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宿舍有渣
① 怎樣投訴大學宿舍樓物業自來水裡經常會有煤渣,實在是忍不了了
直接讓校長解決啊,自來水質是屬於物業管嗎
② 大學女生寢室有一個沒素質的室友怎麼辦
宿舍里一般都是天南海北來的人,有那麼幾個沒素質的也很正常,如果你認為一個人比較沒素質,我覺得其他的舍友也會這樣覺得的。
如果你和這個沒素質的舍友有了矛盾,那麼我建議你不要著急,你應該先去和別的舍友交流一下,如果她們都和你一樣認為是這個舍友有問題,那麼,你們可以一起想解決辦法。
首先你要確定是這個舍友有問題,而不是你有問題,你需要確定大家的看法和你一致,最好保證自己的做事方式沒有問題,如果自己做事沒有問題,你才不會怕別人來指責你。

如果在某些事情上你和這個沒素質的舍友有了分歧,那麼你們就要尋求別的公平公正的舍友來評判。但是注意,舍友之間不能分寸太過,不能刻意排擠和嫌棄她,對待事情不能不公正不公平,就算一個人素質太差,她也會有做對的時候,也不一定她做的所有的事情全部都是錯的。
女生的話,我建議你們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要小心沒有素質的人在背後嚼舌根說三道四,挑撥離間,女生之間沒素質的人經常會做這樣的事情,只是提防一些,但是不要刻意誣陷別人做錯了某件事情。
如果她這個人品質實在惡劣,素質低下,影響了你們舍友之間的正常生活,那我建議可以讓他搬離出這個宿舍或者向別的老師投訴她。如果你和她之間有了很深的矛盾,她不肯搬走,那你也可以換一個宿舍。
注意,即使一個人素質太差,她也有做對事情的時候,不能戴著有色眼鏡看她。如果她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地方,你們也可以伸出援手幫助她,如果她不領情,那麼下次就不要幫助她。
③ 大學宿舍舍友很渣怎麼辦 而且嘴巴很賤,又婊裝逼 看著就很討厭的那種 怎麼遠離 不能共處一室很討厭
題主,請問你是獨生子女還是家裡有弟弟妹妹或者哥哥姐姐,在你上中學的時候你是在家住吶還是住校?
我是獨生子女,而且上大學前一直住在家,剛來大學的時候也有點不適應,以前自己一個人住習慣了,猛然跟那麼多人住在一起我有點受不了……😂😂。
而且舍友確實脾氣啥的都不一樣,但是過集體生活最重要的就是包容吧。
你說你室友很渣,那你平常就不要跟他有太多交往了,盡量離他遠一些,比如他在宿舍的時候你去圖書館學習,等到該睡覺了再回到宿舍就可以了。
如果你實在受不了的話,一般大學附近都有租房子的,你去租個房子住,這樣就會好一些了。
但是我覺得就算現在能逃避,以後肯定還會有你不喜歡的人出現,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最重要啊。
④ 為什麼有些211/985的學校宿舍很渣
大學的寢室很差,但是等你畢業以後你會發現,那是你一生中住的最好的地方,沒有壓力,沒有負擔,只有可以揮霍的青春,還有寢室兄弟們慢慢的激情,
⑤ 大學宿舍里有個為人處事自以為是,且又很囂張的人!前段時間因為說他兩句他的錯事,就對我懷恨在心,往後
不用理會他,能忍則忍。但是不必太過忍讓,過分的忍讓,就是懦弱。忍無可版忍,無需再忍。你權平時要和其他同學保持良好的關系,一旦發生什麼,他人的證詞也會倒向對你有利的一面。不要想著殺人,劃不來。為了這么個渣,何必葬送了自己的前程。這種人,別人肯定都看不慣他,早晚會惹出事端。
⑥ 😰這華南師范大學校本部(石牌)的宿舍比人家大學城的渣 男女比例又失調 圖書館面積還
其實不要想太多就好了,想太多也無謂哦
⑦ 大學宿舍里的人可以有多惡心
在我的大學宿舍里,雖然我和舍友的關系相處的還算不錯,但是,有時候他們的生活行為也讓我覺得惡心,但是一起生活久了之後,能忍的都已經忍下去了。現在可以你們談談我大學里舍友的一些讓我覺得惡心的行為。

首先我們宿舍的人都不是同一個地方的人,有河北,浙江,海南,廣西。這四個地方的人匯聚在一起,生活簡直亂成一團。特別是剛開始上大一的時候,我們的地方生活習慣都剛帶上大學宿舍,我只說其中一個河北漢子吧,因為覺得他比較具有代表。他們北方那邊經常缺水,一般上學的時候和平時生活中很少洗澡,他的習慣是一般隔一兩個星期,冬天的話可以隔一個月以上,而且身上的衣服穿到洗澡的時候才會更換。夏天我們聞到他身上那股汗酸的味道,哎呦我的媽簡直辣眼睛,嗆鼻子。晚上睡覺脫了鞋子,呼吸變得更加的困難……有時候半夜三更熏的睡不著,就把他的鞋子扔到宿舍外面,而且經常勸他去洗澡,然而這些對他都無濟於事。一年四季,在這充滿異味的宿舍,一般很少人會過來串門,一進門就說我們的宿舍味道太臭,說到這里有沒有讓你覺得惡心?
雖然他的生活習慣讓人覺得難以忍受,但是平時為人還好相處,所以不管在大學里遇到什麼樣的人,遇到怎樣的矛盾,大家忍忍就過了,好好珍惜和大學舍友之間的情誼,大學四年很短的,畢業之後想再見面都難。
⑧ 你室友是人渣怎麼辦
我們上大學之後可能就不是自己一個人住在一個房間,我們便就有了一個集體,不在是自己一個人住在一個房間里。所以我們在做什麼事情的時候,都不能夠只為自己考慮,我們都要考慮到其他人,我們幾個人宿舍里,五六個人住在一起,難免會有脾氣不好的或者人品不好的人湊在一起時候我們都要學會去理解。
其實不要把關系弄的太尷尬,因為萬一以後你要用的著他呢。現在是在拼人脈的時候,所以你要放聰明一些,盡量不要把關系弄得那麼尷尬。雖然這樣說起來有點勢力,但是現如今這個社會就是這樣,所以你盡量不要把關系弄得太尷尬,保不準以後她會變成什麼樣呢?萬一有求著找人家用的時候呢。
⑨ 在大學和人渣宿舍怎麼辦就是晚上2點還玩電腦開外音,吵得睡不著,而且很大聲,嘴裡不時大聲說話,中午
好好和他說這樣對身體不好。
⑩ 上了大學,我們宿舍有一個渣男,真的很渣了,欠了宿舍所有人的錢,少則一百,多則一千多,借之前各種甜言
作為一個正在上學的大學生。我以我的角度認為
首先:自己方面,沒有什麼事,不要去理會他,再管你借錢以各種理由推脫
告訴周圍他可能會借錢的同學不要借錢給他,講清楚他是不可能還錢的
女朋友方面,這個其實如果知道她qq的話,可以自己創個小號,好心提醒她,並勸她不要跟這種人渣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