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師范大學女生宿舍
⑴ 雲南師范大學西區的女生宿舍怎麼樣
有四人間和六人間,四人間是上床下桌,六人間桌子稍微小一點,如果東西多並且有足夠的宿舍建議住四人間較好。每個宿舍都有單獨的衛生間,有熱水器很方便。
⑵ 雲南師范大學女生宿舍怎沒樣
很好啊,有六人間和四人間的,每人分有上下立體床,不知那床的具體名字,反正下面是書桌,上面是床,有衛生間在自己宿舍內,就是熱水不足,燒水經常跳閘,呵呵,還有小陽台,還是不錯的。
⑶ 雲南師范大學一二。一校區住宿條件怎麼樣啊,現在是都搬到新校區了嗎,急需!!1
我是雲師大一二一校區學生,現在一二一這邊已經沒什麼學生了,主要是研究生和專留學生,本科生的話,只有能屬環學院(太陽能研究所)、對外漢語和職教學院的了,對外漢語專業因為大三要出國一年,太陽能研究所由於新校區的能環大樓還未建成,暫時不搬,職教的據說也是要搬了,具體什麼時候就不清楚了。。反正老校區由於華文學院的成立,以後基本上就是外國人、研究生了,本科是都要搬去呈貢新校區的,只是時間的問題。。
至於住宿,老校區這邊不能和新校區比了,現在女生只能住普通宿舍8人間,400元/年,每樓層有兩個公共衛生間,老校區女生公寓現在全給留學生住了,還有就是校醫院那邊有女生宿舍,但現在據說已經成男女混住的了。。
男生的話,生科院旁邊的公寓可以住,1200元/年,四人間,每間設有衛生間、浴室。普通宿舍也是400元/年,好像比女生普舍多一個小陽台吧。。
宿舍條件基本這樣,裡面明天都有清潔工,很乾凈。。
⑷ 雲南師范大學商學院宿舍情況
六人間還不錯,是兩個下鋪,四個上鋪,我覺得水電費又不是很貴,每個宿舍有獨立的衛生間,空間挺大的,六個人不會覺得少,也不吵。網線每個宿舍只有一條,全宿舍人用的話最好買一個無線路由器或交換器,每小時三毛,就是有時候卡的厲害。
⑸ 雲南師范大學呈貢區宿舍
額~~是准備被褥之類的么?其實路途遠的話大可不必帶,來了有很多賣,而且質量有好的。不知道男女生宿舍規格有差沒,女生宿舍的長大概1米9,寬1米1左右~~
⑹ 雲南師范大學呈貢校區的女生宿舍住宿條件怎麼樣聽說沒有熱水器只有太陽能對嗎用電情況好嗎
住宿條件挺好的,有四人間和六人間,裡面設施都一樣,上面是床下面書桌。四人間的個人空間要大些,衣櫃大。都有衛生間洗澡是太陽能,呈貢太陽很好的只要不是陰雨天都有熱水的,不用太擔心。用電限500W功率吧,我們宿舍用電挺穩的飲水機開著四台筆記本能一起用,不過電吹風估計就不行了,把宿舍全部電關了在不是用電高峰期有時也能用。祝在那邊生活愉快!
⑺ 雲南師范大學呈貢校區的女生宿舍的床大概有多大
兩米長一米寬。呈貢的宿舍環境挺好的,不用擔心、、、
⑻ 雲南師范大學商學院寢室和床位可以自行選擇嗎
可以的,開學前有選宿舍的環節,學生可與他人自行組宿舍,然後一起在網上選同一間宿舍,床位也可以選擇。
⑼ 請問哪裡可以看到雲南師范大學呈貢校區女生宿舍的照片呢
到人人網或者QQ校內找師范大學的同學,看其生活照片就可以
⑽ 雲南師范大學商學院宿舍怎麼樣 住宿條件好不好
現在學校里只有學生公寓啦!有(六人間,四人間,小四人間)六人間:一年800塊配有衣櫃,洗手間,洗漱台,課桌,座機,網線介面註:有的樓衣櫃桌子是一體的,下面書桌衣櫃上面則是床,不過很少,大多數是高低床。洗手間里配有淋浴,不過很多棟樓都用太陽能,比如誠信樓啊尚理樓則是用電熱水器,很方便)四人間:一年1200塊,和六人間一樣大配置也差不多,只是裡面的衣櫃書桌床是一體式的,都是上面睡覺,下面學習.小四人間:一年800塊,配置和六人間一樣,不過比六人間小好多,床全是上下鋪,六人間的數量非常少全校好像就只有誠信樓那裡有六間!估計你們是趕不上了!
雲南師范大學商學院師哥師姐說宿舍條件
1、最好不要選擇6人間,因為6人間的水費是很貴的,3個上鋪,3個下鋪,分到的桌很小,根本不夠用。而且住久了就會覺得很吵,4人間相對舒適一些,鋪全在上面,下面就是自己的一張大桌子~~。用水、廁所、都不擠。
2、雲南師范大學商學院目前有兩個校區~海源校區和楊林校區~~學校統一官配有四人間和六人間選擇~~四人間每年1200元,六人間每年800元~~寢室均配有獨立衛生間~洗漱台~~衣櫃~~書桌~~床鋪~~網線等~~
3、我覺得住宿蠻好的啊,相比其他大學的八人間的宿舍,這樣的公寓已經很不錯了
4、商學院的六人間勸你還是別住了,一般的,住個四人間算了吧,最好的是兩人間,我也是商學院的,六人間實在是太差啊,建議如果想靜心學習的話,那麼還是選擇四人間吧!
5、宿舍因為在老校區,宿舍看起來有點舊了,雖然沒有新校區好但是去玩去逛什麼的挺方便的。這是新校區不能比的。
6、四人六人兩種,都帶獨衛,楊林校區建設才滿兩年.四人:上床下桌;六人:兩張上下床,兩張上床下桌
7、六人間,桌小,衣櫃小,人吵,水電費奇高。
8、商學院的公寓有四人間和六人間兩種。每個寢室都有衛生間,熱水的話除了平心樓以外用的都是太陽能,就是說遇到連續的陰雨天是沒有熱水的(平心樓用的熱水好像是電的)。但是每棟樓都配有熱水飲水機,打滿一個熱水瓶大概三毛錢,熱水沒問題。六人間有份上下鋪,四人間都是上鋪下桌(六人間800元/人,四人間1200元/人)。
9、學生宿舍,8人間,無獨立衛生間,有衣櫃學生公寓,6人間,有獨立衛生間,有衣櫃
10、沒有空調,不過住宿還算可以,分成8人間,6人間、4人間,除了8人間的是用公共衛生間外都是配套衛生間的,整體來說那邊的宿舍還算可以,不是最好的,也不是最差的!不過好像8人間已經拆了,校園環境也不錯,周邊環境現在好狠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