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渡Java剛上大學
1. 大學上java課聽不懂怎麼辦
對於初學者,聽不懂課程是正常的,但是不能一直這樣下去,你要學會改變自己,課前預習下,課後要多上機操作,將精力多放在編程上,慢慢就會理解了.
2. 用Java編寫你的大學生活
是web么?如果是的話,你可以用簡單的js+html+css即可
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是swing,幾行文字,幾個圖片,幾個容器即可。
如果還不是,那就是幾個手機模擬器,幾個activity,幾個notify即可。
如果還不是,那你想問什麼
3. 剛上大學,感覺非常絕望……
果然,有緣啊。那是一年前,我復讀一年依舊考了一個三本大學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去的時候滿是憧憬,到了我就想哭了,是真的想哭,河北人方言句句是臟話,素質低,學校破,教學設施不全,學校面積大概就十個足球場那麼大,宿舍同學不講衛生,不考慮別人的感受。當學生幹部的,一個個牛比哄哄的,導員後面全是狗!老師沒水平,一直在背課本。總的來說,我最後忍不了了,我選擇了退學,但是我勸你大學還,是很美好的,不要隨波逐流,無聊久去圖書館,沒事久去健身。別呆著,人一呆著就會瞎想,找個朋友交往都是很必要的。這是明智的選擇,我的選擇對於現在的國情來說很愚蠢。希望你努力學習。
4. 剛大學畢業學Java要學到一個什麼程度
1,熟悉java基礎,熟悉j2ee應用,
2,熟練運用jdbc,熟練掌握關系型資料庫的一種,
3,對於框架有一定的基礎,現在主流的spring,struts,以及持久層的hibernate,
有了這些基礎,你就可以去實習了,說你是java出身的,
5. 剛上大學的你,是如何渡過迷茫期的
剛上大一就很迷茫,這種心情我是能理解的,因為我們經歷了初中到高中這么長達六年的緊張復習,為了升學,為了考取好的學校,長期把自己置於壓力和緊張之下,這也或許是這一輩子當中是較為張和難忘的一段時光了。

我們可以規劃在大學里邊,大學的幾年時間作一個合理的安排,利用一年或兩年去把大學里邊所有相應的證書考下來,再深度往自己的專業上面去發展,可以去把理論知識還有實踐相結合,可以多參加一些社會實踐活動,比如說去一些相應的公司去實習等等,把我們的目標。制定好,一步一步的朝著我們所需要的方向去做,這樣子我們就不會迷茫了。
6. 沒上過大學能學java嗎
其實現在很多高中生在學java,而且學的非常好,都能找到不錯的工作.關鍵是即便是上大
學生學java和高中生差別也不大,因為很少有大學上在上學時好好學習了,他們都把大學的時間浪費掉了,所以目前學習java的話,和上過大學關系並不大,大學生也是從零開始.關鍵看個人的努力程度了.不過最好是報培訓班,比如黑馬程序員就挺好。
7. 作為java程序員剛從大學畢業冒充一年工作經驗進了公司到現在為止兩三個星期什麼都不會我該怎麼辦求救
你的同事找個可以幫你的,然後多拉近關系,多些好處,別人自然會幫你
8. 當java程序員有必要上大學嗎
有用。
培訓機構的目的是--賺錢,培訓機構不是慈善機構,何況慈善機構現在也是賺錢。
培訓機構的流程都是,招生--讓學生交錢(有貸款的,幾個月以後還)-- 把學生弄走
培訓機構的項目,跟工作中實際的項目相差很遠。公司根本不認同,項目經驗歸零處理。
即使你把培訓機構的東西都學會了,開始找工作了,和你同期的其他學員也在找,企業收到一堆簡歷,內容相差無幾,HR是很忙的不會每個都面試。在會的東西一樣的情況下,比的就是硬體條件了
1、學歷
2、專業
3、外語水平,做技術的英語、做業務的日語、韓語
4、項目經驗 -- 培訓機構的(畢業設計級別)不算
5、還要了解行業 業務
比完這些,剩下的就沒有多少了。筆試、面試通過了留下試用,沒通過的等消息(等不到的)。
所以學歷還是有用的,而且工資起薪是不同的。
9. 大學JAVA題目求解
李四今年20歲
helloworld
max=4
Message four
Tom is 20 years old
注意書寫規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