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宿舍發兼職傳單
1. 大學生周末去發傳單,這種兼職有意義嗎
這種兼職當然有意義了,首先不說錢的多少,你發傳單了,也是你的一種人生體驗,讓你體驗體驗掙錢的不易,更加珍惜現在的讀書生活。
2. 白天在大學宿舍發傳單,沒問題吧
不要讓宿舍管理員抓到!
3. 傳單派發怎麼算的呀!如果是給大學生寢室發傳單價格怎麼算給社會上活動發傳單價格怎麼算
杭州 七、 八塊錢一個小時
4. 長清大學城有沒有招聘校內宿舍兼職發傳單報紙的,怎麼聯系
您可以多加入長清的QQ群,有業務一般在qq群里談;或者多看看信息報,那上面會有所要的東西
5. 大學里發的兼職傳單是真的嗎
有一些是真實的,但是那種缺少明確公司,要你去交錢的千萬別做,誰做誰後悔,很多騙子的。
6. 大學宿舍掃樓發傳單
禮貌是最重要的啦 從敲門開始就要展現自己的風度和素質!這是最好的自信在遭遇冷淡的時候要勇敢的堅持 也要明智的放棄 特別是人家很明顯不方便的時候 或者對方已經明確的表示出反感 千萬要適可而止 不能不給自己下次的到訪造成不良的影響!
7. 怎樣看待在大學宿舍樓里發傳單的現象
我對於這件事或者說這種現象,是持有無所謂的態度的。我覺得它沒有對我們的生活造成任何影響。
像我們經常在宿舍門把手那邊發現傳單,幾乎每天上完晚自習回宿舍的時候,或者說是上完課午休的時候回宿舍的時候,都會在門口還有門把手上發現很多傳單,我們對它們採取的態度就是,把它帶回宿舍,看一眼,然後扔到垃圾桶裡面。相信很多同學都是這樣的做法。

所以說這種事是應時而生,應運而生的。你可能覺得它只是一個簡單的發傳單,特別的煩,或者說給你造成了困擾,但其實裡面是有利益可圖的,大家還是要互相理解吧,一般來宿舍樓發傳單的都是你自己的同學,即使是不認識的同學,那也是一個學校的,你把傳單收起來扔在自己宿舍的垃圾桶,倒垃圾的時候帶下去就行了,希望大家千萬不要把傳單就扔在走廊里,因為來宿舍樓發過傳單之後,會有人來檢查的,我不知道是不是都這樣,反正我們拉到的贊助是會有人來檢查發傳單的狀況的,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幫助一下他們,舉手之勞嘛。
8. 大學生兼職宿舍掃樓發單好嗎
發傳單確實是很打擊人自尊心的一件事,畢竟隨時都可能被別人拒絕,甚至被罵被趕走。但是也能鍛煉自己,扛得過去你就能成長一截,抗不過去自信也會受到影響。不存在好不好的問題。當然發的時候別隨地亂扔要保護環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