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研究專區 » 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李燕虹

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李燕虹

發布時間: 2022-05-26 10:53:20

❶ 8歲11個月的女孩性早熟該打達菲林嗎

您好。首先,她已經8歲多才發育,如何能診為性早熟?其次,如果確實因為目前的預測身高不好需要達菲林治療,倒是不必太擔心副作用,基本沒有不良副作用的。目前全國已經出台中樞性性早熟的治療指南,達菲林等的使用應該是各地都按此常規執行的。所以,如果當地有能力隨診觀察和評估療效,完全可以在當地治療的。
回復專家: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小兒科-李燕虹副主任醫師

❷ 9個月嬰兒,甲功五項不正常,是否甲亢甲功五項

來之
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小兒科
李燕虹
副主任醫師回答:您好。寶寶的甲狀腺素水平會高過成人。她的甲功結果正常,既不是甲亢,也不是甲低。
查看原帖>>

❸ 3個月嬰兒,查甲狀腺功能五項,TSH值偏高,好擔心

您好。他這種情況屬於高TSH。(也即以前所說的:亞臨床甲低)。但是,他的TSH並無高過10,這樣的情況,治不治療一直有爭議的。我的意見是,雖然游離T3正常,畢竟TSH高,為了保證寶寶在早期的神經系統能健康發育,還是應該給予優甲樂替代,不過量可以少些,並需要監測著寶寶體格生長、心率等來調整。這樣直至2歲(至少到1歲)後,再可以停葯觀察。
回復專家: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小兒科-李燕虹副主任醫師
查看原帖>>

❹ 中樞性性早熟,治療5年後,雌爾醇偏高6個月

您好。中樞性性早熟治療過程,主要觀察、並用以調整葯物的是促性腺激素水平,而不是雌二醇。中樞性性早熟,尤其那麼早發生的,必須GnRHa(商品名達菲林、抑那通、達必佳等)治療。療效也需要結合具體病情判斷分析。所以,僅根據您所提供的有限信息,無法給出具體的治療方案。
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小兒科-李燕虹副主任醫師

❺ 寶寶四個月大驗出雄性激素偏高,怎麼辦

您好。
寶寶為何去驗雄激素?還有驗其他激素嗎?
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小兒科-李燕虹副主任醫師

❻ 女兒13歲半,身高152,11歲來月經還能長高嗎

您好。
還可以有一點長,但是不多,一共也就2CM左右吧。
骨齡已經這么大,生長激素都效果不好了。不建議治療。也不需做此方面檢查了。
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小兒科-李燕虹副主任醫師

熱點內容
四川農業大學申請考核博士 發布:2025-10-20 08:58:11 瀏覽: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麼樣 發布:2025-10-20 08:53:49 瀏覽:575
華為要本科生嗎 發布:2025-10-20 08:25:41 瀏覽:550
2008年青島本科生工資 發布:2025-10-20 08:04:24 瀏覽:444
東北大學藝術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8:35 瀏覽:299
我的大學生活txt 發布:2025-10-20 07:35:28 瀏覽:25
人民大學外語系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1:12 瀏覽:894
上海交通大學考研輔導班 發布:2025-10-20 07:24:54 瀏覽:420
華中農業大學細胞生物學考研群 發布:2025-10-20 07:09:36 瀏覽:558
南京大學2016考研線 發布:2025-10-20 06:43:12 瀏覽: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