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大學附屬腫瘤醫院放療科待遇
⑴ 腫瘤科 收入
在同等級別下,骨科一般高於普外,腫瘤內科介於兩者之間,我勸你要看你調劑學校的專業實力和你自己真正願意從事的行業,不要因為錢左右你的愛好和一輩子的職業方向,我推薦你學腫瘤方向的,他有幾個優勢都是非常值得關注的1.工作相對好找,現在省里都在建立自己腫瘤專科醫院,進一步可能發展到2級城市,建立自己的腫瘤醫院。2.夜班輕松,沒有急診,這點很重要。3.病人和家屬的依從性好,糾紛相對少。4.工資比較可觀,化療、放療、腫瘤外科都挺可觀的。相對於大外科這些都是腫瘤醫院獨有的優勢,對你將來的生活也很重要。
⑵ 三甲醫院放療科醫生待遇如何
各個醫院還不太一樣,不同地方的醫院也有很大不同。跟醫院的體制有很大關系。現在北京普遍的體制是放療科屬於醫院與外界的合作醫療科室,就是通過招標的方式,讓公司出錢買大型機器放在醫院里,公司負責主要事務,包括人員的任用,工資的發放。醫院就是提供一個地方,當然公司因為使用醫院的名譽,每年要交一定的錢給醫院。這樣的話,放療科醫生的工資就差別很大。合作醫療的醫生一個月能拿6000-8000,有三險。對於非合作醫療醫院的醫生,一個月差不多拿3000-5000,三險一金吧。醫生的工作比較輕松一點,如果忙的話,待遇會更好。好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⑶ 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腫瘤醫院怎麼樣
腫瘤方面在全國僅次於北京醫科院;
病理方面是全國的老大!
⑷ 請教腫瘤內科與放療科待遇收入
傻逼,這還用問,當然腫瘤科。放療科還要吃射線,沖這點也不能要錢不要命,何況現在腫瘤科待遇也很好。
⑸ 在放療科上班怎樣,工資高嗎
各個醫院還不太一樣,不同地方的醫院也有很大不同。跟醫院的體制有很大關系。現在北京普遍的體制是放療科屬於醫院與外界的合作醫療科室,就是通過招標的方式,讓公司出錢買大型機器放在醫院里,公司負責主要事務,包括人員的任用,工資的發放。醫院就是提供一個地方,當然公司因為使用醫院的名譽,每年要交一定的錢給醫院。這樣的話,放療科醫生的工資就差別很大。合作醫療的醫生一個月能拿6000-8000,有三險。對於非合作醫療醫院的醫生,一個月差不多拿3000-5000,三險一金吧。醫生的工作比較輕松一點,如果忙的話,待遇會更好。
⑹ 關於放療科醫生的待遇,希望有經驗的醫生回答謝謝!
醫生最好,我是物理師 應該說是次之 但是經常是最差,因為沒有跟患者解除,沒有跟醫葯代表接觸
⑺ 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腫瘤醫院住院一天多少錢
4人住的500元,2人住的900元,單獨病房2000,超級貴
⑻ 腫瘤醫院的腫瘤內科和放療科哪個好
我不知道你的情況,是治病還是求職。如果求職的話,我認為還是腫瘤內科好,更接近臨床,而且收入,待遇也更好一些,放療科其實是放射性治療,屬於放射學科。
如果你是治療的話,看是什麼病情,不分好與不好,往往二者與手術結合治療,請與醫生詳細溝通
⑼ 復旦大學附屬腫瘤醫院 看病貴嗎治療癌症,經濟條件不好。
這個必須很貴啊。沒有醫保的話要很多錢的。而且上海生活也很貴。我是說住旅館之類的回,畢竟在徐家匯附答近。不過有病總要治。為了我們的家人該花的錢也要花。我是復旦醫學院的學生 ,我們在有的領域是最好的,不過交大的附屬醫院-瑞金醫院也很厲害。不過貌似床位總很緊缺。希望能幫到你,祝早日康復~來的話可以到我們學校食堂吃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