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研究專區 » 如果不上大學我會

如果不上大學我會

發布時間: 2021-03-08 06:32:12

Ⅰ 如果不上大學會怎樣呢

你適合經商 即使讀大學 如果讀到一個不好的大學 和沒讀也沒什麼區別
如果你覺得自己專有可能改變 至少能考屬上一個本科 那你可以選擇繼續讀書
如果你覺得自己真的不適合讀書 直接出來做生意也一樣的 但是經商也需要學習 學習經商之道 學習社會上的東西 而不是書本上的東西
最先最好找個師傅帶一下

Ⅱ 我不想上大學了,怎麼辦

如果實在不想上大學,參軍和學習技術也是很好的出路。

每年高考完,總有一部分學生是成績不理想,本科上不了,專科又不想上,這時候該怎麼辦呢?他們的出路又在哪裡呢?過來人分享了兩條路,不比上大學差多少。

1、參軍

近幾年,高考生參軍的不在少數,很多高考生都在畢業後選擇了參軍,在這里不得不說,現在參軍也是一條很好的出路,不僅現在國家給到的待遇好,而且在參軍後還可以考軍校,這是十分好的機會。

所以說,那些高考成績不理想,不想上大學的學生不需要迷茫,這兩條路任何一條都是很不錯的選擇,自己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選擇一條路。上大學並不是唯一的出路,沒必要因為沒能上大學而影響自己的狀態,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有找到適合自己的路,自己才能更好的發展,從而走得更遠。

Ⅲ 如果我不上大學,真能幾年之後一事無成 遺憾終生

本來不想回答你的,但是覺得出於對這個社會的責任,還是給你說幾句。
從你內的描述來看1.你還年輕,至少沒有容上大學。2.你學習肯定很一般,甚至有考不上大學的風險。3.年輕氣盛,這根本不是一個成大事的人該有的品質。(如果你看到這兒很生氣,那你也就不用往下看了),我只能說豎子不足與謀!。
下面來回答你的問題:首先盡管我在北京一所很不錯的重點上學,我也覺得學校教育有很多的弊病,但是這並不代表你可以否定一切,要不然中國的飛船也不會上天,3g網路也不會覆蓋(我本人是學通信的)。其次,你可以說你不想當一個工程師,但是這絕不是你不讀大學的理由,相反,如果你想經商當老闆的話,你更應該去讀大學,多跑圖書館,看看經濟管理之類的書,再平時多去社會實踐,這樣你成功的可能性才會很大(當然不排除那種初中畢業的暴發戶),如果你覺得你有能力有運氣絕對並且目的只是賺錢的話那你可以不讀大學(人的一生有各種選擇),你可以去賭自己的青春。最後,勸你一句,良葯苦口利與弊,忠言逆耳利於行,腳踏實地一步一步來,收斂自己的不可一世,別爺爺爺的,想想自己的父母,好好做人,你總有實現自己夢想的一天

Ⅳ 如果考不上大學,我可以去干什麼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專訴我們屬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Ⅳ 如果我不上大學我的人生會怎樣

可以學一些別的技術。記得有句話說得好——上大學就是坐火車,有人內在清華下了車,有人容在復旦下了車,還有人在不知名的大學下了車,還有人沒有上車,但他們一起找工作的時候,老闆不會在乎你在哪下車,而在乎你會什麼

Ⅵ 不上大學我該怎麼辦

我也是從你這樣的階段過來的,我身邊也有許多類似的人。
其實你要堅持一個觀點,上大學是比較好的一條成功之路,但不是唯一的一條路。
首先說復讀,我不贊同,不管你高考如何,你只要堅持這樣走下去,怎麼說你的路是向前的。然而復讀,是讓你的生活重新倒退一年。而且眾所周知,現在不是復讀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績的,很多人復讀後成績比上一年還要差,而且復讀的這一年對精神的摧殘是很嚴重的。不過,如果你有十足的信心選擇復讀,認為自己完全有能力在一年內,克服各種困難,把成績提高,復讀未嘗不可。
再說技術,可能在中國很多人都覺得上不了大學就去學技術,技術在人們心中地位不高。但是可以說,這絕對是國人的愚昧。在國外,擁有技術是比什麼都要值錢的,總之從古至今,掌握技術,至少有能力自己養活自己,不管在什麼年代,自己有本領,就一定有飯吃。
還有許多其他的選擇,比如選擇大專或者一些較差的學校,但也是你的一種選擇,沒有硬性規定誰在什麼學校一定有出息,誰在什麼不好的學校一定沒出息,這東西都是相對而言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
或者你可以工作,提前走向社會,也許別人在大學學了一堆繁瑣的理論知識,你卻在社會上磨練出了實際的本領,這樣你也是成功的。
總之路有許多條,主要看你的權衡取捨了。還有,不要總覺得自己這個也不好,那個也不好,你現在要自信一些,只會玩電腦又怎麼了,這也是你的一個本領,有些書獃子學了這么多年,一個簡單的小游戲都玩不好呢。你能將電腦游戲玩好,證明你的頭腦還是不錯的。還有,你說到你喜歡看小說,不管什麼情節內容,也算學知識的一部分,也許在你以後的生活中,你會發現很多知道取決你曾經看過的小說,到那時,你就會為自己驕傲了。
自信一些,努力一些,你一定會找到一條適合自己的路,走向成功。

Ⅶ 如果我不上大學,我還會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嗎

首先說明
不是不上大學就不會成功
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
感覺你是一個挺感性的人專
能夠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屬
但似乎你的壓力和負擔太重了
感覺你給自己的壓力很大
你應該是一個很孝順的人
不過世界上畢竟沒有後悔葯賣
先說說不上大學的問題
本人就是一個大學生
讀大二
實話說
現在讀大學成功的占很少很少一部分
大學出來更多的是為別人打工
有多少人算成功了呢
能做到CEO這種層次的又有幾人
況且現在大學生太多太多了
連研究生都不少
現在大學生畢業找一份工作挺難的
我都對自己的將來比較迷茫
雖然我讀的大學還不錯
其次
如果你想通過讀大學來成功
可以抓緊接下來的時間
先考一下
如果考的不好
再可以復讀
那時也可以復讀的
最後
既然你對自己很有信心
你就要相信不論做什麼
在哪工作
你都會成功
別那麼沮喪
要對未來充滿信心
每個人一生都有至少一次機會
關鍵是能不能抓住
送一句話
車到山前必有路
前方總有屬於你的一條路
相信自己

Ⅷ 作文《如果我不是大學生,我能做什麼》

如果我考不上大學我該怎麼辦,去要飯還是去打工?、

如果我考不上大學我該怎麼辦,去成人考還是待業?、

如果我考不上大學我該怎麼辦,是自我反省還是該行動?
高考只是「路」之一,還有很多的路可走啊!當今有百萬大學生,放縱的,墮落的,頹廢的有多少啊,也有百萬,這個數可惜可悲!
社會就是一個很好的大學,雖然很現實,但這本身就是一很現實的社會嘛,早進入社會就多一些經驗!進入社會我們依然可以學習啊,學習覺對不能停的,那是一輩子的事,你也可以報自考,獲取一個大學文憑,工作中學習,學習中工作,你定會事半功倍的!
只要有一顆上進的心,高考不再是高考,大學無處不在!
但是,我不可以考不上大學,我要好好學習,現在有很多孩子考不上大學,在家裡呆著,甚至捨得花錢去買一個大學的證書,最後還是沒有什麼作用,一點作用也沒沒有,不是正規考上大學的,真的是連哭都找不到地方哭。因為你現在風光了說是上大學,其實你還是沒有工作,註定是別人的笑柄,所以,現在的孩子想一想,如果考不上大學我該怎麼辦,反思ing...

現在學習還來得及,因為不為大學也為以後的生活,只有上了大學或好大學,才能有正式工作,才勉強確保以後的生活可以無憂,打工的很早就起床,我在熟睡的時候,他們已經騎著單車工作去了,我在休息的時候,他們還在燈火下忙忙碌碌的,如果是在家裡待業更可怕,最後還是沒有什麼成功的話,會被人家笑話沒有工作的雞,壓力會更大.甚至受到家裡和外人的雙重看不起,所以現在想一想,考不上大學我該怎麼辦。

我會好好學習,讓考不上大學我該怎麼辦的這類問題,徹徹底底從腦海里消失!!

Ⅸ 一個人如果不上大學,是不完整我人生嗎

我也是學美術的!
現在上大學了!
不上大學沒什麼的,路還很多!
現在不要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自己努力就好了!

Ⅹ 如果不上大學我的將來會是什麼樣子

不能放棄大學夢,因為它是每個人的夢想和追求。你應該多轉一轉,一定會有招暑假工的,最後祝你心想事成!

熱點內容
四川農業大學申請考核博士 發布:2025-10-20 08:58:11 瀏覽: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麼樣 發布:2025-10-20 08:53:49 瀏覽:575
華為要本科生嗎 發布:2025-10-20 08:25:41 瀏覽:550
2008年青島本科生工資 發布:2025-10-20 08:04:24 瀏覽:444
東北大學藝術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8:35 瀏覽:299
我的大學生活txt 發布:2025-10-20 07:35:28 瀏覽:25
人民大學外語系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1:12 瀏覽:894
上海交通大學考研輔導班 發布:2025-10-20 07:24:54 瀏覽:420
華中農業大學細胞生物學考研群 發布:2025-10-20 07:09:36 瀏覽:558
南京大學2016考研線 發布:2025-10-20 06:43:12 瀏覽: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