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農業大學宿舍空調
① 請問華南農業大學宿舍有空調嗎要抬水洗澡嗎
你好,我是華農的在校生!
華農宿舍不僅沒有
空調
,而且沒有風扇,都是要自己去買風扇來解暑的!
不用抬水洗澡!
但是華農真的是一間
好學校
,只有進來讀的
人才
懂(這是我們今年畢業的師兄師姐流傳下來的名言)
而且我覺得
大學好不好
主要不是看它住宿條件
而是要看它的科研實力
圖書館藏書量等等
② 華農的宿舍有電梯嗎有配置洗衣機和空調嗎
大部分宿舍是沒有電梯的,但是啟林南宿舍區有8層的樓棟是配置電梯的。每個宿舍都有空調,學校會定期安排人清洗。宿舍會配備一個飲水機,但是洗衣機是需要自己買的。不過宿舍有留出放洗衣機的空間,可以和舍友合買一個,如果不想買新的,也可以從師兄師姐手裡購進二手的。
③ 華南農業大學宿舍有沒有空調
廣州只有一所大學宿舍有空調。當然不可能是華農。
④ 華南農業大學的宿舍好嗎有空調嗎
沒空調!沒洗衣機!沒熱水器!冬天洗澡靠太陽能!
這些每間學校都大同小異!可以告訴你~華農的宿舍和校園環境比中大,華工,華師,暨大都要好上不止一倍! 放心讀吧兄弟!
⑤ 聽說華南農業大學的宿舍是沒有空調的...是嗎
很明確的告訴你沒有。而且本科生自己裝也不行,研究生就可以自己裝!
貌似是住在躍進南,其實華山也不見的比躍進南好,現在華山搭車出去很不方便,躍進南那邊好很多,門口就有公車,而且飯堂,教學樓,圖書館,運動場都有了,算是個成熟社區了。
⑥ 華農的宿舍大不大啊,裡面會很舊嗎,有沒有空調啥的
您好,華農的宿舍分很多區域。不同的宿舍情況不一樣,我之前住的五山宿舍和舊宿舍都是四個人一個寢室,上鋪是睡覺,下面是學習桌。有一個至兩個洗手間,條件還是很不錯的。
⑦ 我是華南農業大學的准新生,想問一下,華農的宿舍有沒有空調(我是經濟學類的)
經濟學類的,也就是跟我一樣的,全華農都沒空調,而且也沒風扇。
而且假如你的宿舍分到五山1棟2棟,那麼你准備杯具吧。因為只要一個超過750W的電器使用超過5分鍾,宿舍會自動斷電1分鍾。連續斷3次宿舍會斷1小時。
⑧ 華南農業大學宿舍安排`
這是有變動的。大概分配如下:
1、東區(五山,教四那邊):資環學院、經管版學院、工程的大一、還有其他的權新生自考生等等等等;
2、躍進南(教五):食品學院、林學院、農學院、園藝學院等等;
3、躍進北(教五):藝術學院、公管學院等;
4、西區(華山,教三):工程、獸醫學院、信軟等等;
5、六一區:研究生、部分自考生
⑨ 請問華南農業大學的宿舍有沒有空調宿舍條件怎麼樣
比較好的專業,文科經濟類的很不錯,藝術學院也很強
理科的話獸醫是全華南最好的(這句話不是賣廣告,一個中大畢業的中山醫的醫生就跟我說,華農的獸醫系是超越中大的~~~尤其是微生物研究那方面)
農學院有兩個全國的重點系,但其實報農學是要很大勇氣的!因為每個人聽見你的專業以後都會用一種及其復雜的眼神看你……
宿舍條件來說是不錯的,雖然沒有空調,但是華農這邊很涼爽,有風扇也就足夠了~~實在不行還可以去圖書館。我知道躍進每個宿舍都有單獨的洗澡間和廁所,但是華山好像洗澡要自己打水……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網路「紅滿堂學生論壇」,是華農的,會有很多(猥瑣的)師兄師姐為你解答問題的~~~
⑩ 華南農業大學宿舍今年會有空調嗎
學校供電線路功率不足,別說宿舍,我最不爽的是,第三教學大樓有空調,第五教學大樓有空調,偏偏第四教學大樓就沒有,連飯堂的中央空調都啟動不了,夏天那個熱啊。可憐我在五山呆了4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