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外地上大學好不好
『壹』 去外省讀大學好嗎
既然你問了這個問題說明你是哪以抉擇的,看的出來你應該很在乎父母回的意見,並且很慎重的答考慮了父母對你說的這個問題,既然有顧慮,就說明你並不是那麼決心要去外省的,不如留在本省,對你各方面發展都有好處。作為過來人,學校的好壞沒有什麼差別,反正都是本科,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努力。
『貳』 請問到外地上大學好嗎
我是名已畢業大學生.
可以提供一些簡單的經驗給你做參考.
看你提的問題應該是想留在北京版.卻想在外權地上更適合你的的大學.是嗎?
一般來說.大學畢業生很正常會在學校所在城市尋覓工作機會.
如果你是北京本地人,在外求學.畢業後想回北京工作是不會有什麼難題的.現今企業已很少存在去區域性本地招工的限制(除個別職務).
『叄』 去外地上大學好嗎
從學校質量或是求學的角度來說:如果是名牌大學的話,本地外地無所謂。如果版是普通大學權的話,還是本地的好,不管本地人對這所大學的評價是好是壞,你都有全面的了解了,上了大學之後,你不會有更多的不適應。外地的大學你可能了解的過於片面,而導致去了之後後悔!
想換一個環境或想逃避……的角度來說,當然是外地好,且大城市好,上學期間可以通過社會實踐了解這個城市,為你以後留在當地打下良好的基礎。
不管怎樣都要對所選擇的學校要充分了解,建議你最好親自去看看,否則一旦去了,回不來了,你的大學就是一場噩夢,也將是你人生噩夢的開始,此話一點也不重。大學是人生的轉折點!!!!慎重!!!
『肆』 到外省讀大學好嗎
可能會水土不服,我開始就有點,開始2個多月會特別想家,但當你適應了這個城市,這個大學,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而且在省外讀大學,對自己的成長有很多好處!
『伍』 到外省讀大學好不好
我要說的是,現在的社會是人才競爭的時代,只有多掌握知識,使自己成為智慧的人才,在版權21世紀才有可能不被淘汰。錢只不過是我們生活的一種手段,可是怎麼利用這種方式為自己牟利益,靠的有智慧有知識的新一代年輕人,不要考慮什麼,堅定一個信念,上大學。
好好把握自己的命運,不要任別人擺布,加油!!!!!
『陸』 去外省上大學怎麼樣
既然你問了這個問題說明你是哪以抉擇的,看的出來你應該很在乎父母的意見,並版且很慎重的考慮了父母權對你說的這個問題,既然有顧慮,就說明你並不是那麼決心要去外省的,不如留在本省,對你各方面發展都有好處。作為過來人,學校的好壞沒有什麼差別,反正都是本科,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努力。
『柒』 北京的學生去外地讀大學好不好
關鍵是自己努力學習,怎麼著也是京里來的人啊。
去外地好啊,開玩笑,大學重要。呵呵。
如打算日後考研,同學會把你當成寶貝的,專業重要就本科階段而言,其實都一樣了
『捌』 上大學去外省好嗎
我覺得是否出去讀大學看兩個方面,1個是獲得更好的教育資源,1個是為了在外省扎內根。前者來看,浙容江似乎除了浙大,其他高校平平,所以樓主如果成績夠不上浙大,但是也不錯,可以考慮一些外省市的優秀院校。後者來看,在一個地方讀大學,畢業後直接留在那裡找工作就比較方便,所以如果樓主有紮根其他城市的打算也可以考慮,反之如果將來一定要留在杭州,那你在外地讀大學,等大四找工作可能就要兩頭跑很麻煩。所以還是要綜合考慮。
『玖』 出外省上大學好嗎
去外地上大學的優勢為:
第一,認識各地的朋友,增加人脈。
第二,增長自己的閱歷與見識專,體屬驗不同的風土人情。
第三,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
比如:獨立生活能力自我管理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鍛煉了我的獨立能力。可以完全脫離父母的庇護,生活著自由自在,不用被受人管束。

報外省到是可以鍛煉人的自立能力,也可以增長見識。
因為離開了自己的家鄉後回家變的不再那麼容易了,就會自覺鍛煉自己。如果單單按照學校論的話,應該考慮自己的愛好,以及各學校的校風,在填報志願以及選擇大學時切忌不要單純的報外省的大學。
『拾』 去外地讀大學真的不好嗎
不一定啊,這得從很多方面考慮,只是很多人擔心你在那地方人生地不熟,怕你被欺負了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