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城哪家駕校
『壹』 重慶大學城周邊什麼駕校比較好
其實在大學城就有很多駕校 比如科技學院的路音駕校(總校) 長征駕校(代理店)
價位上 立足學校的駕校比社會上的其他駕校要優惠很多 並且還有團隊學車從優的政策。
而且就現在社會的物價而言 所有駕校的價位都相差無幾 主要是看在學車期間 師傅的交到方式以及服務態度、服務質量等等
本人友情建議 如果你是在校學生可以選擇去立足學校 的駕校。
如和你意 請採納答案 謝謝
『貳』 廣州大學城學車什麼駕校比較好
大學城駕校比較多,比較好的有粵興
正通
粵安,但粵安招生量很大,所以要學比較長的時間,本人也是大學城的學生,報了粵興,感覺不錯,周邊同學很多都報了正通,四個月就拿到駕照了,應該還是比較好的吧
『叄』 重慶大學城這邊,西南駕校和陸豐駕校哪個好點
我希望我在寫這件事情的時候不要帶個人恩怨去寫,我盡量把真實的情況告訴大家,希望大家引以為戒,不要選擇黑心的駕校,永無止盡的坑你的錢,選擇一個真正靠良心做事的駕校
我是今年3月份報考的,當時是我的同事介紹來報考的,(後來我再沒有跟這個同事聯系了),考科目一的時候很輕松就考過了,然後我就在等待安排科目二,當時我是在大黃路,路豐駕校報考,接待我的是叫魏平的老師,他給我說他的過關率有多高多高,我這邊給你報考,最快2個月就能拿駕照,你放心吧,我做了這么久,這些事情把握高的很,你相信我,絕對沒有問題,我當時就相信了,後來才發現他有多麼的會撒謊,一個實實在在的忽悠高手,他給我安排到五一技校去聯系學車,聯系倒車入庫和側方位,當時是胡老師在那裡,胡老師為人不錯,也還實在,平常買水,一起吃飯,也從來沒有過多的要求過我們什麼,教我們學車的時候也算盡心盡力,比起大部分的教練來說,真的算很不錯的了.我在那裡練車,認識了很多人,很多朋友,每個人報考的費用都不一樣,有些人3000,有些人4000,有些人6000,當然6000的他們說是vip,vip的朋友告訴我,當時他們報考vip就是想早點考試,當時報考的時候老師告訴他,vip一人一車,每天單獨連,還有單獨的教練教你,保證你2個月拿駕照,後來有個vip朋友告訴我,所謂的vip無非是多敲詐你一點錢,然後練車這些根本就沒有什麼一人一車,你跟普通其他人報的基本沒有什麼區別,有時候天快黑的時候,有教練讓你多連30分鍾也就這么回事,(當時我已經有點失望了.)還有一些是2年前報考的,後來因為工作或者其他原因一直沒有考到,就這樣過期了,還給駕校交錢,然後繼續學車,後來練車練了1個月,我給魏平打電話,他告訴我,放心沒有問題,我給你安排,我說好的,就繼續練車,結果又練車練了一個月,期間我也給魏平打過電話,魏平的話一直告訴我沒有問題沒有問題,你放心嘛,我做事你還不放心?然後我又等,又過了一個月,魏平告訴我沒問題,給你報,我問他,我具體什麼時候考試,他說現在名額有限,肯定給你報,到時候給你電話,後來,他還安排我去昌宏練車,他告訴我,昌宏那邊場地好,正規,你去那裡練一段時間,然後給我報考,我問他我為什麼去昌宏學車?我不是陸豐的嘛?他告訴我,昌宏和路豐都被他買下來了,現在都歸他管,然後我就去了昌宏駕校(響水路那裡,原來二手車市場),去了昌宏駕校,我被聯系一個姓楊的教練,他有點背坨,短發,皮膚黑,走路就看頭是向前駝起的,他和一個裴老師還有一個年輕的老師3個人形影不離,我就聯系楊教練,楊教練安排我去找裴老師,我又去找裴老師(有點白發,人很老,眉毛很淡,賊眉鼠眼的),裴老師一遇到我,就對我悄悄的說,你最好報一個行政班,2000元,行政班,學車早上7-8點,都是你開,中午11點-2點也是你一個人開,而且還安排提前考試,我這么一聽,這邊的老師怎麼這樣?一伸手就是要錢,我當時報考的時候合同裡面說一次性收費,怎麼又要收費,我當時心裡很不舒服,但還是隨身附和,他還叫我去找楊教練,說楊教練這里有一個報行政班的,讓我去找楊教練,我就沒有去找,我問了這邊的幾個一起練車的,他們有些人沒有報行政班,有些人報了,我想既然剛來,我先觀察幾天再說,後來我才發現,這裡面的貓膩,所謂的行政班,無非就是教練額外多收的費用,很多人交錢的時候都是交現錢,有些有收據,有些連收據都沒有,然後交了錢的, 報了行政班的,所謂的多練車,也就是,你交了錢,他也交了錢,然後大家一樣排隊去練車,早上連個2把,然後跟沒有交行政班的人一起排隊,中午然後報了行政班的人,也是一樣一起排隊練車,這就是所謂的行政班,而且所謂的提前安排考試,都是忽悠你的,有些報了行政班的,一樣,跟普通的都沒有考試到,還有些是以前報的所謂的行政班,然後那老師跑了,現在的楊教練根本不認,還會給學生大吼,說要麼你就去告他們去,(這裡面的學員幾乎對楊教練相當鄙視,私下都在說,這裡面楊教練最黑,只認錢,而且脾氣大的很,)我被分給的裴老師,知道我沒有報行政班,沒有給我交任何的看點什麼的,天天就在連倒車入庫,側方位都不讓連,然後全靠自己摸索,這邊的教練素質非常差,根本沒有責任心的,我們一天最多的時候20個人等一個車,一天運氣好你摸的到2把車,而且裴老師教我們,20個人,就當著我們面吼,我只教一遍,你們愛聽不聽,然後很多人根本沒有聽懂,都不管了,然後自己摸索,最後很多人去考試的時候,基本都是掛,有幾個是考了2-3次,還是不過,有些平常連的不咋的的,考試就過了,這有時候也是心態的問題.就這樣一天最多連3把,一般都是2把,就這樣練車,這期間我一直聯系魏平老師,他是忽悠過來忽悠過去,我就再沒有相信過他的任何話,我把這事跟我練車的朋友說,我的朋友告訴我,你相信他?呵呵....就沒有再說什麼了.後來我又被安排到石坪橋練車(所遭遇的經歷都差不多,)石坪橋這邊有個魏教練,也是比較有責任心的一個教練,教我們看點,每天早上帶我們拉通走一圈,然後就自己連,每天也能摸3把左右,就這樣,我跟趕鴨子一樣的在幾個駕校之間奔波,到了10月份(半年的時間),有些人去考科目三,有些人去還跟我一樣沒有安排,科目三,我跟很多教練都熟了,我經常都會跟他們聊科目三的安排,教練告訴我,科目三的名額更少,有些人一樣等個大半年,科目三沒有安排,名額少不說,通過率還特別低,很多人都過不到,考科目三別指望駕校給安排,教練的親戚,考科目三都是在外面學,也是一樣,塞錢,請吃飯,然後花錢買名額報考,這讓我想起了我送走的一些朋友去考科目三的時候,微群裡面就再說,跟過關一樣,過了一關,你又要被敲詐,一下駕照下來,不吸你萬把塊錢,不算完.關於合場費,昌宏這邊的楊教練是這么收費的,400元一個小時,500元場地的車,一個小時(實際最多半個小時,2圈,大部分的錢都被教練吃了,有些教練收320,2圈,這些教練稍好一些,還不是一樣要吃錢.)關於退費用,我跟周圍的人都了解過了,你如果報考了,體檢過後就退不了費用了,如果要退費,最多給你退幾百塊錢,有些人說他只退了340元錢,不會退給你很多,連教練都是這么說的,最多給你退400不得了了.是不是感覺很坑,沒錯就是這個感覺.
這就是我的親身經歷,我沒有介紹任何一個朋友來我這邊的駕校,我不想讓他們覺得,朋友就是用來欺騙的,一個駕照,你學下來,沒有1年2年的時間,你根本拿不下來,非常的耽誤時間,很多駕校都是總校的分校,掛靠,他們那些人,只管拉人,拉進來收錢,然後就不管你的死活,收費之後就是過關的層層吸血,總校我沒有報過,不知道情況.以上都是我親身經歷的實事,有很多可能還沒有表達清楚,據我後來了解,基本沒有人再去報考這個駕校,那個叫魏平的老闆後來又收購了哪個駕校,3個駕校夠歸他管,多麼可怕啊!
後來在去學駕校的時候,他們安排的老師故意教你錯的開車方法,反正就是各種拖你,讓你練車,但是根本都不教你,也不給你報考考試,交管所的人根本都不管,學員說他們有認識車管所的人,你告他們根本沒用,吃虧的就是自己,最後根本都沒有學成,這個事情就不了了之了.
『肆』 福州大學城駕校哪個最好
大學城中安、意祥、安吉駕校都不錯…你其實可以在「騎士學車」這個平台上選擇教練,這個平台都是精選福州大學城口碑好、負責任的優質教練。 中安、意祥、永豐等大學城的教練都有。而且考前還可以用VR熟悉考場。一般提前去考場試跑一圈都要熟人,有關系,還要交300。在「騎士學車」這個平台上可以VR全真模擬路考。
『伍』 有誰知道 現在福州大學城 哪一個駕校最便宜
大學城的駕校:意祥、暢源、中安、吉諾、雄豐、
車輛數:中安、暢源、吉諾、意祥、雄豐。
綜合實力和聲譽,意祥、吉諾、暢源、雄豐、中安
最便宜的駕校:吉諾四二九,雄豐四四,中安四四,意祥四七,暢源四五。
便宜沒好貨,記住。要找對教練和駕校裡面的熟人。
尤其是學車是一個長期的事情,一定要問清楚,
個人推薦大學城的教練,駕校不靠譜,學生收太多了,
我的M:一三六四五領爸爸九零九 基本上的駕校我都會熟悉。謝謝
『陸』 重慶大學城哪個駕校好一點
其實在大學抄城就有很多駕校 比如科技學院的路音駕校(總校) 長征駕校(代理店)
價位上 立足學校的駕校比社會上的其他駕校要優惠很多 並且還有團隊學車從優的政策。
而且就現在社會的物價而言 所有駕校的價位都相差無幾 主要是看在學車期間 師傅的交到方式以及服務態度、服務質量等等
本人友情建議 如果你是在校學生可以選擇去立足學校 的駕校。
如和你意 請採納答案 謝謝
『柒』 楊林大學城哪家駕校可以去報名啊
黑馬駕校,班上同學很多去那報名的,收費是全雲南最 低的
『捌』 廣州大學城哪個駕校好
現在大學城的考駕照都是選粵安的感覺,身邊很多同學大一的時候就考了專 不過也等了很久屬 現在考駕照的人越來越多 ,所以想一年內拿到還是有點困難。聽有經驗的人說 找些規模比較小的(像粵安就是規模挺大的了)可能排期不同那麼久 可以快點拿到。
『玖』 重慶大學城附近哪家駕校好哦看到學校附近很多駕校,不知道報哪個好
其實在大學城就有很多駕校 比如科技學院的路音駕校(總校) 長征駕校(代理店)價位上內 立足學容校的駕校比社會上的其他駕校要優惠很多 並且還有團隊學車從優的政策。而且就現在社會的物價而言 所有駕校的價位都相差無幾 主要是看在學車期間 師傅的交到方式以及服務態度、服務質量等等 本人友情建議 如果你是在校學生可以選擇去立足學校 的駕校。如和你意 請採納答案 謝謝
『拾』 有沒有人在廣州大學城上過駕校啊哪個駕校比較好
大學城學車的駕校比較多,但價格都比較亂,一般都在3300左右(說是學生優惠價,但這種是為拿證而學車的,不一定保證你學出來就敢開車上路)。
離大學城最近的有大型綜合訓練場的駕校就是粵安和粵興兩家。其他的好駕校也有,但因場地小,就只能給你練練倒樁了。
時間一般都比較快(半年左右),因為那些駕校考慮到以年青人為主,反應快,不用多費時培訓(所以便宜),一般都能考過。不過也有例外,考5、6次都過不了文科的。
你有時間的話,可以看看我以前在網路知道里的回答,有專門回答大學城學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