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學專科宿舍
❶ 焦作大學北校區的宿舍咋樣宿舍裡面一天都有電嘛北校區離市區多遠啊
焦大北校區就在市區,宿舍應該和南校區一樣,周一到周四晚上11點20熄燈,就是北校區的宿舍冬天沒有暖氣,而南校區有,而且北校區的宿舍整體很破……
❷ 焦作大學的環境怎麼樣
你是說學習環境還是生活環境?
宿舍交錢多的住的人就少
食堂的飯一般
教學設施可以,氣氛,哎,怎麼說呢,去了你就知道了
硬體設置還不錯
❸ 我是焦作大學2011新生 焦作大學南校區宿舍怎麼樣
就是蚊子太多多買幾瓶花露水
除了藝術~生環~計算機~~別的系全在新校區啦內~
校區不知道容怎麼樣,沒法說,也不會說,籃球場嘛,不少,但人也不少(個人認為,我不打那個),網吧,校外不少,人滿為患,這是老校區;宿舍能接網線,ADSL,自己去開,要用貓,現在應該60/月了,最快應該是512KB的,電腦當然要自帶了,這是新校區,知道的就這么多
❹ 焦作大學的學生宿舍怎麼樣
有標准宿舍和不標準的宿舍,只有三教那邊是男女混寢,其餘的都是分開的
❺ 現在焦作大學的宿舍條件怎麼樣了
我今年剛從焦作大學抄畢業,新校區的宿舍條件不錯,6個人一個宿舍,上床下桌的那種,還有櫃子,挺好的。不過老校區的同學們就苦了,他們還是那種上下鋪,老校區很舊,環境遠遠不如新小區。你有什麼不懂的還可以問我。
❻ 焦作大學怎麼樣環境住宿學風
老區很破,宿舍特別難聞
❼ 焦作師專新校區的宿舍怎麼樣啊 快開學了要帶點什麼東西呢
以前上高中帶什麼現在還帶什麼 寢室有上下鋪的也有上面睡人下面是桌子櫃子的 有六人間也有八人間 都帶陽台 不過要想住比較好一點的寢室就得報到的時候去的早一點 搶個好位置
❽ 焦作大學的宿舍布局什麼樣子啊,求詳細
焦大新校區的宿舍,是6人間的,有暖氣,下面是書桌上面是床鋪,室內沒有衛生間,在樓道里有,是公用的,沒有空調,有陽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