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甲亢
㈠ 廣州什麼醫院甲亢最好
廣州治療甲亢的醫院好像是有很多的,像廣東省人民醫院啊。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啊,南方醫院,廣東省葯物研究所,廣州市第一人民醫院等等這些都可以啊,不過相對來說廣東省葯物研究所在這方面比較專業點,因為其它幾家都是綜合性的大型醫院,不是專項治療這一個病種的而廣東省葯物研究所則是,不過在醫療設備這些方面廣東省葯物研究所肯定是比不上這些大醫院的
,不過在甲亢治療方面應該是比其它幾家醫院要強
建議樓主可以去他們的主頁了解下「知遇者」希望可以幫到你
參考資料:
http://www.gzjk.com/
㈡ 廣州市中山大學附屬第二醫院治療甲亢怎樣, 有誰在那治好過的。。
我前幾天剛在中山二院南院做完手術,那裡的教授真的很專業,有位阿姨十年前治好了,這次特地帶女兒從江門來這做
㈢ 中山大學附屬一院看甲亢有沒有中葯吃
意義不大
㈣ 請問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核醫學科有人上班嗎看甲亢哦,急急啊
每天都有人吧,但是甲亢最好去內分泌科,核醫學科是碘131治療的
㈤ 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看個甲亢要多少錢挺嚴重的要不要一萬多,聽說掛個號得1000多
中。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看各家好像多少錢,今年重點要不就11000萬應該是起步吧?
㈥ 請問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核醫學科有人上班嗎看甲亢哦,急急啊!
你來珠江醫院的核醫學科吧,我們有碘治療項目,而且效果不錯,副作用小。周一是歐陽偉主任門診。你也可以去好大夫網查一查這位教授。
㈦ 請問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核醫學科有人上班嗎看甲亢哦,急急啊
核醫學科比較有名氣的梁宏副教授啊!掛號費600塊,網路好醫生點評率很高的。醫術確實很精湛沒得說 不過費用的話不是一般的高,看個專科下來隨便便兩萬多以上。
㈧ 中山大學附屬第二醫看甲亢病如何
噬臍莫及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道高益安
JtEJ
㈨ 我甲亢3年了,想去中山大學附屬醫院,中山1、2、3院哪家最好啊
吃葯治療的周期是比復較長的,最制短也需要1.5~2年,口服葯治療效果不好的可以考慮放射性碘治療,內分泌科和核醫學科共同完成治療!但治療後轉變為甲狀腺功能減退的可能性較大!
中山一院是最大的,中山三院的內分泌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