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瑪依大學城食堂
⑴ 克拉瑪依職業技術學校
呵呵,我今年從這個學校畢業啊!我們學校現在列為國家示範性院校,每年對外分數線都在漲,去年就比一般專科高一百多分,尤其是石化和石工系,很好就業的。內地考生的話,從我去年接的新生看,普遍在450以上,500多的也有…在新疆,這個分數沒人上專科的…如果在油田上有關系,多少分都可以上…這個沒辦法的…如果你要考我們學校,我建議你挑好專業,不是每個專業都好就業的
⑵ 在克拉瑪依大學城學普工證丟了,在那裡可以補辦補辦電話多少
可以補
⑶ 克拉瑪依大學城在克拉瑪依的哪一塊什麼位置周圍住宿環境怎樣
勝利路向南走 走到頭快到217國道方向十字路口向右拐。
在路的右首可以看到大學城建設項目開發的標示牌子。
⑷ 新疆克拉瑪依獨山子的消費怎麼樣,主食是什麼
獨山子不是兵團的地方,而是克拉瑪依市的一個區,但卻離克拉瑪依有100多公里遠。獨山子北方十公里就是奎屯市,西北方二十公里是烏蘇市,東面六十公里左右是沙灣縣。前三個地區因距離較近,經濟具有很強的互補性而被稱為金三角地區,也是天山北坡經濟帶上非常具有活力的地區。獨山子與奎屯市的相互依存度很高,奎-獨工業園區剛被批准升級成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獨山子本地經濟結構非常單一,石化公司為絕對主體,是全國少有的仍然是政企合一的地區。由於多是企業人員,工資收入比較穩定,所以消費水平在金三角地區是偏高的,物價水平也高於其他兩個地方,所以很多人跑到奎屯消費。
至於主食主要以饅頭、米飯為主。另外抓飯、拌面之類的也很普遍。在外面吃的話,新疆的飯菜走哪都差不多,總體上偏川味多一些。一些具有民族風味的飯菜也隨處可見。一日三餐都在外面吃的話,普通30-40元左右是可以打住的。
最後再補充一下。兵團農七師的師部、131團的團部都在奎屯市,奎屯市區的北半部基本上都是兵團的,因此說奎屯是一個兵團城市也不錯。獨山子地方很小,但卻建設的很好,街道干凈整齊,綠化也非常好,氣候冬暖夏涼,是個幽靜而適宜居住的小城。
⑸ 新疆克拉瑪依市哪個學校比較好啊
我來說說克拉瑪依職業技術學院。你如果是新疆以外的,那就不要來了。上高職就去大的地方,別怕花錢,你是學你想得到的技術和開闊眼界的。不是來閉關自守的,不是來和世界即外面的世界隔絕的,你是花錢開闊自己的。你的有這個眼光,這決定著你的未來,你的走向,你的幸福,你的命運,錢花了,回頭可以在掙,但是清春浪費在窮鄉僻壤。那就是你的遺憾,克拉瑪依職業技術學院簡稱克制院。也簡稱石油學校。後者是自己吹得。那是歷史,你是了解啥叫歷史,是過去,一直看過去的東西,你想能好嗎。活在過去,就是一種缺陷。何況一所學校。那就更嚴重。
我說說克制院的一些現實的東西,給你一個理性認識。學院每天早晨的跑早操,不管冬天夏天,每天早晨7:30跑。這面天亮冬天是9:30、夏天是8:00.這面空氣質量差。每天你可聞到一股汽油味或臭雞蛋味。還要跑早操。早晨跑。空氣差,你說能好嗎。那是害人,謀殺。假如你不跑。每天都有一批小朋友登記你的名字。給系主任,再通知班主任,給你扣思想品德分,一次5,總分100分。如果不及格,那就慘了。你是畢業不了的。還要做午間操,不做的也是上述情形。這裡面還有貓膩,如果思想品德分不是優。即85分以上,一切獎金就與你無緣了。不管你是啥鳥。
再就是每天的自習,每天晚上都得上,不然你就得到上面的結果。
不準男生喝酒,抽煙。留長發。燙發。染發,不然的話,就是處分,你知道的大學的處分,與畢業掛鉤,你的處分,很難畢業。就是白上。還有帶配飾。每天都有一些小朋友登記你的名字。處分之後,也是啥都得不到。品德分那是不及格的。肯定的。
宿舍的住,每天的都有人管你的電。按時送電。一般是沒電的。電費還是你自己掏,還得人家管,你說是不是扯蛋。
學習那是不管的。但是還要及格。老師那是個素質差,一副偉哥偽女,裝腔作勢,男盜女娼。你不可問,人家是答不上來的,還要批你,你是刁難人家。因為大多數初中畢業的援疆的人渣,混飯吃。少數名族教師連漢語都說不好,你說能講課嗎。他能學好嗎、。
人文氣息那是極差的。整個新疆都一個樣。我舉一例。一次,我走著,一個人從我面前走過,順便吐了一口痰,還蔑視了我一眼。我想吐。那人還氣勢洶洶的,得意洋洋,神清氣爽的走了,還是在街上,這個漢人素質差,少數民族你是可想而知的。
這里少數民族人也是很多的。學校也是非常多的,一個班裡就有十幾個。連漢語都說不好,可想而知道德什麼的,受漢文化的熏陶那是更少了,你也是有思維的,可以悟透。
不要一時心熱。一時高興,還想自己闖闖。首先你是承受不起的。你要想好。大學完了,是要自己生存的,到那時,你再後悔,那就來不及了。什麼都都沒學到。眼界還沒有開闊。還比你上大學前落後了,那你就是真正失敗。不要當嘗蟹第一人。你沒經驗,失敗是註定的。不要抱僥幸心理,自己比別人強,強的話,會上本科。我說的都是實話,是告訴大家實話,不要自己走的,再讓別人在試,那是失敗,
大家都對大學的生活有自己想法。如果一所學校的實際管理和你的想法即憧憬太遠,你就不要選那所學校。這是明智的。這會對你好,也會成功的機會多些。我再次重復,大學是自由的。是個性的地方。不是管小朋友。是開放眼界,謀生存的地方。不是啥事都約束的地方。太多約束,失去的那是更多,你是知道的,
這里沒有商業,要到20公里以外的地方去買東西。這里啥都缺,啥都貴,是通貨膨脹。食堂只有兩家,而且是難吃,還貴一些。你只得在裡面吃。外面沒出去。只有兩家。學校在戈壁攤上。這里人很少,你還得耐得住寂寞。人很壞,像1975年,文化大革命時代。
這里冬天漫長。6個月。雪很大。很寒冷、。
⑹ 中國石油大學(北京)克拉瑪依校區食堂菜品種類多嗎
學校食堂飯菜多樣,能滿足不同地區學生的就餐需求。食堂既有價格相對便宜的基本伙食,又有多種不同的風味伙食,如川味、西餐等。
⑺ 克拉瑪依大學城有沒有大專
建議你去上技校大專,電腦方面的電子商務還有UI設計都很不錯的,就業前景很廣的
⑻ 克拉瑪依大學城做幾路車
只有13路一個
⑼ 大家好,我想問問克拉瑪依新建大學城的項目部在哪呀越詳細越好,謝謝
在新興路大學城大門口向里走100米路左邊就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