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上晚了
A. 24歲上大學會不會太晚
並不晚,現在高考已經開放了,有多少人已經算是年長者了,為了圓年輕時候的夢,還參加高考,24歲還很年輕,上大學不算晚。學習,任何時候都不晚。
B. 20上大學會不會太晚了
這有什麼好晚的,24大學畢業正年輕,好好奮斗六年到三十 一般的東西也都有了,所以沒什麼好晚的,加油未來可期。
C. 上大學真的晚了嗎
首先,現在這個環境體制,你很難去挑戰的,即使球技再高,那也只是足球場上的事,有些東西更復雜的。並不是要去抱怨環境怎樣,不只是足球,人就是社會的一員,就得適應,沒有什麼環境是完全美好的。不論是變革還是繼續這樣,一個人都是很渺小的,即使你專長於足球技藝,但其他因素都是你無法抗拒的,既然如此,還不如順其自然,只能不斷地安慰自己了,雖然還是會抱怨,但不要走向偏激了,不然正常的快樂生活也受到影響了。
其次,你可以不斷挑戰自我,但是,你要想在足球上成功就得挑戰別人,你要客觀的評價自己還有別人,正視自己,毅力只是一方面的,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再者,這不只是命運的規律,也是自然的規律,人類年齡越小學習能力越強,這個你改變不了的,而且身體的體質會隨著年齡增長變差的,運動壽命有限,起步晚就代表比人家少貢獻很多年。你在身體最好的年齡提高球技,即使不考慮年齡帶來的學習能力的差別,等你有所成了,可能都過了巔峰期了,需要靠經驗的時候,也沒有經驗。球隊需要你,就是一種投入產出的比較,利潤決定一切,明顯在這點上你的價值就要打折扣了。這就不是定型的事情了。
並不是要打擊你,有毅力是很好,但是天賦機遇也非常重要,你看看這兩點你有沒有。況且,前邊已經說了,年齡劣勢太大了,除非你千年一遇的天賦,再配上能培養你的伯樂,這還不夠,社會的運轉很復雜,不是你一個人就怎樣的,有才不被賞識的也很多,有的反而招致殺身之禍,況且你現在還未成才。
勸你是沒用的,即使你成才,也並不一定快樂,中國足球多復雜呀,誰知道,你如果有一天踢出來了,還會不會像原先那樣熱愛足球,那樣執著,那樣充滿夢想呢。
人是會變得,身體精神思想。加油吧,青春無悔,但是不要傷了身邊的人。有夢想就有希望。
D. 23歲上大學晚了嗎心裡壓力好大呀
年齡不是問題的,我20歲讀本科,讀了5年大學,因為在國外讀的,還有其他各種麻煩事。的確,我這樣會遭人說,比如一個初中同學總是嘲笑我,說什麼你這個年齡,別人都碩士畢業了,雲雲。但是我覺得比那些18歲直接讀本科的學生(不是全部)更加明白了一些道理,就是學習是為自己,不是為別人,這個從小學老師就說,可是到現在才明白含義,學習是一種過程,要的是體驗這個過程,而不是結果,胡扯了那麼多,只是希望你明白,人生的軌跡各有不同,不必標准化。
E. 24歲上大學是不是太晚了
24歲上大學晚不晚
24歲才上大學晚嗎懸賞分:55-解決時間:2010-3-2816:34簡單說一下我的情況。我是北京的,馬上就24歲了,高三高考時上了一個三本(就是那種交很多錢的學校),當時覺得沒意義就直接去家... 展開
我來答 分享 舉報
20個回答 #熱議# 華為 Mate40系列有哪些值得關注的點?
徐瑤海碧
2019-10-31 · TA獲得超過3.6萬個贊
關注
展開全部
學習沒有早晚,有句話說,活到老學到老。只要有想學習上進的心,就沒有完成不了的事情,有恆心事竟成!
24歲在剛開始上的話,年齡是算大的啦,只要有需求,感覺有用,學歷也是進入一個行業一個領域的敲門磚,周圍的同學老師,一個層次都是不同的,接觸的人都是那個層次的人,相信努力就有回報!如果不讀的話,會更晚,到時在工作崗位,想再進修,需要更大的精力財力,可能也無法彌補大學學歷的損失!
望採納,謝謝
F. 23歲上大學晚嗎
23歲上大學也不算太晚,現在考大學年齡開放了,以後會有更多年齡大的人上大學了,這在國外根本不是事,很多都是工作一段時間後再讀的大學。
G. 22歲上大學會不會太晚
正常學生上大學是十八歲,22歲是晚了4年。但是你可以去查一下一九七七年恢復高考時,有多少二三十歲甚至四十多歲的人拼進大學苦讀,終成各行業骨幹。所以你並不會晚
H. 24歲上大學晚嗎
24 歲上大學的確有點晚了,但如果你有震盪的原因或者是其他的情況的話,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
I. 22歲上大學晚嗎
比正常情況晚點,不過還行吧,只要是能上,就可以了
J. 21上大學是不是太晚了
21上大學當然不晚,正常8歲上學,中小學12年就是20歲上大學,你最多也比其他學生年長了一兩年,當然不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