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喜歡的人上大學
『壹』 為了一個自己喜歡的人而放棄自己的大學生活值得嗎
其實、這不是一個值不值得的問題。。。自己的問題不要拿別人做借口,更不要拿『自己喜歡的人』做理由。放棄與堅持,自有自己選擇而已,別人再多也只是建議罷了。。。。。得失得失、有得有失。。。。自己好好想想吧,但不要再拿別人做勸慰自己的『借口』。。。。。
『貳』 一個江西人有必要為了喜歡的人去山東上大學嗎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叄』 我要為了喜歡的人放棄去我想上的大學嗎
首先要感謝這個人,可以說他讓你煥然一新,也可以說是感謝你自己,因為是你自己改變了你自己。
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問題就是你要確定他對你的感覺,如果他只是把你當一般朋友,也許他已經有女朋友,你對他的了解又是多少,你只是對他有好感,也許你的好感也只是對存在你腦海中想像的那個他的好感而不是實際存在的這個他,很沒有必要犧牲這么大
作為一個在社會上已經工作了5年的人,深感學習是最重要的,很多人畢業以後才會意識到這一點,才後悔,然後重新參加自考,參加各種證書的考試,這個時候你會意識到那個時候的自己是多麼的不成熟,強大自己才是我們的首要目標
我也有自己喜歡的他,已經11年了,我只是把這種感覺放在心裡,偶爾拿出來品味,但是我不會將自己的整個人生都付諸在上面,他不是我的全部,我們要有自己的人生,不要只為一個人而活,關鍵是那個人也許壓根都不知道
所以堅持你自己的選擇,同在一個學校也不一定有結果,不在一個學校也不一定就沒有希望,加油吧,為自己而活
『肆』 為了自己喜歡的人去讀一所大學值不值得
只要你自己認為值得那就一定值得,
你為了愛不顧一切,
但自己的前途也是很重要的,
可以給她更美好的未來。
『伍』 為了一個喜歡的人放棄大學值得嗎,
那你有沒有想過,如果她填的那所學校沒有錄取她,而你被錄取了,那你怎麼辦。
『陸』 應該為了喜歡人的放棄更好的大學嗎
我覺得你不能放棄學校,因為你跟他分開可以看出他對你到底忠不忠誠,而且男人的話不能信你確定他只有你了?先斬後奏吧,如果他愛你就該為你著想
『柒』 如果你為了一個喜歡的人高考重新復讀了一年,然後下一年你一直朝著他所上的大學努力,結果一年剛過半卻被
這算是找對人了,畢業了說分手這件事情是普遍的,也是你們這些涉世未深的少女的噩夢,他離開了你應該高興,因為他是對你負責的,慶幸他不是在你們婚後離開,所有的離開都是背叛,所以姑娘你不要太傷心,命中無時莫強求,為了你的父母 以後更為了自己,切不能荒廢學業,要像關雲長千里護嫂,過五關斬六將,他日出人頭地時,你就對得起自己所付出的,化悲傷為力量
『捌』 喜歡上一個人,為了和他上相同的大學而努力讀書才是對的吧
彼此鼓勵,共同進步是一個好的狀態!未來在乎的人努力也是應該的!上大學的話,且不說是為了他怎樣,為了自己更應該努力!再說考上大學,提升自己的實力是未來美好生活的保障,也是未來能跟自己的理想對象(不管還是不是原來的那個他)相處的基礎。
『玖』 為了喜歡的大學可以有多努力
起早貪黑、廢寢忘食,求神拜佛、掛柯南。
『拾』 為了我喜歡的人努力考大學
——你現在應該全力以赴考大學的!!!!
一個男人當他沒有地位、沒有經濟基礎的時候,什麼都給不了心愛的女人,連最起碼的保障都沒有
——最終連他愛的女人也會失去..........現實是殘酷的!
6月份高考,現在4月——你很會嗎?你一定行嗎?
我就是美術系畢業的,但學習不好,所以上的大學也差.......
先暫時忘記那女孩,在埋頭學習之前,你可以告訴她,你要全力以赴學習了,所以會很少和她聯系,然後馬上進行自己的人生目標——不然其他的都是一紙空談!
再補充一點:
當你上了大學後,身邊的好女孩有的是,是能看的見的.....
另外,千萬不要把幸福依靠在別人身上——太被動,只有自己能給自己幸福,切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