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不用學習
① 上大學每天都必須按時上教室學習嗎用不用上晚自習
上大學每天都必須按時上教室學習嗎?用不用上晚自習?上大學每天不用按時,天天上教室,但是你必須得是學習好,而且不能掛科,如果你掛科了,那就要被清除,學校上不上晚自習?你自己說的算,只要學習成績好,你咋都行,因為大學學屬於成年人了
② 上大學學什麼專業不用學數學急~謝謝各位親啦
你好!
這個不用太糾結,因為一般正規的大學這是公共課一樣的都要考的。想好自己喜歡的專業,只要不是學數學專業或者計算機和統籌類等需要數學專業作為基礎的專業就可以了。大學要過很容易,數學學不好想考高分也不難的。只要你在期末的時候努力去把老師給你的背好就可以的。這只是走過場。千萬別為了不碰數學而選了自己不喜歡的專業啊!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③ 大學真的可以不用學習的么
不是不學。。還是看老師吧。。好吧我的確沒怎麼學。。會計專業自學就行了,但是逼格高一點的專業肯定需要學啊
④ 上大學可以每天都不上課嗎
大學生抄是國家培養的技術幹部襲和後備幹部.大學生應該以學為主,全面發展.在大學里,有很多事要做.大學主要培養學生自學和自律的能力.用心的話,學習是很緊張的,主要靠自己.大學生活應該是豐富多彩的,同時以學本領為主,為就業做准備.學本領包含很多內容:1 專業技能2 自學能力(接受新知識新技術的能力)3 創新能力 4 交際協調能力. 5 進一步學習的能力(考研).等.大學生應該是幸運的!!!要麼那麼多的人走這條"獨木橋".工程師,經濟師,講師等職位一般只對有大學學歷的人開放.大學生生活更應該在勤奮中獲得收獲.為了畢業時就業的尊嚴,為了未來的事業,現在的拼搏有什麼不值得的.
⑤ 有人說上大學不用認真學習就可以拿到畢業證你怎麼看
說真的,只要不掛科,然後畢業論文沒問題的話,那肯定是可以過呀,可是上大學真的就只是為了這一紙文憑嗎?我想每個人肯定有不同的想法,在大學里,如果整天說句不好聽的,混吃等死的話,那大學四年過的,也沒有什麼意思吧,我相信有追求,有夢想的人還是會在大學里過好每一天,認真學習,認真地去實踐,努力的去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不管是與人交際或者是學習能力,學習內容實踐方面等,不管提升了了哪一方面,或者是每一個方面都提升了這樣度過的四年拿到的畢業證書,才會覺得更有分量,不只是一張紙,而是拿到了自己的履歷,拿到了,自己努力的汗水獲得的結果,這樣不是更好嗎?
⑥ 上大學後用不用好好學習
經驗來自多個方面!上大學就是學習前人總結的規律、經驗等。什麼都靠自己經歷才能得到經驗的速度是很慢的。
⑦ 面試題有人說上大學不用認真學習就可以拿到畢業證,你怎麼看
面試題有人說上大學不用認真學習就可以拿到畢業證,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上大學還是必須要認真學習的,不然的話很難拿到畢業證的。
⑧ 大學生不用努力學習了嗎
主要是沒有確立自己人生的目標。人生本來是沒有意義的,我們必須為自己的生命找到一個意義,才能不使一生過得蒼白無意。古往今來生如夏花之士必為其終身定下一終極目標,雖然大多被時人嘲笑迂腐,但終流芳百世。我的答案雖看似不著邊際,但在本人看來著實是根本。我認為學習最終是要服務於社會的,因為現實並不完美(自己深刻的體會到這一點),我要試著去改變(不能讓這些弊病代代相傳,這樣我們如何進步?這個過程也是在幫助,提升自己),即使力量微薄,終吾一生能盡綿薄之力也好。學習條件只是客觀因素,主觀上很多人覺得這個世界根本不需要自己,沒有什麼可改變的(一般生活條件優越)或是對現狀不滿卻僅僅停留在發發牢騷的水平上。沒有看到社會的進步是自己的責任,最終淪落到無心學業,貪圖享樂,昏昏噩噩混日子的惡性循環中。
⑨ 進入大學之後,就不用像高中那樣努力學習了么

⑩ 上大學學什麼專業不用學數學還是任何專業都要學
學中文專業的好像都不用學,外語院的也不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