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學計算機研究生怎麼樣
㈠ 南京理工大學的計算機研究生就業怎麼樣啊
南京那邊的計算機就業很不錯的,我同學就在那邊
他上學是不好好學習,本科畢業花錢培訓了幾個月,現在4000一個月
他上的是南京信息工程,和南京理工大學查不多!
㈡ 南京理工大學和東南大學蒙納士計算機讀研哪個好
南京理工大學讀研好。
創建於1953年,坐落於江蘇省南京市,是全國重點大學、國家「雙一流」「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重點建設高校。
該校入選國家「111計劃」「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項目」;
「新工科研究與實踐項目」「國家大學生創新性實驗計劃」「國家創新人才培養示範基地」「國家國際科技合作基地」。
㈢ 南京理工大學計算機研究生怎麼樣
好吧,這個忙我幫了。
我們學校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學院,不叫計算機系啦......考研的話,有兩個方向,一個是你說的應用技術,另一個比較牛叉的是模式識別。要求是高了點,導師的話,我認識一個叫陳強的,他之前的我們班導師,張宏,李千目。。。這些導師也是相當牛叉的
想要知道更多的考研信息,可以去南京理工大學研究生院看看。
㈣ 南京理工大學計算機研究生
考研都是有一定的難度的,尤其是南理工的計算機專業,算是比較好的專業。你可以自己去博廣南理工考研網下載一份計算機專業歷年的考研報錄比,看看錄取多少人、錄取分數線是多少,然後自己好好分析一下。不過考研最主要的是看個人耐力跟毅力,這個很重要。只要成績好,都不會存在歧視的問題啦。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㈤ 南京理工大學計算機研究生怎麼樣公費的多麼
往年復試線模式識別不高,不過有升高的趨勢了,具體在研究生院網站可查。
復試注意上回機,非常重要,樓上答已經回答了,有錯誤的地方是上機用「c/c++」而不是用java,那個初試總分第一而被刷的人是08級而非09級。上機時兩個小時「八」個題目。
復試不止有編程,還有其他筆試和面試,具體請看招生簡章。但不如上機重要。
如果你本科是數學專業,最好考南理工計算機學院的模式識別專業,實力很強,而且可以初試考高代不用考計算機專業課。
具體事宜請參考考研論壇上的帖子。
就業情況在南京不是最好的,我覺得還可以,總體講考南理工在全國看也是性價比很高的。
個人愚見,僅供參考,斟酌慎辨。
㈥ 南京理工大學計算機專業研究畢業工作怎麼樣
南京理工大學全國排名48名,
不錯的院校啊,
但是,你在這里研究生畢業也不能完全代表能力問題的,
就業和工資情況看自身實力的。
㈦ 請教各位大神南京理工大學研究生院計算機專業怎麼樣
計算機學院的具體什麼專業啊,12年南理工復試線:模式識別與智能系統(業務課二為824計算機專業基礎A)294,模式識別與智能系統(業務課二為840高等代數)349,計算機系統結構312,計算機軟體與理論312,,計算機應用技術312,,生物醫學工程290,,軟體工程294,計算機技術和軟體工程(專業學位)都是299.具體的可以去南京理工大學博廣考研網查詢。
㈧ 南理工計算機專業的前途是什麼
本人南理工計算機學院畢業生 可以來談談;
不知道樓主問的是本科生還是研究生呢,那我都回答下吧;
首先本科生,目前國內高校本科生所涉及的課程內容最新的也是上個世紀90年代初的東西了,這個東西社會上搞這方面的單位也都懂,所以本科生出去不是大拿而是做活做事的;南理工計算機的本科生入學成績前些年很靠前,這些年有些較電光自動化靠後了,但是,這個就業水平或者說是質量位居第一,毫無懸念。若樓主只想讀到本科生,那麼南理工很適合你,只要好好學習,出來工作都還不錯的。
其次是研究生教育,南理工計算機應用的研究生我認為是最好的,當然科研水平層面上模式識別與人工智慧是最好的,樓主若是想在南理工讀研究生但是又不上博士的話,建議讀計算機應用的研究生,前途是不錯的,我做科研訓練的教研室裡面的研究生,簽的工作最次最次是華為了,每月6000+,很多都是8,9K的;
當然啦,無論樓主想讀到什麼境界,認認真真的做學問是必須的,我們工科的學生不想文科的學生有很多浮浮的東西,我們就是那再多的獎學金,獲再多的獎項,也必須專業基礎知識扎實,我對樓主的建議是,平時一定要多看專業方面的書,別告訴我說你已經看過很多遍了,錯,計算機專業的很多專業課都是以功力來衡量的,或許考試你能過得去,但是真正的應用你還很欠缺。平時多看專業課,多想多問,沒事買本清華的演算法書自己拿C++編一遍,拿JAVA編一遍,累了從網上下載點簡單游戲的編輯方法什麼的,不用多堅持一年,太早還不會,等大四上開始找工作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比別人輕松很多的;前途或者是錢途,在一定方面取決於自身的努力,你只要能對答如流面試官的所有問題,你只要能提出對某一個問題比較新穎的見解,你就能直接秒殺後面的應聘者了;
㈨ 南京理工大學計算機專碩考研難度怎麼樣
摘要 南京理工大學計算機專碩考研的難度還是非常大的,因為他是要有很多個計算公式,計算量來組成的,所以一定要學得很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