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上大學帶牙套復診
Ⅰ 大學帶牙套異地復診
根據患者的情況,應該是現在在進行牙齒矯正治療,但目前患者要到別處讀書,想在異地進行檢查治療。通常醫生只對首診的病人負責,且各人的治療思路、方法略有不同,因此,最好還是在原醫院治療,因為矯正復診周期為一個月,哪怕時間超過一點也沒關系。摘牙套遲一天,早一天也沒關系,等放假也可以。另外,如果患者在別處與牙醫溝通好,也是可以異地治療的。
患者戴固定牙套後不能吃太硬的食物,否則超過牙套的承受力後容易導致矯治器脫落,影響矯治的效果和療程。戴牙套後容易殘留食物殘渣且增加刷牙的難度,患者每天需用更多的時間刷牙,一次刷3-5分鍾將牙齒刷干凈,否則正畸完成後可能存在較多齲齒。矯正矯正手術以後要注意個人飲食習慣,不要吃過冷或者過熱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果出現疼痛的話要及時和醫生溝通。【點擊咨詢在線口腔助理專業解答】
更多關於牙套的問題,推薦咨詢貴州德韓口腔醫院。德韓口腔集團各院均按國際醫療行業較為嚴苛的「JCI」標准建設,以創新的「3H運營服務理念」,即集醫 院(Hospital)的保障,酒店(Hotel)的服務和家(Home)的溫馨於一體,融入在各所屬機構內的每個細節中。同時,將「6S」管理深植入每個員工心中。並始終秉承「好專家、好技術、好設備、好環境、好服務」的五好理念。
Ⅱ 在本地診所帶的牙套,可是很快就要去上大學了,不能回家。可以給別的醫生復診嗎
您好!
這個是可以的,你去別的醫生那兒最好帶上以前的病歷本,如果沒有的話是可以把一些詳細的情況說給那個醫生,這樣那個醫生就一定會總結你的情況,再給你做復診。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您!
祝您早日康復!
Ⅲ 矯正牙齒要多久復診一次 如果在景德鎮做,然後在贛州念大學,這樣有影響嗎
會有影響,建議你在念書的地方做。復診要看你個人狀況,剛開始戴牙套是,半個月去一次,因為你會不適,醫生會在你慢慢適應的過程中,幫你逐步調整。差不多半年後,每次醫生幫你調整好鋼絲後,每隔一段時間,你能感覺到自己牙齒的變化,自己就覺得鋼絲鬆了,力度不夠或是鋼絲扎嘴。那時就是你主動去找醫生的時候了,基本上只要你自己覺得可以3個月不去是沒問題的。建議你在學校戴,每次放假回家時間畢竟才2個月。戴一段時間後,小問題自己都能解決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Ⅳ 我在自己的地區上了牙套,然後下個月就要上學了,學校離家裡很遠,我復診時可以去別的醫院嗎
我建議不要去,因為我也和你一樣,建議你去原來的醫院。
Ⅳ 想戴牙套但是在外地讀大學
最好是上下排都矯正,不然咬合可能不好,
一個月肯定是要復診一次的,要換鋼絲什麼的,要看你牙齒擁擠不擁擠,有可能要拔牙,如果拔牙的話那時間就會比較久了,弄了2年都是正常的,不拔牙的話可能1年多久差不多了
Ⅵ 我明年暑假想整牙 在附近醫院帶上牙套後 要去別的城市上大學 以後的復查怎麼辦
病情分抄析:
你好,你的情況最好是在本地解決,因為你帶的牙套如果出現情況,其他的牙科醫院不可能給你解決的
指導意見:
你好,帶牙套期間如有不適的感覺還要去矯正修整,其他的牙醫不清楚你的情況沒辦法處理,建議你還是去牙科咨詢清楚再做決定,祝好運
Ⅶ 外地戴了牙套,到北京上學,可以在北京復診嗎
可以在北京修。
Ⅷ 大二即將畢業,准備戴牙套,但是家不在外地,如果我在上大學地方戴牙套,回家後還要來回復診我是專科,
工作穩定後,在工作地方整牙,整牙最好一個醫生,不要到處跑
Ⅸ 打算高考完戴牙套 可是過幾個月就要去外地讀書了 那牙套復診來回不是很麻煩 。可不可以就在大學所在地
指導意見:
你好,這個當然是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1[
Ⅹ 今年21歲想戴牙套但是本人在外地上大學,還有半年畢業,帶牙套聽說之前要半年。我想問一下,我在家鄉那
可以的
一般牙套都是2年的時間
最好是同一個醫生進行復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