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城店鋪出租
Ⅰ 合肥大學城商鋪租金是多少
一般都是按平米算的,位置決定價格,雖然同樣在大學城或者步行街,但是不版同的位權置價格相差很大的
合肥大學成那的店鋪租金是在25-80
合肥三孝口女人街店鋪的租金是100-400
合肥淮河路步行街店鋪的租金是300-1000多不等
Ⅱ 本人想在鄭州大學城找個店鋪,請問哪個大學城有店鋪出租,租金多少位置在哪店鋪有多大謝謝
哦哈哈 我是大外的。。
這的大學城就是大連醫科大學和大連外國語學院吧 還有版個鹽場小學。。
這樣的店權鋪似乎很多的了已經 都在海鮮街上 似乎學校附近也就這么一條街
賣衣服的 賣鞋的 賣小首飾的 賣時日小禮品的
多數都是東西很有特點並且價格不高的吧
額、、大概就是這樣了
東西有創意的話 大家應該會喜歡的。
Ⅲ 大學城那邊還有出租商鋪么
有,還有裝讓的呢。望採納謝謝
Ⅳ 合肥大學城周邊有店面出租或轉讓嗎
你好,這樣的問題你在這里也只可能中介來找你,除了中介還是中介,
我建議你去大學城周邊實地考察比較好。
這樣的話有兩點優勢:
1.既然選擇了創業,就要認真做下去,很顯然,大學生附近你的競爭優勢自己不清楚,如果別人的房子很好,但是附近依然有幾家旅社,我不推薦你再去做,原因就是你的競爭優勢完全體現不除來,所以我覺得,發現地方時很重要的,找個合適的位置,對市場對自己都有益無害。
2.你現在的情況,建議去附近區域的廣告欄里看看,那裡一般會有最新的招租廣告。或者上網站56口碑去查查,但是一定要去實地考察,如果發現有一點不方便都不要輕易去選擇。
回答完畢。
最後就看自己的創業的魄力了!
Ⅳ 廣州大學城店面租金
看你要開什麼店了,現在人流量最大的是廣大商業中心,這里賣餐飲和服裝的很賺錢,投資應該也要幾萬吧
Ⅵ 天津市大學城附近店鋪出租
你是學校裡面還是學校周圍呀,學校裡面不太懂,學校周圍,你可以去姚村吧,那裡找一個,居民樓,價格肯定便宜,1200--1500
Ⅶ 有誰知道在廣州大學城的廣大商業中心的店鋪租金是多少呀
二樓,3.5平方2500rmb一個月,要預交一年租金,第二年或許寒暑假會免租,水電另計,
據我所知第一年寒暑假不免租,廣大二樓買衣服的都差不多這樣大的了,
去跟那邊業主談吧,現在開學了還不一定有鋪位
Ⅷ 重慶大學城商鋪出租價格多少錢一年
130到150一個平方,有的還有轉讓費
Ⅸ 成都溫江大學城外的店面轉讓費和租金
柳浪灣小區現營商鋪共511家,商業主要集中到柳浪灣北一街,以校園經濟類業態為主,其中餐飲、休閑娛樂、服裝和旅館最多,它們共占總業態數量的59.88%。
柳浪灣小區於2004年建成,為六橫四縱安置小區,每戶都安置有一棟帶底商的房屋,然後用於租賃。周邊為幾個大隊合住區,共有居民一萬多人。租金從財大邊開始到創業街牌坊口依次遞減。最高的為臨近財大段,約50元/平米•月,最低的為離財大最遠端,為7元/平米•月略偏右。租期一般都為一年一簽,租金變動靈活性非常大。
其中最為繁華的為柳浪灣北一街,由於緊臨財大的側門,因此在消費群體上數量最為飽和,多為旅館,餐飲,生意狀況良好,學校行課期間,夜間整街可達到極度擁擠的狀況。由於位置較好,此街的租金較高,在增租方面給的壓力非常大,因此轉讓的情況也比較多,並且轉讓費大多都不高,屬於收回成本型的轉讓費。
北二街臨校段非常蕭條,因為不處於學生的人流動線,因此人流量差別巨大,但其西側有一樓盤待開發,包含商業,有一定的預期效果。北段有菜市場,人氣要旺盛得多,但多為小型商鋪,做社區配套商業居多,檔次偏低,並且租金普遍在近20元/平米•月的標准。
柳浪灣街的情況差異最大,該街的商業並不顯得非常繁華,但其生意狀況都比較穩定。對學校的消費力依賴性不大。同時該街擁有該社區唯一的KTV與相對最大的中餐店。整街來說商家都比較穩定,多為老店,擁有穩定的客戶群。最高的租金在北段,有27、8元/平米•月,最低的在中段為20元/平米•月左右。
從整體上來講,整個柳浪灣小區的商業情況兩極分化比較明顯,南段臨財大段為典型的校園經濟,而北段一小部分呈現為明顯的社區生活配套商業。整個區域對周邊高校的依賴性比較大,而整體上的消費檔次都比較低,基本沒有比較知名的品牌商家,並且整個消費環境也不理想,不適合比較有消費品味的消費群體。該區域的輻射區域具有局限性,不能對中長程的消費群體產生巨大的吸引力。
轉讓費方面,根據口岸不同,單間空轉價格1000-8000元不等,帶上物品轉的話,把物品折舊算進去就好了
Ⅹ 贛州大學城有店鋪招租或轉讓個嗎我想做餐飲。
那邊開一般的飯店要求都不是不是很高的,你把三證都要齊,時不時的會有人過來專檢查的,小混混不是像屬你說的那樣的吃錢的,那邊大學生比較多,喝醉酒了打架的倒是屢見不鮮.另外要在那邊開店的話,一般來說生意都是用味道和價格來拉人的,味道做得好,價格不貴,那生意自然就好了.只是開飯店會比較累而已,晚上一般都要熬到2點的樣子,等人走了,還要打掃什麼的,人多的時候忙得喘不過氣.不過大學生既然有志於自己創業,倒是值得鼓勵的.!祝你好運!補:三證方面.去工商,食品衛生就可以了.當然要提交很多繁瑣的手續,另外他們也會對你的店鋪進行檢查.時間長短不定,有時候3,5天就好了,有時候要幾個月也不一定.學生嘛,味道不太難吃都能吃下去,主要是分量足就能拉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