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學新生宿舍
1. 2012新生 河南科技大學宿舍
農林專業在周山校區,住宿環境一般,不過價錢便宜(一學年有800和400的)。800的只有上鋪睡人,一屋六個,400的上下鋪都睡人,一屋8個;都沒有獨衛。
食堂一般,價格也較便宜。
周山校區,位於周山上,地勢較高,環境還不錯,,每年四、五月份,可以看見後山一片美麗的杏花。
2. 河南科技大學的宿舍怎麼樣
不知道您是哪個學院的,咱們學校分為四個校區:
開元校區(新校區)
西苑專校區(老校屬區、校本部)
周山校區(南校區)
景華校區(東校區)
其中新校區的住宿條件最好,都是上床下桌,4人間,有電扇和暖氣,條件挺不錯的,一般各個學院的新生都是要去新校區上一年的(文科的一直在那裡);
景華和西苑校區都是老校區了,一般都是上下鋪8人間,不過西苑校區有一個下屬的聯盟公寓,在學校外面,條件一般吧,不是很差,能住,呵呵!
周山校區一般都是上床下桌,6人間,但是沒有電扇和暖氣,住宿費用780,也有一小部分宿舍上下鋪8人間,住宿費400,住宿條件還行吧,都不差
呵呵,這位兄弟,上大學也不是來向清福的,有時候委屈一點,受一點罪還是正常的,最後祝你學業有成,一切順利!
3. 河南科技大學宿舍好嗎,我是新生想了解一下情況(光電信息科學與工程,物理工程學院)
得看你是在哪個校區了,在開元的話,就是下面那張圖片了,要是在西苑,就別想了,一般都是8人間。。條件比較艱苦。。
4. 河南科技大學如何申請宿舍
我也是開元校區滴~不過該上大三啦…… 在通知書上寫的是有2人間,回4人間,6人間,但實際上我們入住都是答沒有選擇的,直接到學校就是學校分好了的。而宿舍是分學院的,每個學院住在一起,每個班住在一起。開元校區現在有兩部分住宿區了,嘉園(是老宿舍)和菁園(是新宿舍),要是你是新生的話,那大概就是住在菁園了,那裡是新蓋出來的樓,裡面全都是四人間;要是住在老樓的話,老樓大部分是四人間,但也有六人間,二人間神馬的那都是傳說啊傳說,至少我是沒見過~ 不過新生應該還好啦,我們09年入學時正在蓋新樓,不夠住,我們住的居然是十人間!!!男生更好,至少我們在住10人間的時候,我們班的男生依然住的是4人間~
5. 河南科技大學新生宿舍在哪條件怎麼樣
學校里啊。。。。新區的條件還行
6. 河南科技大學開元校區宿舍具體情況。。13級新生。
一樓那位說來的不是全對。開元源確實分為嘉園和菁園,嘉園比較老舊,離學校門口特別近,離食堂、澡堂也很近,但不好的地方就是公用廁所。目前來看,新生一般不在那個地方住,但也有可能。菁園,比較新。有幾棟樓(如1號樓)是六人間,但也有四人間的(如10號樓)。在菁園,離學校大門很遠,不過就當鍛煉了,你也可以買自行車。菁園的宿舍都有獨立衛生間,但你別對它抱有太大希望,床鋪不錯,但衛生間太小,雖有淋浴頭但沒熱水啊。
我是人文學院的,很開心有你的加入。本來想把照片放上面,可我手機有點問題,傳不上。就這樣給你說一下。
你什麼專業,學弟還是學妹
7. 河南科技大學新生宿舍怎麼分配在哪查的到
你可以在迎新網 上查一下
8. 河南科技大學環境怎麼樣宿舍條件呢我是16屆新生,希望學長介紹一
夜裡、沒人關心我啊|
9. 河南科技大學宿舍
首先歡迎新同學,我是電信學院06級的,也就是大四的。
電信學院以前是大一在新校內區(開元校區)容,大二時搬到校本部(西苑校區),但由於新校區建設日趨完善,所以從08級開始,就不用搬到新校區了,這其實是一件好事,因為和校本部相比,新校區條件還是不錯的。
我們剛到新校區時是6個人一個宿舍,住宿費是800,上面是床下面是桌子和櫃子,洗手間是每樓層兩個,不是獨立的。
現在由於大二學生不用搬到校本部,而新的宿舍樓還沒有建起來,所以學校直接將原來的單人床替換成了上下鋪,這樣就產生了12個人一個宿舍,不過新校區的宿舍還是蠻大的,我去過洛大,絕對比他們的大上好多!而且我相信這只是暫時的!
最後祝你在新校區生活愉快,我們都很想搬回新校區,不過那是不可能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