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醫葯大學g宿舍
⑴ 南京中醫葯大學研究生所住的宿舍條件怎麼樣
看你什麼專業了。部分在漢中主校區,條件很不好。部分在仙林分校區,跟專本科生一樣的宿舍,屬4人一室,3室一廳,一廳共12人,條件還可以的,有客廳有電視有陽台有浴室。貌似也有一部分住在仙林的專門研究生宿舍,2人一間,據說條件更好,但那裡的住戶似乎老師偏多,很少聽說研究生住那,具體原因不明。以上。
⑵ 南京中醫葯大學宿舍
哈哈,我來吧,我在南中醫已經待了三年了。據我了解,除了六管(六號版宿館站,研究生宿權舍,當然還有外國學生住的那邊有以外),其他應該都沒有。當然,也許你通過交錢的方式能夠住在有空調的宿舍,不用搶吧,呵呵,如果你真交錢並且的確可以這種方式住進這條件的宿舍的話,那學校一定會安排好的。普通學生,一般都是學校安排的宿舍條件,不過,可知道,我們南中醫的宿舍條件在仙林大學城里是最好的,宿舍屬於公寓式,有個很大的客廳,客廳里有電視機,有茶幾,有很大的家居式木椅,廁所和洗漱是在一起的,每個廳里有三個宿舍,每個宿舍大概有20個平方的樣子,但只住四人,各人的床是和寫字桌連在一起的,寫字桌的旁邊是櫥櫃,上面是床,三者連在一起,全部是屬於你一個人的,當然每個人都一樣,還有一個很不錯的陽台。整個大廳有個百來平方吧,所以你能想像客廳和洗漱的地方都是相當可以的!
⑶ 求南京中醫葯大學宿舍照片
表示三室一廳-----------

客廳------------
宿舍內部如一樓=========表示真整潔專==========本宿舍已面目全非屬-------------以上存照均為歷史-----------
⑷ 南京中醫葯大學宿舍
1500的是仙林校區,
⑸ 南京中醫葯大學宿舍情況如何
宿舍條件挺不錯的,三室一廳,客廳還有電視。4個人一個房間,每個房間都有陽台,還有回一個公用答的衛生間,挺大的,足夠用了。學校提供兩床被子(一條厚的,一條薄的)、一床墊子、兩條床單、一條毯子、一條席子、一頂蚊帳、兩個搪瓷碗、一個搪瓷杯、一隻水瓶。開學去要軍訓的,會比較熱,最好帶個小的微風扇裝在床上,不然晚上睡覺會熱的。最好自己帶個席子,學校的席子質量比較差,非常戳人!
學校不讓用電器,怕著火,所以吹風機啊什麼的就甭帶了,查到會處分的!
宿舍可以上網,可以帶個本本去玩玩的~~~
其他若是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再問我吧~~~
⑹ 南京中醫葯大學 宿舍
衣櫃只有床下面的一個,應該夠你放的。衣櫃下面還有兩個抽屜,放放內衣襪子之類,如果你還想再分類的話,那就買收納箱吧,我是覺得沒必要。我同學原來買了一個,不過用來放些發卡,鑰匙之類的小東西。住宿條件挺好的
⑺ 南京中醫葯大學的宿舍條件如何
宿舍條件在南京高校中算是數一數二的了
一般是4人一個宿舍,沒有空調(除了一些本三院校外,其他學校是沒有的),有電視、熱水、獨立衛浴
圖片暫時沒有找到
總之來了你肯定會滿意的,我們宿舍是公寓式的
⑻ 南京中醫葯大學仙林校區的宿舍
潔癖的話。。。你要祈禱不要碰到那種臟兮兮的人~(我就比較悲哀碰版到個又懶又惡心的女人權,那張床真是慘不忍睹,還有她的位子都時候臭!!!)祝你好運!!
網線的話。。。宿舍4個人又兩個洞。。。必要的時候需要路由器才能保證同時上網~··
過冷過熱就要看老天了。。。反正住在宿舍時夏天熱冬天冷。。。很無奈!!!
學校規定是不能走讀的。。。退房絕對不可能~···或者你可以跟學校商量錢照交。。。你可以不住···肯定是要簽免責書!!學校就是這么猥瑣啦!!
⑼ 南京中醫葯大學宿舍情況
很不錯的,嘿嘿!只有上鋪,衣櫃上面是床,有書桌,宿舍有客廳,電視,衛生間里有淋浴的,不過只能夏天洗,冬天去大浴室洗!宿舍有四張床,一個大房間有三個小宿舍,共用客廳和衛生間
⑽ 南京中醫葯大學宿舍條件怎麼樣,圖..
呵呵,你好,我來是南中醫的畢業源生,回答你這個問題再合適不過了,南中醫的宿舍現在是一年1500,三室一廳和洗手間,有個大客廳(我還沒見過其他哪個學校給同學們那麼大的活動空間),客廳里有電視機和沙發,今年暑假新裝空調了。總體而言,我的同學們評價說是南京高校里宿舍條件相當好的了。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