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大三歲
Ⅰ 復讀3年上的重點大學,在班裡年齡大三歲,會有代溝嗎容易和同學相處嗎
不會的 只要你有真心, 同學都會和你成為好朋友,像我們班有一個20歲的,整天跟我們一群17歲的玩的很好
Ⅱ 一個上大學的學生為什麼喜歡我這個上班的小姐姐呀我比他大三歲,學校漂亮女生那麼多,我們還是異地,
感情的事情有時候說不清楚的,沒有為什麼的,他喜歡你就是緣分,現在最主要的是你喜不喜歡他,年紀大一點也並不是什麼問題,女大三抱金磚嘛。
Ⅲ 我在大學,比同屆的學生大3歲,心理壓力很大
無所謂啦,你不說別人也不關心的,只是在問起來,你真實回答就可以了。其實,這大可不必,說白了,人不會徒長三年的,你畢竟在考慮一些他們沒有考慮的事情,這是優勢。人總是有不足的,一方面要彌補,另一方面是發揚長處,獲得認可與成績。還有做人,別太自卑了。
Ⅳ 我在讀大學,女友比我大三歲。她要我晚上8點才能回學校,必須待在家裡,不能很早就去學校里。她這是為什
因為她愛你,想跟你在一起的時間多一些
Ⅳ 上大學了發現比別人普遍大個兩三歲,感覺好自卑啊,提到年齡就難以啟齒…
為什麼要自卑,正常人絕不會因此瞧不起你,如果你實在過不去自己心裡那關的話,那你在專業或其他方面出色就好了
Ⅵ 一般上大學是多少周歲
根據我國目標的標準是:
3周歲上幼兒園;
6周歲上小學;
12周歲上初中;
15周歲上高中;
18周歲上大學內。
但是在農村,容也有一定
比列的7周歲才上小學的,
在城區也有一少部分5周歲
就上小學。
所以一般來講,17周歲~19
周歲上大學的占絕大多數!
Ⅶ 女朋友比我大3歲我還在讀大學可以見她父母嗎
見父母當然 當然可以啊,又不是結婚。先互相了解一下。
Ⅷ .大家覺得上大學如果大應屆生3歲的話沒什麼吧
我也是一位大齡大學生(我和班裡最小的差五歲),剛開始也很擔心這個問題,但是根本不用操心,因為班裡還有比我大一歲的,主要是自己擺正心態,咱自己是上大學去了,不是和他們比年齡,再說他們也喜歡和我在一起,畢竟大了幾歲,各方面都比他們成熟能照顧他們
Ⅸ 我大學在讀,遇到一個大我三歲多的女生,對我很好,我也喜歡她、、到底該怎麼辦!
愛情難道非得輸給金錢和時間嗎?對自己有點信心,別人女孩子都不怕你怕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