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醫科大學的宿舍
1. 重慶醫科大學的住宿條件
你好,我是05七年的,先說老校區,寢室分兩種,舊宿舍和新公寓。舊宿舍條件差,分五百的和八百的,五百的四人一宿舍或大於四人,裡面只有床,如果運氣好可能還會有已畢業學長留下的舊傢具,但是你先要做好臟亂差的准備;八百的貌似是學校給裝修過,看起來沒那麼臟,但是好像一間房住的人大於四個,裡面有學校不值得桌子,每人有一個位子,我在500的舊宿舍住了三年半,剛開始不習慣,慢慢的感覺還是不錯,因為舊宿舍很自由,有的男女混住,當然今年已經調整了,男女樓分開。新公寓是1200,標准間,四人一宿舍,落地大窗,大大的窗簾好美,帶陽台廁所,廁所裡面有熱水器,每人一個床位,上面睡覺,下面書桌,當然還有衣櫥櫃子,我在新公寓住了半年了,感覺很不錯。
新校區:估計就一種宿舍吧,當然也可能有那種貴族宿舍也未可知,我只知道全部是新公寓,也是有陽台廁所熱水器,但是條件比老校區的新公寓差,感覺上不如老校區公寓溫馨,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他們是八個人一間宿舍,書桌啊衣櫃啊什麼的空間都特別小,沒有老校區公寓個人空間那麼大,價錢嘛好像便宜一點還是沒便宜記不清了,反正當時我去新校區探望被降級過去的朋友時總體感覺是就是不如老校區性價比高。
食堂整體來說都差的要死,新校區比老校區稍微好吃點。價錢高,味道差,難吃死了,這是所有人對沖一食堂的一致評價,也不是你想的那樣全是麻辣的,有辣的有不辣的,沒那麼恐怖。只是說想吃麻辣很簡單,但不是說必須吃麻辣。
關於學習氛圍就不用說了,整個一高中的感覺,重醫學生整天上自習,進了重醫就等於進了高中,除非你對自己不負責你可以整天玩,但是小心掛厲害了拿不到學位證。
人文氛圍我也不想多說,醫科學校,沒什麼人文,這方面綜合性大學才會有的說,重醫的人文氛圍糟透了。
本地人加四川人比較多,外地人也不少,特別是研究生。
師兄我回答完你這問題簡直累暈了
補充:新校區環境當然還是不錯了,風景秀麗的很哦,黑天鵝在等你,澳大利亞鴯鶓在等你,去欣賞吧
以上回答你滿意么?
2. 重慶醫科大學研究生住宿
學校還是比較抄公平的,主要還是看你的分數,不會區別對待的,這個你放心好了。重慶醫科大學研究生(內科)並不難考,重慶屬於b類地區,相對沿海a類地區還要容易一點的。公費比例這幾年都在80%以上,只要你是一志願報的,被錄取的話幾乎都是公費。
3. 重慶醫科大學專科宿舍和本科宿舍條件一樣嗎
摘要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不管是本科還是專科,學校都是一樣對待的。宿舍都是一樣的,以四人間和六人間為主,有獨立衛生間,有空調、電熱水器。有樓層自助洗衣機喲!
4. 重慶醫科大學宿舍情況怎樣
每間宿舍都是六人間,衛生自己打掃,有熱水器,電風扇,廁所,有網線,有個小洗衣槽,我是重醫的,有什麼事可追問
5. 重慶醫科大學宿舍條件
老校區,寢室分兩種,舊宿舍和新公寓。舊宿舍條件差,分五百的和八百的,五百的四人一宿舍或大於四人,裡面只有床,如果運氣好可能還會有已畢業學長留下的舊傢具,但是你先要做好臟亂差的准備;八百的貌似是學校給裝修過,看起來沒那麼臟,但是好像一間房住的人大於四個,裡面有學校不值得桌子,每人有一個位子,我在500的舊宿舍住了三年半,剛開始不習慣,慢慢的感覺還是不錯,因為舊宿舍很自由,有的男女混住,當然今年已經調整了,男女樓分開。新公寓是1200,標准間,四人一宿舍,落地大窗,大大的窗簾好美,帶陽台廁所,廁所裡面有熱水器,每人一個床位,上面睡覺,下面書桌,當然還有衣櫥櫃子,我在新公寓住了半年了,感覺很不錯。新校區:估計就一種宿舍吧,當然也可能有那種貴族宿舍也未可知,我只知道全部是新公寓,也是有陽台廁所熱水器,但是條件比老校區的新公寓差,感覺上不如老校區公寓溫馨,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他們是八個人一間宿舍,書桌啊衣櫃啊什麼的空間都特別小,沒有老校區公寓個人空間那麼大,價錢嘛好像便宜一點還是沒便宜記不清了,反正當時我去新校區探望被降級過去的朋友時總體感覺是就是不如老校區性價比高。
食堂整體來說都差的要死,新校區比老校區稍微好吃點。價錢高,味道差,難吃死了,這是所有人對沖一食堂的一致評價,也不是你想的那樣全是麻辣的,有辣的有不辣的,沒那麼恐怖。只是說想吃麻辣很簡單,但不是說必須吃麻辣。
關於學習氛圍就不用說了,整個一高中的感覺,重醫學生整天上自習,進了重醫就等於進了高中,除非你對自己不負責你可以整天玩,但是小心掛厲害了拿不到學位證。
人文氛圍我也不想多說,醫科學校,沒什麼人文,這方面綜合性大學才會有的說,重醫的人文氛圍糟透了。
本地人加四川人比較多,外地人也不少,特別是研究生。
6. 重慶醫科大學的住宿條件如何是怎樣分配宿舍的
標准6人間,獨立衛生間,有熱水器,飲水機,風扇。水電是自己寢室繳費。宿舍是在你被錄取後電腦自動分配好了的。你去報名的時候直接去接待點就會有人帶你去的
7. 重慶醫科大學宿舍配置
縉雲校區:
六人間
上下鋪的各倆個、上鋪的倆個
書桌是三人合用,在上鋪的下面,顯得比較狹窄
衣櫃是六人用一個,一個整體的,每個人一個小格子
衛生間、浴室合一
洗澡是電熱水器,海爾的,耗電
每層樓有公共衛生間,裡面有公共洗衣機,投幣的,一般是2個幣
空調、洗衣機沒有,但是可以自己安裝,寫個申請就可以了,很簡單,沒人為難你
飲水機自己去領取,桶裝水,自己提取是7塊一桶,漲價了,送水是8塊一桶
有倆個網口,每個寢室自己買交換機,禁止使路由器
不斷電、不斷水(特殊情況除外),網是晚上1點斷,早上6點開始,周五周六不斷網
就這些吧,還有什麼的話,追問吧
快開學了,重醫歡迎你
8. 重慶醫科大學的住宿條件有那麼差么
我覺得還好吧,不算差了。新生全在縉雲校區,校門口有888公交,可以直達沙坪壩(只是不堵車也要40分鍾,更別說堵車了,開學肯定要堵車,來時最好帶點吃的和水)
重醫在大學城這邊算是小的了,所以新生最好先不要到別的學校逛,有點傷心。重醫分教學區和住宿區。教學區有A1,A2,A3,A4,A5(每棟樓都有名字的,只是小的記不得了!!).A4-A5是實驗樓,特別是A5放屍體的,特陰森,沒事別往那裡去。住宿區分為竹苑(留學生和七年制住的),梅苑(沒什麼特別,大部分專業都有),桂苑(主要是護理專業女生為主)。
宿舍六個人一間(一般都住不滿)24小時不斷電斷網,每個寢室都有電熱水器,隨時都能洗澡(只是有些耗電)。沒有空調是個問題,每棟樓最高的是六樓比較熱,但相比外面的溫度好多了,但建議新生如果不打算買空調就買個小電扇放在床上,還是不會很熱的。2樓和4樓都有投幣的洗衣機,只有六樓有天台可以曬衣服,但每個寢室都有小陽台,也可以晾衣服的。
9. 09重慶醫科大學宿舍怎麼樣哦
環境是很不錯的,宿舍還行啦,不過比重師那邊的就差一點了,我們是6人間的。。
管得很松的,是太鬆了。。哈哈
10. 重慶醫科大學縉雲校區宿舍情況
重醫新校區宿舍分為梅、桂、杏、竹四個園區,每個園區貌似是5棟(我們園區是,不確定是不是每個園區都有5棟)。每個寢室六個人,無樓管阿姨,男女生可以互串寢室。寢室有熱水器,沒有空調,但是可以申請自己安裝。一個寢室有四個上鋪兩個下鋪,有櫃子,但是很小。具體圖片你可以去貼吧看。晚上12點以後會關園區大門,刷一卡通可以進去,但是有晚歸記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