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師大學生宿舍網
㈠ 陝西師范大學新校區宿舍條件怎麼樣
我是新區的,一樣的,宿舍四人,帶陽台和衛生間。條件比老區好多了,就是衛專生間在屬自己宿舍內,要自己打掃,保持干凈,通風很重要。另外新區的暖氣沒有老區好,住過老區的都知道,老區的暖氣那是相當給力啊,冬天穿單衣涼鞋在宿舍剛好……宿舍的電是一學期贈144°,水贈36頓,用超的話要自己買。
㈡ 陝西師范大學新生住宿條件
我今年畢業,告訴你下吧。看你哪個專業。外語學院、美術學院、音樂學院、體育學院從大一就一直在新校區。其他專業剛開始在老校區,上兩年後搬到新區。但由於新校區新的教學樓基本要建設完畢,那就看情況你在哪個校區了。總體來說還是可以的。我是在新校區的所以最了解。陽光苑一樓和溢香樓一樓兩大餐廳,米飯,各種饅頭和家常菜唄,咱不能求太好啊,基本在1-5元都有。陽光苑二樓有清真餐廳;溢香樓二樓以各種麵食和特色菜為主,另外還有紫閣餐廳,這個就像飯店一樣。老校區估計也差不多。
住宿:老校區好像公共洗手間吧,住6人,我是沒住過。新區住四個人,都是下面是電腦桌,睡在上面,有自己的一個櫃子、獨立洗手間、風扇就是那種裝在屋頂的那種旋轉風扇(在床上覺不到風,呵呵),有暖氣的。 每學期每個宿舍都要送144度電吧,用完了就自己花錢買了,水也是用過量自己宿舍買,絕大部分水沒問題,夠用。就是電,因為開電腦嘛,呵呵。還想知道什麼?哥兩天後就要離別母校了。啊!多少有些傷感!
㈢ 陝師大宿舍的校園網怎麼交費
去學校裡面的移動營業廳裡面買一張校園網充值卡,十元一張,3G流量
㈣ 陝師大文學院住宿
四人間的,我大一時是三人間
新生大一大二並不是屬於文學院,而是屬於文科基礎部
大三大四去新校區條件會更好一些
可以帶電腦,而且上的是無線網,(*^__^*) 嘻嘻
宿舍在你來之前就已經分配好了,至於換可能性應該不大
有可能在一個宿舍但是一般都和同班的在一起
希望你可以考到理想的學校
㈤ 陝西師范大學的宿舍條件如何
這個要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是什麼專業了
理科男生和文科女生是四人間,下面是桌子上面是床的那種,有櫃子,有陽台;
理科女生是六人間,沒有櫃子,沒有陽台。一個宿舍共八張床,六張床睡人,剩下兩張床放東西;文科男生似乎也是這樣的。。。。。
研究生似乎是三人間,條件和第一種差不多;
也有的專業運氣比較好,住的樓設備非常好,四人間,有單獨的衛生間。
每個宿舍都能上網!
㈥ 陝西師范大學住宿怎麼樣
陝西師范大學的住宿條件其實還是比較不錯的,因為我有很多的同學都是在陝西師范大學里邊上的學,所以我認為在他們那裡做受的條件還是比較不錯的。我記得我當時第1次去找我朋友然後參觀他們宿舍的時候,我都驚呆了,我已經對於他們宿舍的震驚已經無法形容了。
綜上這就是我認為的陝西師范大學的宿舍條件,我認為這個大學宿舍條件綜合用一個字來說的話就是好,兩個字來說的話就是很好,三個字來說的話就是非常好,真的是太好了,這個宿舍條件。
㈦ 陝西師范大學宿舍條件怎樣
1、住宿條件還好,但決不是奢華。男生廁所是沒有獨立衛生間的,也就是說,你早上刷牙上廁所的比較擠……沒電視……歷史文化學院,應該不是西平院。是西平院就完了……哈哈,六個人,還是平房,感覺像被學校遺棄的地方。其他的除了大部分女生宿舍都是4人間……上面床,下面是桌子。宿舍晾衣服的話,2樓3樓涼外面。1樓涼水房或者宿舍里頭陰著……涼水房注意!是將長就臭了……沒陽台!!!除了公寓……不過你住不上公寓了……公寓是學物理化學住的……
2、晚上上課!!!這是最可怕的!!!不上課的時候,有晚自習,而且要點名!!! 這是最最可怕的!!!而且,點名不到回扣平時分!!!這是最最最可怕的!!!大一應該是輔導員點名多一點……學校專門說過,要重視大一大二學生的晚自習……
3、歷史學院的,大一大二,在老校區,可以經常跑出來玩,逛個小寨比較近……大二大三去新校區,呵呵……那個鳥不拉屎背神遺棄的地方……一片狼藉……不過好看的女生都在新校區!
4、不統一熄燈,但是統一斷網!11點55好像是……晚上依然有電,你看一晚上等都沒人管你……沒有通宵教室,教師10點關門。上通宵的學生最後都跳樓了……宿舍11點關門……
5、大一考不了四級……大二考……
6、你還想知道啥?食堂?我擦……那個又難吃又貴的鬼地方……
7、哦……你要是南方人可能會頭疼一件事……洗澡……沒有獨立衛生間你就系大公共的浴池吧……3塊一次,水還不熱……
㈧ 陝西師范大學本科生宿舍能上網
能上網 每人每月贈送1.5G免費流量,超額收費。
學校論壇是「為學論壇」地址:bbs.wxue.com
是對外開放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