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學新民校區宿舍
『壹』 吉林大學新民校區的宿舍怎麼樣啊
我的回答咋被刪了?
大多數是8人,6舍是4人,4舍好像也是。
好好學習哈,祝你分個好寢室
『貳』 吉林大學新民校區
9公寓和抄10公寓是連在一起的。襲最開始是印度留學生公寓,後來改為研究生公寓。就是把原來標準的4人間一分為2,每個屋是兩張上下鋪,也就是原來4個人的空間變成了8個人的空間,可以說是相當狹窄。不過由於是新裝修的,環境還是不錯的,熱水也很方便。9公寓是男生寢室,10公寓式女生寢室。由於新民男少女多,所以9公寓每個房間可能就住2人,相對來說空間就大了一點了。
『叄』 我是吉林大學15級新生,讀的專業在新民校區,請問宿舍是不是就安排在了新民
醫學部新生第一年在中心校區接受通識教育,所以你的宿舍在中心校區,也需要去中心校區報道,軍訓在各自宿舍所在校區
『肆』 吉林大學新民校區寢室
和你說句實話吧,新民的護理專業大一大二在南區,也就是前進大街那個校區,宿舍環境真心不錯,可以說是吉大這幾個校區最好的,等大三搬走了,回到新民的話寢室基本就一樣了,不過沒法和以前的比了。還是南區的好
『伍』 請問吉林大學新民校區10舍在哪條件怎麼樣謝謝
新民校區沒有條件好的宿舍,所以要是奔著住宿條件的話。。。那就是來錯地方了。。。
『陸』 誰知道吉林大學研究生宿舍怎麼樣啊
是吉林大學新民校區吧………………
男生是二舍或者三舍,是八人內寢,條件很艱苦……
女生容是一舍,四舍或者六舍。一舍是八人寢,條件比較艱苦,四舍是六人寢,六舍是四人寢,這個條件很好~~
軍訓不累,大學的軍訓都不累,休息的時間很多。當然前提是你們真的做的很好,沒有讓你們教官丟臉。
弱弱的問一下,你是哪個系的?
『柒』 吉林大學新民校區住宿條件有改善嗎
沒有……唉……還是那個老樣子,甚至更破了……
不過現在新生都要去南區,大學城那兒的條件還行的。
『捌』 吉林大學新民校區寢室怎麼分配
宿舍樓是隨機的~不過寢室的人員是按照學號分的~
『玖』 請問大家吉林大學新民校區的女生宿舍怎麼樣啊
對基本就那樣,比較破,是以前白求恩醫科大學的舊宿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