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城鬼
『壹』 聽說大學城融城華府鬧鬼是真的嗎
假的,以訛傳訛,不要信。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那裡來的鬼啊!
『貳』 廊坊大學城鬧鬼
我們都感覺真的來,昨天自晚上 我去廁所,可廁所門怎麼也沒打開,從下面看,裡面什麼也沒有,在旁邊的馬桶池看,門也沒上鎖,可到了白天就好好的,我問了其他的同學,他們也遇到過這個問題,去年在女生宿舍的洗房裡有個女生上吊了。。。。。。。。。。我們都懷疑和這個有關,特別是那個上吊的消息被封閉起來了,知道的人少,有時還時不時聽見奇怪的聲音,我們這邊晚上都沒有人敢去通宵了,和老師說過想調寢室,現在也是無果,據說一哥們晚上一點半回來是看見一女在食堂後面蹲著,沒有抬頭穿的是深色的衣服,好象是紅色的,一個正常的女生怎麼會敢在這么晚出來呢?這哥們跑的時候說是總感覺後面有人拽他............ 不知道是真是假了
勸各位盡量少晚出,同心協力度過艱難時期,等一切真相大白....................
『叄』 南京江寧大學城的鬼屋誰去過。
心中有鬼則有鬼,心中若無則無,打著手電筒進去
『肆』 東方大學城八卦樓真的鬧鬼麽
鬧不鬧我是沒見過了,我就是在那裡讀書的還很近,是民航的。
反正很多傳說,比如12點去專那邊逛屬會鬼打牆,一直都是在同一入口出來。再比如說以前那裡是清宮丟棄宮女太監的地方,所以以前那裡建樓建好之後都會蹋了,所以有陰陽師去那邊說要把六蓋成八卦狀才會沒事,所以現在蓋成了八卦狀,故稱「八卦樓」,建成以後就沒在倒塌過了。
我也在那邊住過,沒鬧過鬼,只要你心裡沒鬼自然不怕鬼來找你麻煩咯,別怕這些都是傳說。不過大學城其實還好拉,就像2010年《音樂集結號》等很多電視節目都來過,我唯獨看過胡歌和bobo的專場節目。
回答完畢。
『伍』 重慶大學城是否為鬼城
虧你想的出來,這邊來光學生都源20多萬,還不要說有10多萬新遷入的居民和將近20萬的原住民。
好吧,就順你的心,重慶大學城就是鬼城,希望你、你們都不要來,免得打擾我,我覺得現在的大學城四五十萬人口(放假學生走了只有二三十萬)是最合適的居住密度了,再多就跟重慶主城區一樣擠了。拜託你們不要來搶我的新鮮空氣,把我的空氣質量降低了,你和你的朋友,親人們都別來,別來打擾我這邊的歐式生活,來了你就是魔鬼,不受歡迎 虧你想的出來,這邊光學生都20多萬,還不要說有10多萬新遷入的居民和將近20萬的原住民。
好吧,就順你的心,重慶大學城就是鬼城,希望你、你們都不要來,免得打擾我,我覺得現在的大學城四五十萬人口(放假學生走了只有二三十萬)是最合適的居住密度了,再多就跟重慶主城區一樣擠了。拜託你們不要來搶我的新鮮空氣,把我的空氣質量降低了,你和你的朋友,親人們都別來,別來打擾我這邊的歐式生活,來了你就是魔鬼,不受歡迎的蠢豬!的蠢豬!
求求你們都別來這邊!
『陸』 大學城八卦樓的傳說
去年在沒有到大學城的時候,就聽說了八卦樓鬧鬼很厲害.聽說只是聽說,去了大學城上學以後北財朋友的宿舍正好在八卦樓八號樓住,有幸在八卦樓住了一段日子.鬧鬼倒是沒親眼見過,不過八號樓三個單元內最裡面的單元樓居然是空的,平日里樓門緊鎖.據聽說那單元里死過人,所以就封閉起來了.(不知道是不是傳說里鬧鬼死人的那棟樓)
一直到現在帖吧里還有人詢問這個事情.不過還真沒人知道八卦樓中間的"噴泉"下面到底埋葬著什麼人,有的人說是明清的一位"將軍",也有的版本說是一位很有名的"太監"..具體是怎麼已經無法考證了..
不過把里外16棟樓蓋成這個樣子,恐怕要辟邪也不是一般的邪吧.自古惟有書生壓鬼名,如今也不例外,比如學校都是蓋在墳場.呵呵,設計這個樓的可真犧牲了我們這些書生,不辭萬里從五湖四海來震懾邪惡..
這半年鬼怪是真沒見過,不過有一次夜裡10多點我和同伴順著丫眯進去,一直往裡走,本來應該是6
7
8號樓的順序才對,可是走著走著
抬頭一看
3號樓!!!嚇的我兩個扭轉頭就跑...平時8棟宿舍樓那麼多人,可是一到晚上就只有暗淡的燈光和稀少漆黑的人影了...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本人不信什麼鬼,不過樓布局成那樣子,走迷路也正常..)哎...
看衛星拍的圖吧..
『柒』 在大學城搞個鬼城怎樣
1.害怕的人不會去
2.不怕的人去過一次就不想去第二次了(因為內部結構就是那樣沒有了新鮮感)
3.可能有小團隊組團過去結果估計同2
除非有好的創意並且經常創新
『捌』 在北京那邊的大學城鬧鬼凶嗎
世界靈異事件之一,漫步的孩子。晚上12點13分,樓房角落可以看見一個原地踏步走的孩子,看不見他的臉,如果沒將這消息傳5個帖子,將家破人亡,被那個死於非命的孩子奪取心臟
『玖』 模擬人生大學城怎麼遇到鬼啊
遇見鬼很簡單啊,你建個人或者找個你不喜歡的人弄死他(方法很多,比如餓死、中毒而死、燒死、電死等),然後就會在房子後面看到墓碑,讓你的模擬人常去那裡就會看到鬼了。遇見死神的話好像是要在死掉的時候死神會自己出現,然後你要找一個和死掉的模擬人關系親密的人去向死神求情,然後死神好像會要你付出代價,比如失去現在的所有或者是失去工作(具體我沒試過,因為一般我用修改)
另外說一下最簡單的死法:餓死——只要一直不給他吃東西就行了,不買冰箱也不買電話,他就沒辦法吃冰箱里的也沒辦法打電話訂披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