高中同學有保持聯系嗎
肯定是有抄一襲些還會繼續保持聯系,有一些就慢慢疏遠了。

說一個親身的例子,是我的一個初中玩的很好的朋友。有一次,我將一條之前僅自己可見的說說設置成了所有人可見。我還特地在動態里刷新了一下,沒有刷到我的說說,我就放心了,但是沒想到,刷新後卻出現了一個贊,我一看,是她。就立馬問了她,怎麼看到我發的說說的,結果她就回了一句:特關啊。!!可以想像真的是特別感動了。
有些朋友就是一輩子的那種。
㈦ 上了大學,曾經要好的高中同學還在聯系嗎
當然聯系啊!因為就算不在同一個大學,不能朝夕相處了心還是在一起的啊。
我的高中同學中和我玩的好的小夥伴們都留在了本地上大學,只有我是去了外省讀大學。。想想就悲傷。

但是雖然我和她們距離隔著遠,但是我們心與心之間的距離不會變!!!!!就算平時我們不能天天膩在一起,和高中一樣,一起去上課,一起玩耍,一起上廁所等等~但是現在網路真的是個好東西啊!!!!我們依舊可以通過聊天工具聊天,交流一下各自在學校的心得,懷念一下高中生活~雖然有的時候講到高中生活和現在生活的對比會有點傷感。。
其實我覺得上了大學以後,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在大學又能找到一個真心朋友的,就像我,對於我來說,我最好的朋友都是在我初中,高中時候就結交的朋友,一直到現在,因為那時候的感情最純真,最禁得起考驗,而且經過了那麼些年,友情更加深厚,距離根本就算不了什麼,平時該聊天的時候聊天,快樂的事情互相分享,悲傷的事情互相分擔,基本上我在學校碰到一些什麼不開心的事情我都會打電話給她們,她們也會很耐心的聽我講,暖心的感覺就像彼此還在身邊一樣。
我很慶幸我有那麼好的高中朋友們,即使在大學彼此各自有了新生活,但是永遠不會忘記曾經共同度過的時光,心中永遠為彼此留下一個位置。
㈧ 上大學後,高中同學還聯系嗎,聯系的有幾個
基本上不聯系了。我高中的班群也是很少聊天。就連考同一個大學的高中同學都沒見過幾次面。除非那種關系特別好的,偶爾也還是聯系的,差不多就2-3個吧。但一般聯系的都是有事相求。
㈨ 為什麼上了大學後高中的同學反而很少聯系了
因為圈子環境不同,話題自然就開始變少了。
㈩ 上大學之後 一般來說和高中同學還能保持多久的聯系,都快一年了 我和高中同學的聯系越來越少,怎麼辦
這主要還是看,您們畢業後,1是否還有相同的生活空間!!(同一城市)版2你們是否還有相同的情趣愛好。權高中到大學,愛好改變,和原來同樣愛好的人,話就少了!3你們是否還有可以互相利用的人際關系!!
如果都沒有!!那麼你們的聯系完全就是為了回憶!!回憶固然是美好的,但是是短暫的,慢慢的你需要回憶的東西多了。以前的感覺就淡了!!這是沒有辦法改變的!!
但是當我們下次見面,很快就會進入感覺,因為我們畢竟那麼那麼的熟悉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