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研究專區 » 同學都去上大學了

同學都去上大學了

發布時間: 2022-06-02 01:07:02

❶ 好煩,看著每個同學都去上大學了,我卻要打工。工作不是很辛苦,但感覺還是讀書自由,真的很想上那個大學

根據個人情況吧,如果你是一個比較適合讀書的人,你就去上學,每年申請生源地貸款,然後獎學金什麼都拿應該花不了什麼錢,要是不適合讀書早點去上班未嘗不是好事

❷ 曾經的同學都上大學了 好難受

我知道,你不復是在乎同學的學歷制,而是曾經的友誼,同學上大家之後,相聚的的日子會越來越少,不過,人和人之間本來就是分分和和,只要把回憶留在心中,畢竟,我們曾經擁有,有時不需要相聚在一起,那怕距離千里,心會在一起,不要忘記,就可以了

❸ 70後不少人,當年直接上了中專,而同學卻上了大學,他們遺憾嗎

遺憾也無可奈何。家裡的意思也是讀中專早點出來工作。我們作為個體,沒資格選擇。

❹ 高中的同學們都去上大學了,我卻沒有上,心裡無比的羨慕他們,總覺得自己低人一等,每天都在後悔沒去上大

你可以自考本科,自考生身份一樣的去大學讀書,比如廣東省的暨南大學,華南師范大學,中山大學中去學習,不過每年要花一萬多的擇校費,不過也不貴。。。

❺ 同學都上了重點大學,我卻讀了個大專,我日後會不會比人家差很遠

其實,現在大學畢業只是個起點,雖然他們起點比你高一點,單人生來看這點差距可以彌補,不要太悲觀。樓主現在要把現在的學習,不知你是什麼專業,考證,把你現階段可以得到的,爭取都拿到,對以後就業都有好處。馬雲還是師范大學畢業的呢,重點還是要看個人,如果你感覺大專起點太低,還可以升本然後考研啊。現在社會還是有很多機會的,要好好把握,趁著年輕不要浪費時光就好。祝你好運。

❻ 同學們都要上大學,所以我也要上大學才對嗎

其實現在社會的話,多讀書肯定是沒壞處的。但要看你上的什麼大學,現在大學生遍地是,所以重點類的大學還是不錯的。如果是三類的話,建議你學門實在的學歷+技能類的,這樣在提升學歷的同時,還能學門實在的技能,以後走上社會了,是不錯的。

❼ 看到周圍的同學都上大學了,而我叛逆輟學了沒上大學,想自考父母不同意,我感覺低人自卑,我是不是很差啊

那你就好好的做生意吧,成功的路有很多,上學只是其中的一條路而已,何必去度度那層金,過好自己的每一天最好,自考文憑社會的承認度很低的。

❽ 我的朋友都去上大學,而我獨自一人復讀,心裡很不舒服。

既然是自己做的決定那還在意什麼,你可以淡然的祝願他們,亦是為一年後的自己加油

我也剛結束高考,有同學也是去高復,重點是要調整好心態,面對接下來的挑戰,為了不讓一年後的自己後悔這次的決定,要對的起自己,對得起默默支持你的人

加油

❾ 我是一名高考落榜生,看著周圍的同學朋友都上大學了,我該怎麼辦

你好,高考落榜生上不了大學的話,如果自己不甘心,可以考慮復讀一年再拼一拼,復讀的時候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績依然還是有考取好的大學的機會的。如果不想復讀,那麼也可以考慮就讀2+2或者3+2的全日制本科大學,這樣拿到本科以上學歷將來找工作也會輕鬆些。

❿ 初中同學都上大學了,而我卻早早的進入了社會

我也是。承蒙老闆看得起

熱點內容
四川農業大學申請考核博士 發布:2025-10-20 08:58:11 瀏覽: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麼樣 發布:2025-10-20 08:53:49 瀏覽:575
華為要本科生嗎 發布:2025-10-20 08:25:41 瀏覽:550
2008年青島本科生工資 發布:2025-10-20 08:04:24 瀏覽:444
東北大學藝術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8:35 瀏覽:299
我的大學生活txt 發布:2025-10-20 07:35:28 瀏覽:25
人民大學外語系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1:12 瀏覽:894
上海交通大學考研輔導班 發布:2025-10-20 07:24:54 瀏覽:420
華中農業大學細胞生物學考研群 發布:2025-10-20 07:09:36 瀏覽:558
南京大學2016考研線 發布:2025-10-20 06:43:12 瀏覽: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