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不上大學干代購
⑴ 20歲才上大學是屬於正常嗎
光就年齡而言,進大學你會發現有很多和你歲數一樣或者比你更大的。回
20歲上大學答哪裡晚了,很多地區的學生入學晚,再加上有復讀上大學的。
在年齡上你是完全不用煩惱的。
至於讀不讀大學,我個人覺得追求學業知識是一件值得鼓勵的事情。現在的社會對知識與學歷要求也越來越高。
的確未來的事情預知不了,但你目標著怎樣的生活並努力去追求,結果一定比不做要好。
⑵ 作為一個二十歲剛上大一的人,家裡經濟條件比較差,學費又貴得要死,讀的還是自考本科,未來一片迷茫
個人建議還是要讀完大學的。因為現在找工作就業學歷也是越來越重要,很多的企業對學歷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就業的機會、就業的選擇也就更多。你可能家庭現在比較困難,但是你要相信所有的困難都會過去的。沒有解決不了的,困難沒有戰勝不了的,只有你願意只要你想戰勝,就有辦法去解決,上大學的時候,可上大學的時候課余時間也是非常多的,你可以利用課余時間去做兼職。自己要辛苦一點,你也可以一邊上學一邊去掙錢來減輕家庭經濟負擔,也可以資助弟弟妹妹。同時對你自己也是一個鍛煉,也會能夠學到很多的東西。遇到困難選擇相信自己,別自暴自棄,堅持到底,相信自己,加油!希望以上的回答能幫助到你並採納,謝謝!
⑶ 二十歲男生應該學些什麼呢,男生沒上大學,函授大專打理家裡做生意資產千萬那種還自考本科嗎
20歲的男生,沒有上大學,一般都是學一些手藝。或者跟著家裡做生意。有很多這樣的。人。跟著家裡做生意,打理家裡一切事物。從中學習到一些工作經驗
⑷ 二十歲去讀大學會不會太遲了
不會啊,想去就去吧(* ̄m ̄)永遠不會遲,朝聞道夕死可以
⑸ 沒上大學的20歲的人在干什麼
呵呵,其實每一個這個年齡段的人都迷茫過,重要的是你不能一直迷茫下去,沒讀大學不能說明什麼,現在有好多大學生也沒事可做,重要的是放棄什麼都不能放棄拼博,如果暫時沒什麼目標,就先去找一份工作,有時候以後要干什麼是在實際的工作中發現的,你還年輕,生活還很美好,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腳踏實地,加油,相信明天會更好!
⑹ 沒上大學幫忙打理家業資產兩千萬,20歲難道非得結婚呢,我想先提升自己再說,想把生意做好算是追求嗎
你這個想法是挺對的。把自己的家庭企業做好,也算是一種追求,年輕人有追求是對的,因為你家的家族企業也得需要人打理,你還年輕,你才20歲,幹嘛非那麼早結婚,趁著年輕沒有家庭的拖累,然後你多學點兒知識積累一些經驗,把自己的家族企業打理好,因為現在的你家的企業做的很大,真的需要一個很有能力的管理人才。你趁著現在精力充沛,把自己的能力 ,無論是從理論上還是從經驗上都學得多一點,知識積累的多一點兒,把自己的能力提升上來。到那時候再結婚也趕趟。因此我說你的想法是對的,把自己家的生意做好也算是很好的追求。因為你們家庭的企業的太大了,把這樣大的企業做好做強,是年輕人的追求,你做得非常對。不要這么早的年輕輕的就結婚,把自己的能力提升上去再結婚也不遲。
⑺ 家庭條件優越的孩子在20歲不上大學該幹嘛
只要不犯法,干什麼都可以。
天天打游戲也行,反正家裡有錢。
現在三流大學分數那麼低,都沒考上,可見這個孩子真的不愛學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