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研究專區 » 上大學了我就想著玩

上大學了我就想著玩

發布時間: 2022-06-04 05:35:06

1. 有人說現在的在校大學生都只想著玩,對此你怎麼看

作為一名高校教師,其實我覺得現在的學生都很不錯。有進取心,目標清晰,交流起來很積極。貪玩、偷懶都不是大事,哪有做學生的不貪玩不偷懶的?關鍵還是好的引導。

2. 剛上大學,總是控制不住自己,上課老想玩手機,晚上也玩的很晚 ,第二天上課也沒精神,作業也不想做

上大學和上高中這兩個階段,是兩個不同的管理方式。在高中階段,家長和老師。看的都比較緊。上大學以後,比較自由。靠自主管理。自律能力差就可能會放鬆自己。這是一個關鍵的時期,希望你做到自律。不然會毀了你自己。

3. 上了大學之後總是放縱自己,現在想努力學習,可是老是想玩,怎麼辦

玩是正常的,每個人在這個年紀都會玩。我也不例外,關鍵是看怎麼玩,怎麼玩的好 玩出花樣 玩出創意!

4. 上了大學就可以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就輕鬆了嗎

不是的,上了大學才真正的開始,這個時候一定不要鬆懈,只有更加努力的學習,對於自己之後找工作才會有幫助的。

5. 大學總想玩,如何改變這種不好的想法呢

你可以經常去圖書館,或者是自習室看一看一些努力學習的人,你也可以看一看你手機,或者是銀行卡裡面的余額還有多少,你也可以想一下,你將來打算做什麼,給自己訂一個目標

6. 大學了只想著玩而沒有去努力,去奮斗怎麼辦。

你浪費了時光真可惜,再不可能有大學時光了,一輩子,現在要去奮斗何必當初呢,去打工,去干簡單的苦力勞動,這也很掙錢的,你也只有這樣了,

7. 上了大學又想學習又想玩怎麼辦啊

還不如一邊學習,一邊做主播呢

8. 開學了(大學),但總想著去哪玩玩,怎樣才能收心阿

用不著收心,大學就是玩的

9. 上了大學後,總是想著玩,上課又睡覺,課後又不復習,我怎樣改掉

唉這個問題也是一直困擾著我啊!!
沒辦法啊!!怎麼就與高中相差這么大呢??
我有個好方法!我現在也在堅持這樣做呢!
每天強逼自己每天6:30起床!就算白天上課困覺也堅持!
一陣子之後就會有感覺了!!然後就是去圖書館!電腦別開機!最好別開!!!去圖書館找自己喜歡的書看!!
喜歡看什麼看什麼!!千萬別學會打游戲!!

熱點內容
四川農業大學申請考核博士 發布:2025-10-20 08:58:11 瀏覽: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麼樣 發布:2025-10-20 08:53:49 瀏覽:575
華為要本科生嗎 發布:2025-10-20 08:25:41 瀏覽:550
2008年青島本科生工資 發布:2025-10-20 08:04:24 瀏覽:444
東北大學藝術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8:35 瀏覽:299
我的大學生活txt 發布:2025-10-20 07:35:28 瀏覽:25
人民大學外語系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1:12 瀏覽:894
上海交通大學考研輔導班 發布:2025-10-20 07:24:54 瀏覽:420
華中農業大學細胞生物學考研群 發布:2025-10-20 07:09:36 瀏覽:558
南京大學2016考研線 發布:2025-10-20 06:43:12 瀏覽: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