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城科三考試視頻
㈠ 重慶大學城土主夜考科目三燈光使用視頻
大學城土主考場燈光怎麼打的考場的車都是長安逸動嗎?謝謝
㈡ 求視頻:自動檔汽車科目三考試路考
這里去看,有用記得認可哦
http://www.jsyks.com/xcsp.asp
㈢ 大車科目三考試視頻
科目二包括: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曲線行駛、直角轉彎、限專速通過屬限寬門、通過連續障礙、百米加減擋、起伏路行駛。
科目三包括:上車准備、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前提是必須考過科目一,也就是筆試
㈣ 科目三考試的視頻
沒關系的,多練幾次就過了,最簡單的就是科目三了。你可不要成為公路殺手哦。以下是我以前整理出來的,希望對你有幫助。一次性通過就要有準備,所以看一看具體的考核內容就不錯哦,我考過了,現在沒有用了,把它刪了怪可惜的,在這里分享給大家~下面的事項是我參考上面的內容然後我結合我自己實際考試情形所需要而修改的,基本上是我的原創哦~1、開始考試時,繞車一周後在下面將身份證雙手承給考官然後喊報告,報告詞「報告考官,XX駕校學員XX前來考試,請示上車。」聽考官說:"上車"後,上車關好車門。然後將座位和後視鏡調整到最合適的角度,系好安全帶(絕對重要,沒系安全帶就接著報告的話那麼直接下課)。.2、踏下離合器踏板,加腳油門,然後報告考官,報告詞「報告考官,該車各儀表工作正常,制動無下滑現象,周邊無異常情況(說這「周邊無異常情況」的同時時左看看右看看)請求起步」。聽到考官說可以起步後,慢抬離合器,慢跟油,起步要穩,並打開左轉向燈,並且有一個左側頭的動作,動作要明顯,最好是45°,這是一個考點,記住:要側頭!3、考試時一定要聽清考官口令,不要過於緊張,尤其到路口處和障礙處時要減速慢行。4、考試時要注意交通信號燈,不要闖紅燈。5、坡起時要做到不溜車,考試時要做到熟知擋位,加減擋自如。6、考官發出口令靠邊停車時,首先要減速向右帶方向,打右轉向燈帶剎車把車速放慢,踩離合器把車停穩,有停車帶的必須停在停車帶里,無停車帶的必須距離路邊30厘米停好,先拉手剎後摘擋,然後抬剎車關轉向燈把車停好。(打轉向燈同時右側頭,右側頭這也是考點-45°。始終要記住,轉向燈是「左打左側頭,右打右側頭,不打每隔20秒左右要側頭」)7、考試完畢後說:"謝謝考官"。解開安全帶,雙手輕關車門。最後說一點,這個科目四考試考的重點不是要考你的駕駛技術多麼多麼好,你仔細看看這個考試打分的細則,只要是影響安全駕駛的,那絕對不及格。剛才說的起步和靠邊停車打轉向燈的左側頭、右側頭這個動作要做到2秒鍾,因為考官要看這個動作,不要只側頭一下或者只是瞟一眼,雖然你瞟一眼看到了周邊安全,但是沒有把你的安全意識體現出來給考官看那就不行了。考試本來就是做給考官看的,考官沒看到當然說什麼都不行除非200個大洋。記得我在駕校學習的時候,有個師兄在練路時,教練就在旁邊來模擬考試,我們在後面看,就是這個左右側頭的動作,我師兄其實每次都側頭了,但是當他每次都只測一下,等側頭完畢了教練才轉過頭來看他到底有沒有側頭。那就只有罵得狗血淋頭的,呵呵~~好了~我要說的就這些了最後小黑祝大家考試一次性成功~——小黑
㈤ 科三考試視頻會復審嗎
科三考試視頻會復審嗎
這個不用擔心的,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福視頻進行復查,但是有人反映或你想進行復查是可以申請的哦
㈥ 誰有科目三的教學視頻求路面考試視頻!
這個你看視頻也沒有用!
考試的時候放鬆心情,不要緊張,因為緊張也沒有用!
我昨天過的,給你說幾個重點!
考官一般很嚴肅,會叫你走,搞快!
但是你一定不要怕,不慌不忙,慢一點沒關系,他是故意給你緊張感,給你壓力,如果這時你急了就完了,他是專門考你的應變和安全意識!
把該做的動作大膽的做出來!上車從身頭前面,進去後關門,說聲考官你好,把身份證雙手交給他,手摸一下車內後視鏡,綁好安全帶,踩下離合,打起步燈,掛一檔,鬆手剎,半離合起步,記住車子一動就要看左側後視鏡,離合松完,順勢關燈,緩慢給油,速度一提,順勢給二檔,再給一點油,順勢換三檔,再給一點油,順勢換四檔,有條件的情況下最好加到五檔,記住,速度一定不要超過40
路上不要隨意超車,可以問下考官,記住,打燈看鏡子,打燈看鏡子!彎道鳴喇叭!路上不會開好長,就100到500米的樣子,就一兩分鍾的事情,
這時考官喊靠邊停車,打右轉向燈,偏頭往右視鏡一看,踩剎車,微動方向,跟著踩離合,再踩剎車,停車不要超過路邊太遠(30CM)!
提手剎,折空檔!
考官不是要看你開的有好好,一個新手也不可能開的有好好,
主要是看你動作的協調性和最重要的安全意識!
把這些細節做好了,相信你一定能過,祝福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