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宿舍沒暖氣
A. 重慶大學校舍有沒有暖氣
重慶所有的高校宿舍都沒有暖氣,因為這里冬天的最低溫度在攝氏3、4度,沒有必要。
個別收費很高的三本高校宿舍有空調。
B. 武漢的大學宿舍冬天沒有暖氣,怎麼辦
弄一套厚厚的被子,褥子。可以用電褥子,暖水袋
C. 怎麼大學沒有暖氣和空調
北方多暖氣,南方多空調,如果宿舍條件允許,暖氣空調都有,看你條件有沒有
D. 大學宿舍沒有暖氣和空調,有什麼好方法提高下室內溫度
多裝幾台電腦吧 我們跟你們那一樣 宿舍 那叫一個凄涼啊 不過有電腦會好一點 散熱了 宿舍在關門關窗了 就好多了 追問: 好方法。。。
E. 大學寢室沒有暖氣,沒有空調,冬天怎麼過,怎麼想辦法
如果太冷的話就躲在被子里,要麼買個暖氣袋.或者買多幾個。寢室一定要打開窗戶,打開一點就行,不然的話很陰冷的
F. 北方的大學學生宿舍有暖氣嗎
一般都有,國家規定秦嶺淮河以北都需要安裝暖氣的。
簡介:
根據國家標准《民用建築熱工設計規范》(GB50176-93),用累年最冷月和最熱月平均溫度作為主要指標,累年日平均溫度≤5℃和≥25℃的天數作為輔助指標,將全國劃分為嚴寒、寒冷、夏熱冬冷、夏熱冬暖和溫和五個地區。
例如:2012年備受媒體關注的「要求集中供暖的南方地區」主要指夏熱冬冷地區。這一地區累年日平均溫度穩定低於或等於5℃的日數為60天至89天,以及累年日平均溫度穩定低於或等於5℃的日數不足60天,但累年日平均溫度穩定低於或等於8℃的日數大於或等於75天。其氣候特點是夏季酷熱,冬季濕冷,空氣濕度較大,當室外溫度5℃以下時,如沒有供暖設施,室內溫度低、舒適度差。隨著我國經濟社會的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這些地區的建築也逐步設置供暖設施,供暖方式主要以分散供暖為主。
G. 大學宿舍沒有暖氣怎麼辦 用這些方法 輕松
肯定有啊!!!我就在北方呢!!!北方的冬天比南方爽呢!!!北方還沒有變得非常冷(大概11月的時候),就開暖氣了,而且教室,食堂,宿舍都開啊!!!南方的冬天裡里外外都冷,而北方,冬天不冷,因為你在外面的時間不多,而且還可以欣賞美麗的雪景哦!!!不過,在北方,上大學你必須掃雪。這個一下雪就要掃,不過,一起掃雪挺好玩的。。。夏天都沒有空調!!!
H. 大學宿舍暖氣不熱找教務處管用嗎
大學宿舍暖氣不熱應該找宿管阿姨解決問題。
1、供暖系統原因。
頂層住戶把閥門完全或部分關閉,造成迴路不暢或中斷。這樣的情況需要打開關閉的閥門。
2、暖氣系統阻塞。
一些運行多年卻沒有得到必要維護和養護的暖氣系統出現的阻塞,滲漏等現象影響到整個系統的供暖效果。這樣的情況需要專業維修師傅進行維修。
3、暖氣主體局部不熱。
主要集中在下進下出的安裝方式上,原因為暖氣內部有氣體不能排出。解決方式為將排氣閥開啟,使內部氣體排出。
暖氣注意事項:
1、弄清散熱片材質,採暖適宜的保養方法。不同的材料有不同的方法來維護散熱器。例如,鋼制散熱器通常需要保持滿水,而鋁制散熱器則不需要。
2、在新的採暖季節到來之前,檢查散熱器上的排氣閥、塞子和管接頭(受熱脹冷縮的影響)螺紋連接處是否有松動,擰緊以防採暖後漏水。
3、清潔散熱器表面時,請使用軟毛巾或刷子。不要使用任何有機溶液。可以使用日常洗滌劑,如洗滌劑、弱鹼性肥皂水等。
I. 請問南方的大學宿舍里為什麼不裝暖氣
因為國家規定,長江以南不裝暖氣,別說大學了,家裡也沒人裝暖氣。不讓裝。
你可以自己買個電風機。。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就是類似小風扇之類的,不過是吹熱風的。
或者宿舍同學一起買兩個。應該宿舍就暖和了。
J. 我馬上去報道了,怕大學宿舍沒有暖氣,想買個小電器,是小空調好還是暖風機好我沒有接觸過暖風機
首先從能效比進行對比
空調的能效比:1:3,耗電1000瓦,產生3000瓦的熱量。
暖風機的能效比:1:1,耗電1000瓦,產生1000瓦的熱量。
其次試用率以宿舍為標准
暖風機: 適用功率1800瓦的暖風機。
空調器: 適用2匹的空調,制熱功率1800瓦+輔助電加熱功率1500瓦=3300瓦
最後總的說下
空調的能效高,2匹空調器耗電3300瓦,可以產生1800*3+1500=6900瓦的熱量,能夠提高整個房間的溫度達到20度,舒適性好。
暖風機、取暖器的能效低,只適宜局部加熱,對提高整個房間溫度的作用不大,舒適性差。即使使用耗電3300瓦的暖風機、取暖器,也只能產生3300瓦的熱量,是同功率空調器的一半不到。
所以這里個人建議選擇空調好。希望採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