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京上大學
『壹』 在南京上大學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南京真的四季分明,夏天是夏天冬天是冬天的,和動不動就入冬失敗的閩粵地區真的是差好多。我第一年到南京十月底臉上就起皮了簡直幹得慘不忍睹,南方地區的冬天也是冷得可怕,我們學校挺偏的,所以也比較少去市裡,但是作為一個建築學的學生,南京對我來說是個好地方。這里的現代建築和古代建築都很多,非常有借鑒意義啊!而且南京景點很多而且每次去感覺都不一樣。重要的是東南大學在這里,我們的老師幾乎全是東大畢業的,資源非常好。
『貳』 我在南京上大學,畢業後,學生檔案到哪裡去找
你剛畢業是都會收到學校招生就業初開出來的就業通知書,也就是派遣正了,有了這個,學校會統一把你的檔案郵寄到單位人事部,國有企業可以接受你的檔案,但很多企業沒有接受的權利,名營和私營都沒有,這樣你的檔案就要放在當地人才市場託管,要交納部分錢,從檔案託管當日起,就開始計算工齡和職稱!如果你打算跳槽的話,最好放到省人才市場!
『叄』 我在南京上大學,戶口原籍在鄭州,簽的三方協議在河南的其它市的一家公司,那我是不是幹部身份
是以幹部的名義簽的戶口。
你要是毀約的話還是要通過學校的好。
『肆』 在南京上大學是什麼體驗
在南京上大學是種很好的體驗,因為我覺得南京有很多的小吃,可以知到很多的美食
『伍』 我去南京上大學不知道南京這個城市怎樣
要做好心理准備!
騙子小偷特別多,我就在南京火車站被騙過!
當然,南京的人文色彩還是比較濃的,不好玩,但很多好看的地方~
大體的感覺是悲愴滄桑的···
個人以為
『陸』 在南京讀大學是什麼體驗
在南京讀大學是一份非常棒的體驗,因為南京的口水鴨真的很好吃,而且大街也很漂回亮,更主要的是南京的答市民都很熱情,每一次出門,不管是我迷路了還是遇到了什麼麻煩,都會有人會幫助我,我認為這是一個很有愛的城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