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城戀愛
⑴ 大學的戀愛都不能長久么
我建議你別付出太多,免得後面吃虧的是你。在懵懂的年紀愛情是美好的,不在乎一切世事。可是隨著時間的變化,愛情就是現實物質化了,一切都是父母不同意,經濟條件,工作等等。所以讓自己早點成熟,這是對自己好。
⑵ 模擬人生2大學城談戀愛方法
雙邊關系條達到90往上後,出現了一些新選項,比如擁抱,親吻,調情之類的,多做幾次,然後邀請入住,然後就會出現訂婚選項,這個就是戀愛過程了,但是大學里關系再好也沒親熱那個選項。
在商場買完衣服一定要送回家裡,放進衣櫃,然後你點擊衣櫃,點換裝就有你買的衣服了。
⑶ 大學城怎麼認識新女生,要今天就能認識的,想戀愛了
要學會主動,別害羞,女生不會主動追求你的
多跟女生打交道,多跟女生聊天什麼的
請女生喝奶茶,請女生吃飯也可以。。。。。。
總之,要主動!!
⑷ 松江大學城的女生談戀愛的比率多少
沒有統計過 但通過2年在那裡的生活 大致估計達到65%
-00-
⑸ 女大學生在談戀愛是要注意什麼
女生在戀愛時,我認為她們最應該了解兩點:
一、 先了解男生,因為他是在整場「戰斗」中唯一的對手或者說夥伴。
二、 再了解戀愛的本質,以防認知錯誤而進入的誤區。
⑹ 模擬人生2大學城玩談戀愛方便么.. - -
個人認為在模擬人生的眾多資料片里 大學生活是必不可少的 因為可以讓你充分享受游戲內的校園生活 而且以優等生畢業還有獎勵(不過為了賺取高學分基本上就沒時間談情說愛了)四季也是一定要有的資料片
不過話說回來 如果你的配置足夠的話建議你玩模擬人生3 因為相對比較2游戲內容更豐富 鄰里互動性更強 資料片雖然只出了一部但是可玩性很高
那就在大學里好好學習.....然後裝個 環游世界 這個資料片 帶著喜歡的人去旅行 這樣就沒問題了 也滿足你要的浪漫了 還能學習各地的風土人情
⑺ 為什麼廣州大學城談戀愛的多
額,
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大學城談戀愛的其實也不是很多。因為有的學校男生忒多(廣工、華工等工科學校),有的學校女生忒多(廣外、華師等文科學校),中大和廣大可能比較多,畢竟這倆學校男女比例比較平衡而且都是普通本科。廣中醫和廣葯是醫科大學數量介於上面兩種之間,還有廣美和星海都是些搞藝術的也不會太專一放在戀愛上面。
其實吧,在大學談戀愛也是很正常的,不是都這么一句話嘛大學期間一定要做的三件事
1、談一次戀愛
2、拿一次獎學金
3、做一份兼職
我感覺要是做不到上面這三件事大學可以說是比較失敗的。
還有我想提醒你,外省的和廣東人還不一定和的來,我怕你到時候想找都找不到哈哈。。
以上是我了解的,不一定準啊。。
⑻ 大學生談戀愛利弊的辯論賽,我是反方;弊大於利的,求事例,最好是這幾年發生的。謝了。
一般有家庭條件好的,都不支持孩子在大學盲目的選擇。
一、大學的戀愛,對有的人來說是會影象學習,還有的是怕出點懷孕之類的事。
二、大學里人是不成熟的,考慮其他因素較少。只考慮愛情,跟現實社會是不符合額。為什麼家庭條件是相互選擇的一個重要條件之一,你畢業工作幾年以後,你會有深深的體會現在說是沒用的。
三、大學生來自不同的地方,比如在西北讀書的畢業要回南方。比如,我同學認為南方女孩畢業會留蘭州,但是,女孩走的那天,電話都不接,男的在校園里痛哭。
四、戀愛觀隨年紀的增長改變,大學里很多男生戀愛動機根本就不純,只想和女孩發生關系,這種情況是很多的,沒有性的大學戀愛,基本上很少。女孩如何保護好自己,很重要。
五、大學生畢業以後等於失業,由於生存壓力的加大會改變兩個人的命運。比如有的人要去其他城市發展。有的要留在當地,更有些要考公務員。找好工作和買房,使得很多人的觀念會逐漸改變,為什麼很多女孩畢業了,要嫁經濟條件好的。
當然,有關系的同學畢業就去壟斷行業上班。
六、結婚是兩個家庭的結合,真正結婚會面對很多的問題。包括家庭背景,家庭條件。如果一個男生約女孩出來,准備打車,女孩說計程車太臟,我自己有奧迪。
七、當地風俗不同,男方家負責買房,要求女方出錢裝修房子,女孩家拿不出錢,怎麼辦?
都是相當多的事實,現實社會就是這樣。
還有很多原因。但是,大學戀愛也有好處,能讓人更快的成熟,尤其對於感情問題。、
總之,大學戀愛弊大於利,但事實上,很多大學生都在戀愛。對於如何選擇,是學問不要說大學生,很多27歲28歲結婚的都後悔沒選擇好。對於辯論,不要完全否認對方的觀點,而更有力的說明自己的觀點更重要,或更為核心。
至於事例太多了,為愛情打架,殺人,自殺,為愛情逃課,錢不夠花到處借生活費,租房子,懷孕自己吃葯造成大出血死亡,等等,報紙上常有的,查查很詳細。
⑼ 你怎麼衡量大學里的愛情
很傻很天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