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學宿舍空調
㈠ 南通大學宿舍環境
一般宿舍都是6個人一個宿舍,南面的是6個人一個宿舍,北面的是4個人一個宿舍。每個宿舍都有獨立的衛生間,洗澡間(淋浴),還有洗臉池、洗衣池、櫃子,電腦桌等,宿舍有網路介面,沒有電風扇空調,洗澡時使用校園一卡通刷卡,總的來說條件還不錯。
沒有暖氣,有空調孔沒錢裝空調,冬天睡在孔旁邊得堵住。宿舍不限時拉電,但用完他給定的電自己宿舍籌錢交電費。還有一種是住小高層,12層的宿舍樓,六樓以上可乘電梯,好像有四人間的,設施相同,但小高層里宿舍空間顯得狹小。宿舍條件還好,就保佑能有個溫柔的宿管吧!
一般的是六人間的宿舍(六層樓),外面有陽台,水池。進門一邊是洗漱間和儲物櫃,一邊浴室(插校園卡卡有熱水,淋浴。中午12點到2點,晚上16點到22點)和衛生間(蹲式)。再里是睡覺玩的,上鋪睡覺的床,分兩排,一排睡三個,下面是自己的書桌和櫃子。
㈡ 江蘇省南通大學宿舍怎麼樣幾人一宿舍有空調嗎wifi信號怎麼樣
6人一宿舍,也有4人的,看你是什麼專業,有極少數專業能住4人間,也就是看分配的,不是交錢就能住4人間,4人間有空調有電梯,6人什麼都沒有,wifi信號不用擔心,就是網速不算快,宿舍wifi全覆蓋
㈢ 南通大學杏林學院的宿舍怎麼樣空調和洗衣機有嗎
這個學院的宿舍條件還是可以的,洗衣機,空調都有。而且一個房間裡面住的人也不是太多,一般是六到八個人。
㈣ 南通大學現在宿舍有空調了嗎
沒有,,汗
本科生的宿舍都沒有空調的,也沒有電扇。
好像研究生宿舍的條件要好一點。
㈤ 南通大學的住宿條件怎麼樣有沒有空調大學新生軍訓多久
我就是南通大學的!額,說實話宿舍環境還可以,就是夏天有點熱,主校區可能有空調,我不是主校區的,不大清楚......軍訓半個月吧記得...
㈥ 南通大學新校區宿舍有空調嗎
哈哈,我是南通大學的今年的畢業生,我是進新校區的第一屆,也就是2004年,空調是沒有的,我以前剛剛上大學的時候還問過宿舍管理員,我說什麼時候裝空調呀,她笑著說,你們大學生還想的真奢侈,不過在宿舍還是很涼快的,住六個人,衛生間,洗澡間都有的,兩個大食堂,兩個大超市,裡面有花草樹木,河流好幾條,學校很乾凈,也很美麗,也很大,是南通最好的大學,希望你能在大學裡面過的有意義。
㈦ 南通大學主校區宿舍環境咋樣 有空調嗎 有櫥嗎 有單間廁所嗎
空調是木有的~~不過環境還算不錯,上面是床下面是書桌,有個衣櫃和一個書櫥,廁所是有的~~ 總體還可以,應該會讓你滿意
㈧ 南通大學主校區宿舍里有沒有空調啊
只有小高層那裡的部分宿舍有空調,其他宿舍都沒有噠,好熱的,還是自己買個小風扇吹吧
㈨ 請問2012屆南通大學新生在哪個校區上那個校區的宿舍有空調嗎校園內有WIFI嗎消費水平高嗎
通知書上會告訴你在哪個校區,分啟秀、鍾秀、主校區,三個校區都沒有空調,但可自備電扇,還是比較愜意的,一般最熱和最冷的時候都在放假。全校無線覆蓋,消費水平一般性,但要看個人了。
㈩ 南通大學主校區宿舍有空調嗎
沒有空調,但每個人有自己的櫃子,且宿舍有一公共大壁櫥。有單間廁所,1-23號樓每間宿舍都有獨立浴室,後期建的新宿舍樓只有公共浴室,但新生好像一般很少被安排到新樓。
