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師范大學研究生宿舍
『壹』 貴州師范大學研究生在哪個校區(教育碩士) 住宿條件怎麼樣
在寶抄山校區,校園比較小,住宿襲條件非常爛
研一剛來的時候,大部分男生住旭東,女生有住旭東也有住校內19棟的,極個別有關系的或者運氣好的可能會住研究生樓,研二可以申請換宿舍。
除了研究生樓是四人間以外,都是六人間,24小時供電,但用電器一般不能超過300W(也有人說350W)
旭東在校外煤礦村,男女混住,環境比較亂,小吃比較多,要是住在沿街的宿舍,晚上會很吵,不過宿舍空間大一些,上下鋪,每層樓有打開水用的電熱水箱。
研究生樓房間的大小不一樣,男女混住,上面是床下面是寫字台和衣櫃。二樓有熱水箱,宿舍都在五樓及以上
19棟女生宿舍在美術大樓、六食堂附近,打熱水要到外面的水房,定時開放,熱水不一定是開水。上下鋪,陰面對著男生宿舍,連續三年快畢業的時候有石頭、酒瓶等雜物砸到女生宿舍,還有人上傳女生睡衣跳舞的視頻,你可以到網上搜一下。
『貳』 貴州師范大學心理學研究生在哪個校區宿舍怎麼樣校園環境如何
在寶山校區,4人間。
宿舍條件很普通,校園環境也不太好。畢竟一個在市中心的學校能有多大。很多硬體的東西跟不上
如果是想有一個好的研究環境,生活環境,你還是別考這里了
『叄』 貴州師范大學寶山宿舍
呵呵!我也來是音樂學院的自!正好大你一屆,我住B棟,因為其實有些宿舍的情況是不一樣的,所以跟你說說我們宿舍吧!我們的宿舍都是八人間的,說實話,我剛進去的時候看到宿舍樓外觀覺著還不錯,一進去就傻了!油漆剝落的黃色木門,那種年代相當久遠的門鎖,水泥地,刷著紅色油漆的木頭床,有個陽台,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電燈開關!居然是用拉繩的!!什麼年代了!!不過好像別的宿舍樓不是這樣的。大概兩平米的衛生間,只有一個水龍頭,洗頭洗澡的話要到開水房去打水。也可以去澡堂,但是很貴!5元錢一次!床是一米二三的樣子,你買單人床一米五的那種床單被套就行,其實報名的地方會有成套的被褥賣,都是根據學校床的尺寸量身定做的,質量也過得去,就是顏色樣式太普通。呵呵。。告訴你哦,學校超市和旁邊的小店幾乎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都有!哈哈!再告訴你哦,軍訓要做好心理准備,貴陽的紫外線太嚇人了!!一定要做好防曬!鞋裡面也要墊幾層鞋墊,不然腳底板會吃不消!大概就是這些了!祝你好運,宿舍千萬別住到舊的宿舍!那裡不是人呆的!呵呵。。還有什麼問題盡管問我,我一定盡量解答!呵呵,,師大歡迎你!!
『肆』 貴州師范大學的宿舍條件如何
貴州師范大學來的宿舍條件還是不錯的源,一人一個單獨的衣櫃,一個書櫃,一個寢室兩部電話(一部電信、一部鐵通)每一個寢室有獨立的衛生間,洗漱間。每一層樓有大概2-5個投幣洗衣機! ,網線有的,電信的寬頻要自己開通!校園網的話去網路部登記就可以免費上網了(一個寢室只需要登記一個IP地址,然後用路由分出來就可供多人用,一棟樓共享10M的寬頻)校園網只針對寶山校區。只要你有無限上網裝備,在校園里隨時隨地可以免費無線上網。
『伍』 貴州師范大學的研究生公寓有幾人間的
一是校內「研樓」,四人間,個別「五人間」,可上網,標准床、桌,床架在桌子上面,下面的桌子用來學習,一人一套,木製的;另一個是旭東公寓,在校外旭東路上,離學校遠,六人間,可上網,上下鋪,六張床,木製的。
『陸』 貴州師范大學最好的住宿條件什麼情況那兒的應用化學專業咋樣
你好!
歡迎你來我們學校,住宿的條件最好的是求是學院,但是你們新生第一年在白雲區師大就讀,第二年要去寶山師大那邊讀3年,那邊的住宿條件一般,要看你的運氣,有一些住宿有老鼠哦,呵呵
在白雲區這邊就讀的住宿要比那邊好,
打字不易,採納哦!
『柒』 貴州師范大學宿舍情況怎麼樣。
我是貴州師范大學的剛畢業的學生,我給你說吧,1200元的宿舍屬於四人宿舍,版相對比較安權靜和清潔。不含被褥之類。我個人認為大學生活不在於宿舍的人數多少,關鍵在於每一個室友的性格,每一個人的大學生活是充滿快樂,也是您人生觀改變的重要階段,宿舍中室友多少、衛生程度並不能影響您的大學生活。就我個人而言,就喜歡人多的宿舍,這樣大學生活才充滿樂趣,充滿挑戰。公寓和寢室是一回事,只是叫法不同。祝願您在貴師大度過難忘的四年。
『捌』 貴州師范學院 住宿條件
現在全部搬到新校區了
貴陽市烏當區開工新建16萬平方米的新校舍,教學樓能容納10000名學生,學生公寓可供5000人入住,學生食堂可供近10000人用餐。08年10月底,該院師生整體搬入新校區辦學。
新校區一般4人/間,獨立衛生間,帶陽台。
『玖』 貴州師范大學住宿環境
同學 你好 我就是師大的 而且現在就在白雲校區 白雲校區沒有1200宿舍 更不用說什麼配置了 師大住宿環境是8人間 上床下櫃有6個 其他兩個為上下都是床 有單獨衛生間 有一電腦桌和一書架 沒有衣櫃 衛生間有水 而且水很大
『拾』 貴州師范大學寶山校區四棟寢室如何,詳細介紹
4棟貌似就是我們B棟對面的A棟吧!從A棟出來往右轉五十米就是美術大樓了!寶山校區就美術樓內和音樂樓最容壯觀最漂亮了!!我是09音樂學院的喲!呵呵。。放心吧,到時候會有很多接待的學生!A棟也是8人間啊!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有個別寢室是10人的,黃色油漆的門,年代久遠的門鎖,沒有陽台,紅色油漆的木頭床,上下鋪,反正就是那種不管怎麼整理打掃還是感覺很亂很舊的寢室。。兩平米的衛生間,一個水龍頭,要到樓下水房打熱水。其實擠不擠的倒還好,沒什麼太大的感覺,跟高中一樣啊!宿管阿姨是不查寢的,可能你們輔導員會剛開始的時候差兩下吧!平時晚上十一點半熄燈,周末12點,還是挺自由的!既然是同一個學校,當然管理也是一樣的啊!很鬆散!靠自覺咯!我的qq是617407765,你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問我,我一定盡量解答!呵呵。。歡迎到寶山!!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